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星星們、天使和光,早安,邀請你們一起感受生命的流動與祝福,今天又是新的一天,願你我所在之處,錨定著宇宙無限的愛與平安。

 

這篇文章想分享一些,在持續的清理和內在療癒之後,可能帶來什麼改變。

(希望帶來溫柔的支持和鼓勵,而不是壓力或窘迫。所有可能都已經存在,你可以選擇共振/觸發/需要/喜歡的事物,不與之共振的選項可以擺到一旁,包括這篇文章)

 

我不知道這是否意味著意識轉變、或體驗到揚升這件事,我更喜歡簡單明確的答案:釋放恐懼和侷限後,突然發現變得更輕鬆快樂。如果你感受到生活變得更輕盈、自在,無論你對於揚升這件事是否抱持意識,你都已經是在這條生命流之中,事實上,我們每一個人也無法離開這條河流,在於我們每一個人選擇如何去經驗這趟旅程。因為你可能和我一樣聽過、或者相信:我們是存在於這個肉身載具中、永恆不滅的意識

 

對於正在生活中面對挑戰(無論是經濟上、人際關係、家人朋友、或自我價值和定位...),正在經歷暗夜的人們,聽到感恩、快樂這些字眼,可能會觸動到情緒產生反彈,因為「我正在經歷痛苦」,可能反而會覺得那些正向的字眼沒有同理心、或者覺得:因為事情又不是發生在你身上、因為你沒經歷過,所以才能說得輕鬆、你想得太天真,玄虛抽象的東西又不能解決我當前的問題。

深呼吸

如果有樣東西真的能解決問題呢?(或許,該解決/處理/解開的大魔王是所有人內在的恐懼)

讓奔馳的頭腦和情緒暫停一下,想邀請你看看這個立基點所延伸出的東西(像是種下的種子):當我不斷經歷自我否定、恐懼、隱藏、迷惘的時候,我覺得我想找的是一個絕對的事物,在所有現象不停流轉中,我想找到永恆不變的價值觀、或者信念、或者力量,我覺得這件事比所有事情都重要,否則我將抱持著恐懼繼續過下去,縱使生活有著外在看似的平順,但內心時起時落的不安總會打亂安寧。

內在清理帶來的轉變

當我想做催眠、前世回溯、或者想讓"外星人來拯救、帶我離開和解脫"的那個階段,我發現是源於對當下的自己和處境不滿意,因為我沒有成為我自己。無論你可以能隱藏、委屈、包裝、妥協、或者歷經外在的挑戰感受到孤立、言語攻擊、批判...

不斷的內在清理、淨化、療癒之後,頭腦開始安靜下來,偶爾升起的自我對話,可以升起也可以放下,可以純粹地欣賞天空和樹木,然後原本會刻意避開的人群也可以進入視野,內在的批判開始包容更多空間與可能。

我還在體驗清理前後的變化,有時候開始覺得,從頭腦緊抓的線性世界開始跳到------我覺得當你收斂了你自己(聚焦在你當下所覺得最好的選項,不要批判),你就是在撿拾自己的碎片,好像開始體驗完整,過去的擔憂和恐懼突然不復存在,生活如常,或許因為那些心理劇碼和情節真的就只是存在於頭腦中,這個轉變卻足夠讓人感到震驚,我感受到自己做了一些過去沒採取過的行動,沒有想就做了,也是一種"自動駕駛",但讓人覺得輕鬆快樂。

 

版本A:校園裡,有一顆球從遠方滾來,我要去替對方撿嗎?萬一球踢歪了怎麼辦、萬一對方想自己撿、又或者其實我撿不撿都可以(但又對自己未能採取行動/善意行動感到批判、責怪、懊悔,我應該可以在積極友善一點)

版本B:踢回去。幫不幫都好。如果這次沒能來得及反應也沒關係,都好。

 

版本A:鄰居家的外送餐點又送到我家來,就算吃掉也不是我的問題(有點抱怨和情緒)、默默拿到對方家門口放置。

版本B:拿到對方家門口按電鈴,詢問是否是他們的餐點並說明。

 

最後是分享經驗,靈性的體驗很玄虛,我又怎麼知道這是出自於小我還是高我?(當頭腦在分析時,用感受來判斷更好,看看你內在感受到的是積極還是消極,還有看看壓力自源自於外在環境/他人還是源於內在),但當我想到,過去各種靈性文章、頻道的分享,你不知道那些事物哪些會在某時某刻觸發你,又或者帶來一些共振與轉變,感謝這些人的存在、幫助、服務,無比的感謝和愛。

邀請你看一個畫面:我腦海中浮現一個畫面,看到宇宙一個像是神經網絡緊密相連,可以說是存在或意識,相連交織成一個無限的網。所有事物都存在,就像海浪一樣輕推,有時改變如海嘯巨大,有時是在海床底下慢慢使得地貌變遷。

 

曾經我也很害怕自己的表達、經驗、體驗或文章會招致批判,引發辯論,但或許就像所有批判一樣:我知道我是誰,我和我的真理與信念對齊,我將一切經驗/體驗獻給造物主。然後再來看看什麼被吸引、什麼被觸發,或許也只能這樣,也只是這樣。

然後繼續生活、體驗,而創造則是帶來世界的一種表達,我希望盡可能,將自己當下最好的東西獻給蓋亞,這樣便不負使命或著完成功課。

 

無限的愛與祝福,摯愛的人們,願你們一切都好,Be happy

我對2023有著興奮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