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愛與希望之旅—只要你肯相信,奇蹟就會降臨!

(2020年6月四川、貴州9天3500公里埋寶行記)

 

只要你肯相信,奇蹟就會降臨

 

 

前往貴州

 

由於前幾天任務出奇的順利,比預計省出幾天時間來,正好貴州那邊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去埋放,我們在回成都的路上就接下了貴州的埋寶任務。

 

這次四川埋寶之旅全程都是老周一人開車,這些天風雨兼程,又有很多崎嶇狹窄的山路,他真的是累壞了,回家後好好的休整了一天我們就繼續上路了,至於他是怎麼說服他老婆的,人家沒有說,我也沒敢問。

 

他的假期還剩三天,時間是有些緊張,我們大早就啟程出發,旭日剛剛升起,寬闊的大道上閃耀著橘黃色的光芒,車少人稀,視野開闊,路上只有一些大貨車與我們一起趕路。

 

迎著朝霞啟程

 

剛駛出不遠,一輛555牌號的大車就經我們而過,緊接著,老周一指前面另一輛大車的尾牌,說那是他孩子的生日,行進沒多久又遇到一輛666車牌的大車,難道這是預示順利的意思嗎?一定是的!

 

青山藏於白雲  日月左右同輝

(day1)

 

早上10點多進入貴州境內,這裡的天空出奇的藍,白雲被襯托的非常潔淨。路上經過了很多有特色的小鎮,可惜就是人都很少,也不知道是否和當地的經濟有關。

 

美麗的小鎮

 

一路未停的直奔首個埋放點,沿著崎嶇的山路開了很久,還開錯了幾個岔口,眼看要接近目的地時候,對面一輛載滿山竹的大貨車順道而下,沒辦法,又要考驗老周倒車的技術了,一番折騰之後抵達預埋點,看時間正好是11:11分,順利埋下寶珠。

 

載竹下山的大貨車

 

這次旅程我拉了一些朋友進行全程直播,也讓他們幫忙進行錨定護持冥想,大家都很積極開心,以這樣的方式參與埋寶之旅,也是一個難得的體驗呢。

 

因為在山裡繞了很久,用掉太多時間,我們沒有休息就直接上路了。天空湛藍,沿途都是蔥郁的青山翠竹,一路播放著許巍的《旅程》,情不禁的跟著哼唱起來,此景如歌,青山藏於白雲之間,心情大好!

 

只有青山藏在白雲間

 

這一路很奇怪,雖然沿途有不少小鎮,但是很少看到可以吃飯的地方,一直快抵達第二個埋放點才找到小店吃了點東西。

 

這個點在路邊,埋下寶珠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又發現對面的一對翅膀山形,可惜有一根電線杆擋在中間,破壞了整體美感。

 

馬不停歇的趕路,接近下個點的時候已經是4點多了,經過峽谷的時候,看到天空數道光芒穿雲而過,景象頗為蔚為壯觀。

 

光束在峽谷上空穿雲而過

 

埋完這顆寶珠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想著還能在天黑前再埋一顆,我們沒有過多停留,驅車直往下個地點。

 

隨心而拍

 

這是一個名叫鳳棲穀的山區,沿途風景十分優美,我們一路盤旋上山,快接近目的地的時候,最後一段路是一條沒有修好的碎石路,非常難開,由於怕損壞輪胎,我們只能龜速前進,好不容易抵達預定地點,埋完寶珠太陽已經快要落山了,拍照留念時又發現了熟悉的天使翅膀。

 

這張逆光,但是感覺還不錯

 

準備取車走人,卻發現天際的景色美極了,落日餘暉,霞光滿天,無數道金光透過幾片厚厚的雲彩,將遠近的山峰染成絳紅色,幸虧老周這次帶上了他的全畫幅相機,他忙不迭的一頓狂拍,這個點趕得真是剛好!

 

忙碌的老周

 

落霞滿天映山紅

 

圓月初升與峰齊

 

無獨有偶,今天正是農曆滿月,淡黃色的圓月在山的另一邊悄然升起,我們合光乘風,趁日月同輝,一路聞蟲鳴沿路而返,當日完美收官!

 

女神千裡合璧,龍鳳先後呈祥

(day2)

 

清早在小縣城吃了碗香噴噴的碗雜麵就開工了!天高雲淡、風輕氣爽,乾淨寬闊的道路上車輛甚少,飛馳前進,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們對自由的嚮往!

 

一碗美味可口的豌雜麵

 

第一顆寶珠埋放點在山澗下一條小溪旁,微風和煦,鳥語花香,以美好的心情和意願將它埋在溪流旁的一顆小樹下,祈願這裡的生靈都得到照顧,願這裡青山常綠,溪水長流,繼續趕路。

 

翠綠的峽谷

 

沿途風景實在太好,忍不住又停下拍了些照片,兩人磨嘰著趕到下個地點,停車後發現時間又正好是11:11分。

 

我們剛下車就被四周青山碧水的美景吸引住了,更美妙的是遠處的雙山對疊成翅,綠水夾山而過,層層白雲在峽谷上方舒展開來,只露出一片湛藍的天空,似一只巨眼注視著我們,這美景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青山綠水,藍天白雲

 

在不遠處的小溪中洗了洗腳,然後在溪中岩石上盤腿靜座片刻,身心靈與天地自然合一,那一刻領悟到,只要心靈美好富足,無論何時何地都是最美的生活!

 

身心靈與天地合一

 

這顆寶珠埋下後心情非常輕鬆愉悅,我們沿鄉道返回,剛進入更寬闊的道路,一輛牌號777的小車從旁經過,在後面很長一段路程一直在前面領路,一直到接近人煙興旺的地方才從岔道離開。

 

如前所述,貴州這條埋寶路線上的地方真的很奇怪,風景優美,道路乾淨,沿途的房子也都修建的很漂亮,但是很難找到吃飯的地方,我和老周奔波一路已經饑腸轆轆了,搜尋一路卻只有飼料可買,真是令人費解又無奈。

 

車子又駛進了一條非常陡峭彎曲的小路,有些地方連護欄都沒有,好在經這一路的磨練,老周對這種路況早已駕輕就熟。這個點在路旁也還算好埋,完工後幫老周拍了幾張照片,手藝不精,被他一頓訓斥,勉強挑了一張可以看的。

 

照相技術不精

 

沒多停留又駛向下個地方,距離不遠很快就抵達了,這兩個地方都差不多,山間小路旁,綠樹成蔭,幽靜深邃,埋寶拍照後立刻走人,主要是希望能找到一個吃飯的地方,兩人已經餓壞了。

 

與愛希斯女神一路同行

 

駛出大山後沒多久,終於找打了一個吃飯的地方,“老闆,來個大碗滴,辣子多滴,油潑棍棍麵!”。

 

吃飽上路,駛進一個風景優美的度假山區,經過一個岔路的時候老周沒留意導航提示,開錯了方向,重新計算的路線路程相差不大,所以我們就沿著新路線前行。沒多久我忽然發現遠處似有一尊女神雕像,忙召喚老周開過去,他怕耽擱行程嘟囔了半天,但是我心有女神,豈能錯過美景!

 

不期而遇的女神

 

至近處看到女神的名字是鳳羽伽人,雕塑線條流暢,造型優美端莊,很符合東方女神的特質。忽然想起,我來四川之前剛去過西安的華胥陵,祭拜中華文明之母華胥氏,同行的幾位女性朋友告訴我,現在地球的能量需要融合,女神能量的回歸和完整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後來去鳳鳴岐山也與她們同行,一路上被強大的女性能量包圍,深刻的感受到女性能量對於平衡一個人的身心內外是多麼的重要。

 

在西安祭拜華胥氏

 

此刻仰視這尊美麗的女神雕像,我輕撫手中的愛希斯女神飾品,心中思緒良多,更加深刻的明白了女性能量對於整個地球的重要性,因為它代表著愛、包容、和平和寬恕,是整個星球亟需的高頻率意識。

 

呼喚女神回歸

 

那些蓄意控制地球的負面勢力,他們在人類歷史上用盡手段打壓女神臨在,連Isis女神的名字也不放過。因為他們知道,只要能壓抑女神臨在,就可以破壞地球上的能量平衡,而女神臨在是一種純粹的女性能量,純粹的愛與接受的能量,如果這種能量被壓制,人類就會被輕易控制。

 

而人類如果能提升並整合、平衡自己內在的女性能量,大面積覺醒意識必定會轉化被黑暗控制的的地球,屆時那些處於高端控制層但是極低頻率的控制者將無法再繼續操縱人類,整個星球的眾生將擺脫數萬年的黑暗統治,進入平衡、和平和美好的黃金時代!

 

所以我們光之工作者,除了要把光帶入這個星球,女神能量回歸和東西方文化意識融合更是極重要的工作。

 

愛希斯·阿斯塔拉

 

我還沉浸在思緒之中,老周已經喊我上路了,我起身朝他的方向走去,無意抬頭看了一眼天空,忽然發現遠處的雲彩像極了愛希斯女神,我急忙起身拍照,稍慢一步,拍到的時候已經有些變化了,即便如此,一個愛希斯女神頭頂寶珠的形狀還是清晰可辨。

 

頭頂寶珠的愛希斯女神

 

我興奮異常,看著天空遲遲不肯離去,準備走的時候轉過身去,沒想到另一邊的天空同樣令人震撼,只見那邊的天邊已經被白雲完全覆蓋,只有一顆湛藍的愛心在空中綻放。此刻天地之間似乎一切都凝固了,一股巨大的美好能量貫穿於整個內心,我想我已經找到了這次埋寶之旅的目的,安住使命,臣服天地,不忘初心,不懼未來!

 

一顆湛藍的愛心在天空綻放

 

陰差陽錯偶遇女神,卻讓人流連忘返,但是時間已經所剩無幾,手裡還有好多顆寶珠沒有埋下,我們只好驅車趕路。

 

在一個岔路口看到了指示牌龍山/鳳崗,沒多久就駛進了下個埋放點鳳崗縣,遠遠看到一只巨大的鳳凰塑像昂首挺立匿於樹叢之後,在貴州又見鳳凰,只能用珍貴兩個字來形容!

 

水晶埋放點鳳崗縣

 

車開到預埋地點後,發現這個地方叫做龍鳳大道,有點麻煩的是這個點位於非常顯眼的馬路中間,老周不得不把車停靠在路邊,然後打開前後車門做掩護,一頓手忙腳亂的操作後總算將水晶埋下。

 

本來想要去鳳凰那邊拍幾張照片,但是實在是沒有時間了,只得驅車繼續前進,到達下個寶珠地點已經是5點多了。

 

這顆滾圓的寶珠交給老周去埋,雖然他的姿勢有些不雅,但是寶珠埋下後天空忽然下起了小雨,似乎是對他的鼓勵,更神奇的是我們剛上路沒多久,雨竟然又停了。

 

老周埋下了一顆最圓的寶珠

 

看了一下導航路線,發現下個點要進山,而且路程很長,根據這些天的經驗,估計要3~4個小時才能完成,我們果斷跳過這個地方直奔下個水晶埋放點,否則後面所有的行程都會被耽擱。

 

話不多說,繼續趕路,趁天黑前再多埋兩顆寶珠。

 

我們趕到下個埋寶珠地點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天還挺亮,埋寶地點就在大路旁,很順利的幹完活,用陝西話說是克裡馬擦,四周沒有什麼景色值得拍照,我們上車打算離開,忽然我看到天上有塊很奇怪的雲彩,仔細一看,宛若一只插翅巨龍在天際翱翔(也有人說像鳳凰,感覺更像是龍首鳳身),形態非常逼真,趕緊下車將它拍了下來。

 

巨龍展翅

 

直至寫這篇文章時才忽然記起我到成都之前兩天發的一個朋友圈內容,感覺和這天的奇巧經歷不謀而合,真是感歎天地的巧妙安排,不服不行!

 

天圓地方,龍鳳呈祥。

東西合璧,女神歸來。

不忘初心,不懼未來。

聖命誓約,守衛大地。

 

雖然即將天黑,但是我們決定再多埋一顆,到達時已經完全天黑了,這也是唯一一次夜晚埋寶,幸好埋放點就在大道旁,打著手電完成任務,順利返回到之前路過的小鎮,終於吃上了一盤香噴噴的炒麵!

 

今天早出晚歸幹了一天活兒,確實是累壞了,尤其是老周,為了趕路一直未曾休息,連群裡的MM都心疼了,還發紅包讓他加餐,老周,你辛苦了!

 

吃完後我們到達旅館,老周掏出手機讓我看了一下導航記錄資訊,上面顯示出我們剛才在旅館停車的時間是22:22分,更巧的是,今天我在路上的時候無意看了一眼手機導航,上面顯示也是22:22,驚人的同步性。

 

 

為1月水瓶座時代冥想設計的宣傳海報,靈感來自柯博拉提到的在地球附近停靠有一艘名為誓約聖命的隸屬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艦,以此獻給所有為光的事業不辭艱難的光之勇士們!

 

青山梵淨身心,空穀終於幽蘭

(day 3)

 

周日,也是這趟行程的最後一天,老周在單位已經積壓了很多事情,週一他無論如何要回單位報到,所以我們早早啟程,盡量在有限的時間內多埋幾顆。

 

清晨下起了毛毛細雨,經過收費站的時候才知道要去梵淨山,沒想到這顆寶珠竟然埋放在景區裡,多少有些意外。 

 

願持諸佛微妙法,光顯一切菩提行。

究竟清淨普賢道,盡未來劫常修習。

 

導航到山下的時候我倆傻了眼,原來上山的小路是碎石鋪成,非常陡峭,加上下雨路滑,小車很難開上去,我低頭想了一下,明白了其中的緣由,告訴老周說:“去換鞋,我們要走上去。”

     

老周知道我有多年學佛的經歷,曾經有一段時間四處雲遊,居於山寺禪林,不聞人間煙火。

 

多年後因緣聚合,千里迢迢來到這梵淨聖地,應該沐浴身心,徒步上山,以表示出對諸佛菩薩和天龍護法,以及所有一路護持的山河土地諸神,光明勢力、天使存有們的感謝和尊重!

 

雨很小,我們傘都沒有打開,一路聞花香踏碎石路而上,開始還興致盎然,不一會兒就累的呼哧呼哧,短袖已經被汗水和雨水浸透,但是心情卻如同太陽一樣光亮燦爛,我知道這將是我們這趟旅程的終點,並且明白最後這段山程的意義。

 

一念淨心花開遍世界

 

我曾經學了很多年佛,一直過著悠然獨樂的單身生活,並且也做好了準備在這兩年出家,但是去年九月接觸到光明勢力的資訊後,明白自己在凡塵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由於新接收到的資訊太過龐雜和難以理解,剛開始的時候也曾一度懷疑這些事情是否和自己所學的佛法有相悖的地方,直至某天我在外網觀看某段外國人拍攝的視頻,他是一位UFO接觸者,經常拍到一些飛船視頻,但是他這次竟然拍攝到了一段觀世音菩薩顯像的畫面,那一刻我深受震動,覺得這是菩薩的提示,當下便決定,如果這件事關係到整個人類的命運,那我將責無旁貸的推動它實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Lj1lzJJeg

觀世音菩薩顯像視頻

 

不久後的某天清晨,我還在為新資訊中一些形而上的觀點未能與佛法進行統合而感到煩惱,忽然想起在《揭露宇宙》一集中,柯里古德說到五十三位星際大使集會歡迎新守護者,我不知怎麼一下聯想到了《華嚴經》中的《善財童子五十三參》,當年雖然在寺院誦過一遍《華嚴經》,但是對這篇經文著實沒有太多印象。

 

我急忙找去翻閱,細細閱覽後恍然大悟,心中的疑惑頓然煙消雲散,原來如此,理當如此!

 

只要是發大菩提心救度眾生,一切都是方便法門而已。

 

大悟不拘於小節,大象不遊於兔徑。當新知識衝擊到自己原有的認知體系而難以在短時間進行整合的時候,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它是否與自己最核心的價值觀相悖,而不是沒完沒了的去糾纏那些繁雜難理的形而上的細節。

 

為4月全球百萬人大冥想設計的宣傳海報,我們這次冥想大獲成功,冥想當天就降低了全世界新冠病毒的上升趨勢,避免了無數可能發生的災難。

 

我曾修過很多法門,也花了很多時間打坐禪修,多年前我住在一個山裡的小寺廟中,晚上獨自一人在房間打坐,那天心裡有些煩躁,但是在靜坐中忽然想起《華嚴經》中一段經文:

 

譬如曠野砂磧之中,有大樹王,若根得水,枝葉華果悉皆繁茂。生死曠野菩提樹王,亦複如是。一切眾生而為樹根,諸佛菩薩而為華果,以大悲水饒益眾生,則能成就諸佛菩薩智慧華果。何以故?若諸菩薩以大悲水饒益眾生,則能成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是故菩提屬於眾生。若無眾生,一切菩薩終不能成無上正覺。

 

那一刻淚流滿面,於刹那間深刻的明白了菩提心的含義,一切修行若不是以幫助眾生為根本,那麼無論修什麼,其目的都是服務於自己,這不是一個生命最崇高的演化方向,也無法最終證悟如來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究竟境界。

 

只有無條件的愛超越一切,它是這個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華嚴經》中說到菩薩“初發心時即成正覺”即是此理,有限的善因不能結無限的善果,綠豆的種子結不出西瓜的果實,真正的菩提心一定要悟於內在,行於實際,這後來成為了我的核心價值觀念。

 

善財童子

 

所以我看到《善財童子五十三參》後迅速的明瞭其內在含義,若為眾生故,一切有何不可。

 

學佛的人都知道,從廣義上來說無非是兩條途徑,一是自渡,如小乘佛法,修十六觀智,最後經道、果、省察智證阿羅漢果,入無餘涅槃,這個沒有什麼好說的, 其修法雖然精妙高超,但是最終的目的都個人得渡,和眾生沒有太大關係。

 

另一條就是自渡渡他的大乘菩提之道,大乘菩薩發廣大心救度眾生,以智慧而不住生死,以悲心而不住涅槃,因此他所有的修行都以菩提心為導向,以眾生利益為最高目的,明白了這個大原則,並且真正從內在發起菩提心,那麼剩下的一切就只是方法而已,所謂方便有多門,歸元無二路。

 

經過這半年多風風雨雨的考驗和摸索,我越發明確這條道路是正確的,我們現在所處的時代和環境,已經不是某一個宗教、某一個聖人或某一個法門可以單獨救世,進入水瓶座時代後,平等、融合、交流和開放將是接下來的主題,在不久的將來,整個地球將隨著太陽一起進入銀河光之網格,我們即將與銀河文明進行交流,和星際家人進行大團聚,這是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的宇宙的進化進程。

 

為6月木冥合相水瓶座時代第二階段冥想設計的宣傳海報,被柯博拉用於他博客的宣傳文章中,這次冥想加速了黃金時代的來臨。

 

而現在正是全球意識大覺醒的重要歷史關口,我們應該清理自己認知上的障礙,理智理性的看待和學習新的資訊,敞開自己的內心,拓展自己眼界,和新的地球意識進行對齊,並且以愛和包容的態度做人,以服務於眾生的態度做事,揚升並不是個人能修煉到什麼程度,而是發自於內心的責任感和無私的奉獻精神。

 

回歸銀河大家族

 

一念淨心花開遍世界,每臨絕境峰回路又轉,也不知道繞了多少道彎路,唱了多少遍心經,到達埋寶點的時候已經累壞了。這時向山下望去,只見整個山谷白霧繚繞,遠近的花草清瑩朦朧,我們身處其中,宛若沐浴於仙境之中。

 

宛若仙境

 

我以恭敬虔誠之心埋下這段旅程的最後一顆寶珠,並和群裡的小夥伴們一起進行了神聖莊嚴的錨定冥想,此時灑落一路的小雨忽然停了下來,整個山谷寂靜無聲,只有路邊的野花隨微風擺動,此刻此景,無有任何語言可以描述。

 

放一首許巍的《空穀幽蘭》,略表當時心境!

 

每當一顆如意寶珠埋下,一個巨大的天使存有就會錨定在地球

 

這段旅程起於清風細雨,終於空穀幽蘭,整個身心靈得到深層次的淨化,下山的腳步也輕盈了許多,不禁一路唱誦《普賢菩薩行願品》:

所有十方世界中,

三世一切人師子,

我以清淨身語意,

一切遍禮盡無餘。

普賢行願威神力,

普現一切如來前,

一身複現刹塵身,

一一遍禮刹塵佛…

 

抵達山腳已經快10點了,從這裡回到成都還要700多公里,剩下的幾顆寶珠就交給天地去安排吧。

 

在路邊吃了一碗湯粉就迅速趕路,雖全程高速也得晚上8~9點才能到家,奇怪的是,行進在貴州時忽然下起了大雨,這是這些天開車路上從沒有遇到過的,老周開玩笑說回去連洗車都省了,但是剛過貴州雨又忽然停了,接壤的重慶這邊還是乾燥的。

 

駛近成都,發現前方的天空似裂開了一道大口,金光從裡面傾瀉出來,照亮了周邊的天際,景象非常壯觀。

 

金光傾斜而出

 

抵達老周社區門口的時候已經是8點多了,他正準備開車進院,忽然指了一下馬路邊興奮的喊道:“看那輛車!4個2”,我的天!果然就在他們社區門口停了一輛牌號是四個2的車,與昨天晚上趕到旅館的時間完全重合,這刹那真的讓人頭皮發麻。

 

社區門口停的2222

 

我下車專門去拍了張照片,然後買了點水果便走進院子。進去後發現老周坐在車裡發呆,我問他怎麼了,他帶著一絲顫抖的語氣告訴我,他剛才進院子的時候心裡想著會不會再有一個奇蹟,讓他今天晚上可以有個地方停車,因為他們社區平常很難找車位,到了這個點再加上今天又是星期日,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他剛進去沒多久便發現有一個車主站在自己車旁抽煙,老周稍停了一下,那個人竟然開車走了,就好像是專門等他來一樣。

 

老周告訴我,他說這話的時候身體都是麻的,這雖然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情,但是明顯可以感覺到對他的內心產生了巨大的震撼,我真的很想當面告訴他說,只要你肯相信,奇蹟就會降臨!

終!

 

 

後續

 

週一老周去單位報到了,我和山西埋寶團隊在成都大慈寺會師,雙方交談甚歡。他們接到團隊的中國大城市生命之花2.0埋寶任務,要在成都埋放77顆如意寶珠,剛好當天晚上可以收到快遞。

 

愛希斯女神與大慈寺觀世音菩薩合影

 

我當仁不讓的接下了其中25顆埋放任務,後來一算,他們是52顆,2+5=7,5+2=7,我還真是和7有緣啊!

 

25顆如意寶珠,能量非常強大,拿在手裡的時候整個手心都是熱的。

 

成都埋寶歷程也精彩非凡,但那又是另一番故事了,以後有時間另說吧。

 

由於貴州之行時間緊張,剩下的寶珠交給貴州的一名年輕光工去埋,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接到他發來的資訊,剛剛把最後一顆寶珠埋下!

 

日食帶最後一顆如意寶珠錨定

 

至此,中國腹地內的如意寶珠帶已經完美合攏,那位年輕光工一個人埋了四顆寶珠和一顆水晶,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感謝他的辛苦付出!

 

還有一路幫我們冥想護持的家人們,也感謝你們帶給我們的支持和鼓勵!

 

6月21日的夏至日環食冥想已經順利結束,活動成功的啟動了臺灣的一個龍族漩渦,並且有星際家人的雲船在當地現身!

 

此文截至時,團隊已經在中國幾個大城市又埋放了近千顆如意寶珠,為下一階段的清理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昴宿星雲船正在進行嘉義龍族能量漩渦的開啟準備工作

 

特別補充一

 

什麼是如意寶珠

 

如意寶珠,也叫亞利桑那玻隕石,它來自於一顆繞天狼星A公轉的行星。數百萬年前,這顆行星因為銀河超級波的衝擊而爆炸,行星的碎片往四面八方飛散。有些碎片在星際空間長途跋涉之後來到了地球。地球上只有在靠近亞利桑那州的薩福德城有出產這種玻隕石。

 

如意寶珠有極高的振動頻率,因此它適合已覺醒的星際種子使用。這些星際種子已經曉得並且正在履行自己的神聖使命。

 

美麗的如意寶珠

 

為什麼要埋放如意寶珠

 

地球周圍的如意寶珠光網格是打造地球光網格的主要工具之一。

 

光網格的任務工作裡,內容含括埋放特定種類水晶,以擴張人類整體自由意志,或者埋放如意寶珠,啟動能量漩渦場,進而淨化清除大量乙太層的矩陣科技和穿破帷幕,連結強大的天使存有(大數的情況下)和女神能量…將該地的電漿場域大規模的徹底淨化, 重新錨定和拓展純粹光的意識能量。

 

每當一顆如意寶珠入土之後,一個巨大的天使存有就會錨定在寶珠之上並且形成一個直徑達數英哩的能量漩渦。

 

如意寶珠是純粹的聖光,是地球上已知最高頻率的物質。每顆如意寶珠將成為壓縮突破能量的一個聚焦鏡。當能量脈衝到達這個地球,那能量需要透過一個能量超導體引導。而如意寶珠就是這個關鍵的能量超導體之一。隨著寶珠光網格完成到一定程度,這些宇宙高頻能量將能非常和諧地流經行星地表,將觸發整個人類的覺醒。

 

天使存有通過如意寶珠錨定在地球

 

在中國大城市建立更大的寶珠光網格為中華大地提升整體能量頻率起到了非常積極而關鍵的作用!因為地球的如意寶珠光網格是打造地球光網格的主要工具之一。

 

今年團隊的重要任務之一是在中國多個城市鋪設大量的超光寶珠,目前已經在部分城市完成了生命之花如意寶珠陣的鋪放工作,下一步是在更多城市打造如意寶珠光網格,這將需要大家一起獻愛心來完成,請內心感到號召的家人伸出你的援助之手,讓我們一起為建設這個美麗的星球共同努力!

 

埋放寶珠後在臺灣出現的雲船

 

特別補充二

 

愛希斯女神特別紀念飾品

 

今年2月份,當我知道了愛希斯老師的故事之後深受感動,決定親自設計一個女神飾品,用於緬懷和紀念已經往生兩年的愛希斯·阿斯塔拉老師。但是由於種種原因延誤,一直到4月份才交付到工廠進行打樣,5月份拿到第一版樣品,感覺不是很滿意,工廠又進行重制,六月收到了第二款樣品,這次效果還不錯,但是體積和重量都過大,只好又做了第三版,這篇文章完成之際,第三版樣品得到了最終確認,至此,歷經半年之久的愛希斯女神特別紀念活動終於要開啟了!

 

 

而這唯一的一個第一版樣品,也已經跟隨我去了很多地方,與許多東方女神進行了匯合,希望即將回歸的愛希斯女神,將豐盛的女神能量帶回人間!

 

 

特別補充三

 

又見奇蹟7777

 

最後,在這篇文章即將結束時,再說一個令我激動的小故事。

 

去年10月27日,我看了《善財童子五十三參》後醒悟,那天下午回家時非常開心,走到一個路口,腦子忽然想起了天使數字,下意識的覺得要抬頭看一眼,結果一眼就看到了這輛車,上面有4個數字7,當下就覺得這個數字一定有非常重要的意義,接著一段時間又陸續看到這組數字以不同方式出現,所以我把這個數字加到我的名字後面。

 

2019年10月27日第一次拍到(涉及隱私故抹去部分內容)

 

前些天我出門和朋友商量在西安安裝超光速粒子艙的事情,走在路上時心裡有些猶豫,因為頗有一些困難。

 

當我再次走到去年看到那輛車的地方,當時心裡想,希望再看到一次有四個7的車,給我一些信心。

 

就在抬頭的瞬間,去年見過的那輛車竟然直直的朝我開過來,當下整個身心非常震撼,言語難表,我知道我必須要盡力去完成這件事,它必定意義重大!

 

2020年7月15日第二次同一個地方拍到同一輛車

 

   最終,所有的事情都回到了最初,永遠不要放棄愛與希望—只要你肯相信,奇蹟就會降臨!

 

上集

(一)愛與希望之旅—只要你肯相信,奇蹟就會降臨!(2020年6月四川、貴州9天3500公里埋寶行記)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10/06/327233/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10/07/32722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