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靈感應》

如何培养直觉?| 萨古鲁 - YouTube

內在探索的引導冥想 | Shambhavi Mudra(香巴維手印)| Sadhguru(薩古魯) - YouTube

學習 Yoga Yoga Yogeshwaraya 唱頌 | Sadhguru (薩古魯) - YouTube

Isha Kriya 冥想 | Sadhguru (薩古魯) - YouTube

第15章 心灵感应: 无言的交流 (上)《觉察的力量》欧林系列二 作者:萨娜娅·罗曼(Sanaya Roman)信息来源:欧林 I 认清你的能量 I 能量中心 I 直觉 灵感 大我 - YouTube

 

 

清理、淨化、療癒

大角星清理淨化

 Yantara Jiro-大角星能量傳輸01 Arcturus Transmission 01 - YouTube

 

大角星與揚昇大師 心輪開啟 

Yantara Jiro-大角星能量傳輸02 Arcturus Transmission 02 - YouTube

 

大角星、太陽、中央太陽、大中央太陽 

Yantara Jiro-大角星能量傳輸03 Arcturus Transmission 03 - YouTube

 

《釋放負面信念

巴夏 

巴夏: 負面信念如何運作? 開始正面思考, 想幫自己鼓勵打氣時, 卻發生更讓人懷疑人生的事? - YouTube

巴夏談【如何深入有效地「改變自己的信念」? - YouTube

 

補充與推薦

 

量子干擾 存在 

⚛️薩古魯以瑜伽科學解釋量子物理 | Sadhguru (薩古魯) - YouTube

 

每周六上午十點 楊定一博士的分享  

楊定一‧全部生命系列 - YouTube

 

※※

2023.10.07

親愛的星星家人、朋友們,今天好嗎?

大概從九月中至秋分開始,我渡過一個奇妙、奇怪、有點疲憊與混亂的時段,只能自嘲自己:真是諸事不宜(笑),同時發現正在釋放負面信念/制約--包括那些可能是很久以前的事件、家人/同事/朋友/親戚 無意間的一句話,當時的你可能不以為意,卻是深深地在影響你--只有你允許,它才會影響到你,表示自己內在,某個層面、或多或少你是對那句話認同的,或者你對自己也有過這種批判而不不想承認。

巴夏曾說過,負面性會阻止你去經驗、去選擇,但正面信念不會,它允許一切發生。我覺得是很有意思的角度,也幫助我在生活中檢視自己的想法,負面性會有一種限縮,如果是較敞開的想法,可能是這樣:我做能帶給我最高熱忱的選擇,每次行為盡可能做到最好,縱使我們的選擇不一樣,也能祝福彼此,祝福並慶祝彼此都得能到想要的結果,而不會為自己的選擇帶來愧疚、也不必責怪對方為何不如自己設想。

整理這段時間帶來幫助的一些內容,補充足夠的水分,放鬆,多休息,可以適時做一點拉伸、運動,或者是能力範圍內的有氧 :)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安住於你我的本是、本然,我們的真實 是光,是愛,是祝福。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