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失望和無聊

 

今天,就像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它總是美好的,只是你選擇如何體驗它改變了。改變和不確定性是你所處的夢境或虛幻狀態主要的面向。它不可避免,因為你需要密切參與身而為人的含義,然後在與你的詮釋對齊的方式中行為---人生充滿了風險,我需要保護自己和心愛的人;只要我留心並留意我的環境,人生就會是美好的。人生是困難的,因為它經常扔給我一個曲線球。當然,你總是可以改變你的詮釋,事實上你經常這麼做,隨著新的信息進入你的意識。

 

生而為人的一部分就是尋求最新的理念、信息、玩具、人際關係、戲劇等等,所以你幾乎總是處於情緒奔潰的邊緣,隨著你充滿期待地等待下一個緊要關頭。因此,你經常體驗到失望和無聊。當你不去期望,你就可能會體驗到震驚,一旦意想不到的事情為你和你心愛的人浮現。

 

為了生活於平和,有必要放下期待並慷慨地把愛與寬恕(靜靜地)提供給與你交互的每個人。尋求對你提供之物的一個反應或感謝並不是愛或寬恕,它是一個小我的需求,經常滿足不了,然後你擴張以便被看到和榮耀你認為是你慷慨給予了別人的東西,但事實上是請求或者要求你認為別人欠你的感謝和認可。

 

你們所有人內心深處都知道,你需要意識到榮耀和尊重別人的有效性,無論在你看來他們的表現如何。為什麼?因為你在他們之中認識到了你需要被認可和欣賞的需求,因此是完全有效的。作為形態中的人類,一個你所做的選擇,以便體驗分離。因此在幻象呈現給你的空虛中感到孤獨、被拋棄,作為在廣闊宇宙中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小個體。

 

無論如何,廣闊的是源頭,因為它是一切。沒有任何東西處於它之外。因此,它就是你。你有意識,能夠意識到你所生活的現實這一事實就表明你是一個廣闊的神聖的存在。

 

沒什麼好怕的,除了你對分離的信念。因此,放下你是迷失的、孤獨的、被拋棄的無效信念(生活在一個廣闊的危險的宇宙中)。遠非如此。你與源頭\愛的(合一)是堅不可摧的,因為這是一切被創造的狀態,永遠不會改變。

 

每天進入內在,要求源頭進入你的心來擁抱你,從而向你證實你的珍貴。只有一個時刻,那就是當下!你永遠在家中,你只需甦醒,你正在這麼做。

 

 

 

傳導:John Smallman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