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於一個你習慣、安靜且舒適的空間,可能是你的臥房、戶外的某個僻靜之地,一個你可以放鬆的神聖空間。

以熟悉的姿勢坐著、躺著都好,我習慣是打坐,將雙手放在膝上、掌心朝上。

如果有需要,可以放一點喜歡的音樂當作背景、喜歡的氣味,讓這個空間、這個時刻變得神聖而寧靜,這是一個喜悅的團聚。

 

閉上雙眼,你可以做幾次習慣的朗誦(如:AUM)、唱頌、咒語來幫助進入觀想。這裡分享我常用的祈禱詞,作用主要是幫助集中精神及注意力,有時某些特定的詞句就像是超連結,我會有特別的感覺。透過朗誦,聲音的共振來清理與調整也很好,也可以連結自己習慣的各種神聖存有們。

 

親愛的高我,指導靈,揚昇大師,水晶天使,大天使,女神,光之兄弟姊妹,宇宙中充滿聖光聖愛慈愛的星際存有,大地之母蓋亞,動物王國,植物王國,礦物王國,列木里亞及亞特蘭提斯的家人,昴宿星,天狼星,大角星,獵戶座,仙女座,織女星,天琴座,所有充滿聖光聖愛慈愛的星際存有,大天使麥可,揚昇大師聖哲曼,約書亞薩南達親愛的兄長,聖母瑪利亞,親愛的宇宙本源,耶洛因。

 

想像自己身處於一個銀白色的世界中,無邊無際,你是一個光球,你與無數的光球圍成一個圓,圓按你的想像可大可小,此時,可以邀請你想要的存有、導師進入這個神聖的空間,也可以是現世的導師,一起進入這個觀想中。

(我個人的習慣是每次或許一位、最多兩位,可以專注在想要療癒的課題上,好比身體的療癒可以邀請大天使拉斐爾。但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建立自己的觀想)

 

感受你左邊的光球、光之存有給予你愛,你再將愛傳遞給右邊的光之存有。

你不孤單,絕不孤單,你是宇宙無限的光之存有。這個傳遞幫助連結與流動。

觀想光不斷擴大,你整個人都融入進巨大的光裡,你的身體、細胞、每個孔隙都在發光,你可能會感受到熱流,溫暖的金白色光填滿你身體的每一處。

這是來自家的光,家的溫暖,你可以在此休息、充能。

你的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因為光而變成一個太陽,這會是你在現實中的太陽,帶給你行動的能量與洞見。

只要有需要,隨時可以回到這光之空間、僻靜、連結的無限的圓回來充電。

 

在你覺得完成的時候,感謝邀請的大師、存在,感謝所有的光,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