3/21的春分,是重生的時刻,在此之前的自我省思或自我療癒也都格外具有重量。

因為看到這篇,讓我想再動手寫下自己的心情紀錄。

 

【Kelly M】《2020年3月的双鱼座能量》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500530

 

最近的相處過程,讓我想到了自己性格上的一些狀態。與他人相處的過度思忖。覺得某些東西沒有意義。找不到自我價值。

我不曉得這是因為小我情緒反抗、或保護機制,還是源自於前世的經歷,所遺留的性格毛病。我會說毛病,是因為通常都會引起性格上的不舒服,可能是憤怒、忌妒、愧疚等等。但療癒的重點就是要沉浸在當下,去體會情緒或事件背後的意義吧。

回想起小時候,那個發願要與所有人當好朋友的自己,軟弱又愛哭的自己,還有因為擔心自己太過無趣而勉強搞笑、想引起他人注意的自己,大概都是在小學時期,國中的時候也是在摸索,不太懂與人相處,但來找我的人很多,有時候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也許這些全部是因為我的性格敏感。但我一直沒有接受這樣的自己,反而想把情緒阻隔在感受之外,想藉著寫作來轉移注意力。

 

不敢面對的自己,也很感謝在職場上累積而爆發的壓力,讓我有機會反省,去認識、並憶起這樣的自己。

拒絕別人而產生的愧疚感,也該好好面對,我對他人的愛和關心,不會因為拒絕而減少或有所缺失,但我也想要體諒並尊重自己的感受,當我在心裡向那個人致歉,並誠實表達我的感受時,很神奇的,事件當下卡住的情緒、憤怒和愧疚感同時減輕許多、幾乎消失了。

沒想到情緒當你面對時,來得快、去得也快。

反而是堆積已久,要疏通也更花時間。

逃避也是我一直以來在做的,總是考慮很多、思考很多,我發現一個方式,就是離開頭腦的辯論或驚恐,改用薦骨的回應試試看。身體給的答案應該更直接。

 

向內勇敢行動,內在本質也將因此而激活。

 

針對揚升及療癒的道路,我得到的指引是<大天使麥可的光之鑰>,以及<神聖恩典:效益法則>

我內在的神性力量,讓我自由,並對已知保持真實,回歸本心,並學習──拒絕也是愛的一種表述。此刻,信任自己有能力獲得成功。我就是通往成功的那把鑰匙。光之鑰也是來自宇宙的靈性許可,我一定會完成我的人生使命,不會背離神聖天命,一定會得到通往成翁所必要擁有的力量。

 

帶著信賴、單純與接納之心,跟隨神聖恩典而行。學習傾聽內在的直覺來調整方向。帶著熱情和直覺行動,業力法則必會讓他大顯身手,相信一切都會在正確的時機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成長 心靈探索 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