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魔法的顯化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正在閱讀這篇文章,我希望你會知道,你完全有能力在你周圍創造一個神奇的世界。我親愛的朋友聖哲曼已經告訴你關於內在的魔法,我想和你談談如何創造外在的魔法。我是眾所周知的魔法大師,但是親愛的朋友們,今天你們都可以成為你們地球上的魔法大師。

 

現在是時候醒來,意識到你,作為一個主權存在和一個真神的一部分,在你內心有一個無限的力量,你可以用這個力量在你周圍創造一個新的更有愛與和平的世界。

 

你們今天都已經在你們的星球上走了這麼遠,你們一直在努力工作,清除近年來業力的最後痕跡。你將化身到這個星球上,在這個時候特別地去做這件事,這樣做你將幫助蓋亞和她的居民提升到第五維度。作為有愛的靈性存有,你們都能夠在你們周圍創造這個新的魔法世界。

 

我是怎麼做到的,我聽你說過。以下是我給大家的建議:

 

1.放下過去

一遍又一遍地回顧你過去的生活對你沒有好處。過去生活的大部分工作現在已經完成了。是時候創造你的未來了。放下你現在生活中發生的一切,繼續前進。你會學到很多東西,但是一旦你學會了,繼續前進。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在現在的生活中遭受了很多痛苦,但現在是為自己創造更好生活的時候了。

 

2.學會感恩

感激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因為它把你帶到了此時此地。

 

3.走進大自然

觀察動植物。輕輕地踏上蓋亞的土地,照看好你的地球家園。

 

4.走進去,做回自己

放下任何負面情緒。讓它們浮出水面,不帶任何附件地被清理。

 

5.學會愛並與自己合二為一

無論你看起來或感覺到什麼,你們都是神聖創造者的火花。知道這一點,學會愛自己。

 

6.享受當下

不要想著過去,已經過去了。學會活在當下。

 

7.照顧好你的身體

你的身體就是你的聖殿。吃健康的食物,喝乾淨的水。和你的身體談談,問問它需要什麼來讓你保持健康的狀態。

 

8.祝福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祝福你周圍的人,即使他們沒有很好地為你服務。遠離消極的人,把自己包圍在那些最關心你的人身邊。

 

9.積極

保持你的高頻率,思考積極的想法,放下消極,你將更容易提升到第五維度。

 

10.現在來看有趣的部分,魔法

通過冥想和夢想來創造你神奇的未來。靜靜地坐著,走進去,展現你的新生活。用你所有的感官去想像你的新生活的存在。

感受一下。

看到了吧。

聽聽。

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可以品嚐或聞到它。

無論你使用什麼感覺,都要好好使用。

你希望自己的生活是怎樣的?想像一下。

你想一個人還是和伴侶在一起?想像一下。

你想住在哪裡?想像一下。

你希望自己的健康狀況如何?想像一下。

你想用你的時間做什麼?想像一下。

 

今天地球上創造的每一件事物都是作為一種思想開始的。你也可以通過引導你自己的思想進入存在來顯化你想要的一切,以達到最高的利益。

保持這些積極的想法,並學會消除在你做這項工作時可能出現的任何消極想法。

 

熟能生巧親愛的。

通過為自己創造更好的生活,你將反過來為你周圍的人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一切從你開始。

內在的魔力創造了外在的魔力。

 

親愛的朋友們,我祝你們的魔法工作順利,因為你們的未來和地球的未來都取決於此。

 

一如既往地隨時呼喚我的幫助,我們將一起實現這個神奇的新世界。

 

我是梅林,我給你很多愛,很多祝福和我所有的魔法。

 

好好利用它! ! !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