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能量-你對自己的期望

 

親愛的,你在開始注意到別人對你的期望和你是誰之間的區別。

這是令人困惑的時刻,因為如果你不去做什麼,誰去?但,你不一定想要去做。所以你沉思自己的選項和需求。“我應該繼續這麼做嗎?是因為我想要還是感到我應該?”

 

這些新的選項並不是意料之中的,因為你習慣去做你認為是你在家庭、友誼、工作中的角色應該去做的。“我這麼做因為我應該。”但對誰來說?你還是別人?也許你對自己或你的情況持有別人沒有的期望。所以你如何確定那些期望不是你的需求,如果有什麼東西無法令你感到滿意?

 

如果你不希望完成什麼,你會對自己有什麼感受?你的許多活動與“應該”相連而不是個人的需求或興趣。保持一個乾淨的家,修復物品,或者激活別人忽視的或拒絕去做的工作任務。但如果你是為了別人的表揚而去完成那些東西,你就在基於3D的應該行為。如果你發現自己對一個沒有完成的任務感到不舒服,即使別人也不在乎,這是你新存在的一個功能。

 

你所做、所想、所說的一切在你的之內旋轉。所以如果你為別人完成任務,你會精疲力竭或憤怒。如果你完成對你的能量或能力來說不合理的任務,你會筋疲力竭或憤怒。但如果你去完成你認為很有趣和好玩的任務,你會被充能。對現在的你來說一個簡單的公式。

 

你的公式在過去更加複雜,因為你的認知有限。許多活動是為別人做的---孩子、工作、婚姻、節日等等。一件又一件的事情來取悅別人、否認自己。與別人的需求和興趣脫離,正如你正在做的,可以是嚇人的和會發怒的。 “我的精力在哪裡?我的興趣在哪裡?”“我為什麼要去照顧好一切?”

 

你對應該和新興趣的檢查會持續貫穿這個季節。你的行為和應該與你的生活深深相連,需要一點時間來把你是誰和你3D的自我期待分開來。

 

這不是說你是3D的,而是,你在丟棄你之前沒有意識到的3D習慣。你為什麼不想要一個乾淨的家或者完成工作項目?如果那些行為是新的你一部分,你不會變得憤怒或悲傷,因為你會知道它們是你的項目。如果別人不符合你的照顧孩子、工作、家庭護理標準,你可以問自己為什麼那些職責按照你的標準完成那麼重要?那些標準是新的你還是3D的延續?

 

即使你們很多人可能會對沒有根據你的標準完成的東西感到生氣,你的標準可能不會產生你想要的結果。因為一個乾淨的家或完成修復不就是一個對舒適的呼喚嗎?憤怒,因為有什麼沒有按照你的標準完成,不是舒適。

 

在你做任何感覺起來精疲力竭或不舒服的事情之前,進入內在確定那個行為是內在導向的還是3D的延續。因為3D的應該現在會創造精疲力竭、憤怒或沮喪。應該永遠無法完成,因為它們來自外在。只有來自內在的碎片、想法、行為會提供你此刻所需的舒適。

 

這個舒適很重要,隨著你消除你在3D中感到舒適的。自我舒適是你的年度關鍵詞和行為。就是如此。

 

 

傳導:Brenda Hoffman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