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做夢十分頻繁,頻繁到幾乎天天作夢,而且常會在半夜醒來。

有時候是半夜兩點、有時候是清晨快五六點,對夢境也算記得還算清楚,有時候出現的是現實中的家人朋友,有時候是不具體認識的人。

劇情天馬行空。

甚至可以在夢中知道自己在作夢,變成夢中夢。

還夢到過一個半魚半人的外星人,還是該說另一個種族的人,讓我吞下一條鬥魚然後開啟能力的奇怪劇情。我毫不恐懼地吞下,然後就醒了。

 

對於夢境始終有些介意,古人往往說有所謂的預知夢或徵兆,心理學上是說釋放壓力或潛意識。我自己覺得或許是在清理能量吧,但太過活絡的精神和腦袋,讓我就連冥想打坐的時候,好不容易要進入專注的美好狀態,又飄來煩雜的思緒一堆。

 

今天在LoveNPeace看到的文章,總算讓我舒心許多。也再次感謝宇宙的同步性,幫我解答疑惑,很巧的是,<光行者神諭卡>也給了我大天使麥可光之鑰的指引,原來頻繁的夢境,是在幫助我清理、放空,以便接收和獲得靈性上的禮物。下面摘錄我獲得的啟發:

 

【光之兄弟群體】夢境及清空頭腦的重要性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8790317

 

人類最大的問題就是精神總過於活躍,以致無法接收到指導靈或我們這些聖光兄弟想要傳遞的東西。


只有當你們能夠清空自己的精神、放空自己的頭腦時,才能獲得各種靈性能力。你們得學會做這個功課!

 


清空精神是啟動靈異才能、釋放通靈能力的鑰匙

 


你們一定要設法放空頭腦、讓精神安靜下來,從而傾聽並接收靈界給你們的訊息。


一旦你們開始去做這清空精神的工作,它就會變得容易得多。最後它會變成輕而易舉的事,可以在瞬間達成。那時你們就能獲得各種靈性能力並接收到我們或指導靈給你們的信息了。


只要讓精神安靜下來,把意念和想像力集中於自己想要獲得或實現的某件事物上,這樣多做幾次之後,你們就會在某一時刻創造出自己想要的結果(除非那個事物對你們的進化不利或無益)。


你們可以心想事成,唯一的條件是當你們用意念進行這樣的投射和創造時,精神得是平靜、純淨的,得釋放掉多餘的雜念


假如精神中有太多的東西,你們就無法用意念去創造。那時會出現一些"短路"般的故障,阻礙你們的創造。

 


目前這個時期對人類的進化來說非常重要。此時你們首先應該學習和實踐的事情之一就是清空精神、放空頭腦

 


試著去做吧,試著清空你們精神中各種多餘的想法。你們會漸漸取得成功!


人們的頭腦會自動生出許多雜念。有時甚至都不用特意去搜尋它們,因為那些雜念在不斷產生出來…你們可以把清除雜念當作一種思想鍛煉、一種精神體操。


倘若無法清除雜念、被許多念頭糾纏不休,可以立刻說出這句話:

 

"聖愛與聖光照到這些念頭上

 

"反覆說上十遍、二十遍,直到感覺精神輕鬆了許多、能夠進行創造、能夠接收到我們或指導靈的訊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變 冥想 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