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星】用無條件的愛、同情和寬恕來滋養自己

 

來自昴宿星議會的訊息!

 

問候親愛的:

 

我們是昴宿星議會。當我們掃描你們集體的能量場時,你們中的許多覺醒大師已經成功地為地球水晶網格,提供了促進地球和人類集體內這一整合轉變所需的適當能量。

 

地球水晶網格是一個網絡,很像你的人類神經系統。傳送光頻率的能量信號,同時將地球上的所有生物與地球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多維時間線聯繫起來。地球水晶網格是錨定在5D提升意識中的更高多維能量幾何結構。水晶網格用宇宙力量和更高維度的領域連接你們星球上的所有生物。

 

我們用榮譽祝賀你們所有的提升先驅,因為我們感謝你們在這個最關鍵的時刻為地球提供的所有超越的需求。在這個時候,我們喜歡把焦點放在並詢問你們每一個人“新覺醒的星際種子”正確治癒你的過去的重要性,這樣你就可以成功地融入你的高等自我宇宙意識。這種療癒和能量的整合是你們未來時刻所迫切需要的。

 

你們中的許多人被苦難和悲劇喚醒。最重要的是反思、培養和治癒你們許多人已經忍受並繼續堅持的痛苦。我們要求你用無條件的愛、同情和寬恕來滋養自己。我們要求你們花點時間回顧一下這些痛苦的事件和經歷。我們要求你不要以受害的方式來判斷你所感知的痛苦和艱辛,然而我們要求你成為你經歷的觀察者

 

當你允許自己成為觀察者的時候,就是你創造空間來促進更高理解的時候,這樣你就可以成功治癒和超越你經歷的破碎片段。只有當你能理解不舒服的一課或幾課試圖教給你關於你自己的東西時,你才能真正治癒。你的星宿先驅同伴提供給你的地球水晶網格的激活,現在提供給你一個快速的更高自我整合的機會,來成功地體現你的更高意識狀態,如果你選擇的話。

 

在未來的這些時刻,你們中的許多人需要堅定地站在自己最真實的位置。當舊的範式繼續快速下降,第五維時間線再次被激活時,有許多能量中斷目前正在你們的星球上密謀分散你們實現這個神聖的整合和你們的使命。這是我們最高的要求,也是我們對人類無條件的愛,來幫助你治癒你自己脆弱的碎片,並向你最高的神聖時間線敞開你的心。

 

親愛的新覺醒的人們,你們的“更高的自我”是你們全知的、無限的永恆部分,它一直通過你們的直覺、跡象和同步性引導著你們。你的高等自我是你的平靜、愛、觀察和安慰的一面。你的更高的自我總是引導你實現你的目標,夢想是幫助你再次相信自己的生命力。你的更高的自我是你的宇宙意識,將你連接到你所有的平行時間線和經驗記憶庫中,以獲得知識。

 

更高的自我是你的宇宙羅盤,導航光的力量指引,把你推向正確的方向,這樣你就可以做出適當的選擇,這對你的精神成長和成功實現你在地球上的使命很重要。

 

你的高等自我教會你愛自己並完全接受自己。自愛是自信的基礎。你的高等自我的適當整合會打破你以前所有的不健康模式和有害行為,使其不再重複。

 

你與你的高等自我的結合將持續釋放和激活你的身體和精神能力,以實現你的最高潛力。記住,親愛的,如果你能想像它在你的腦海裡,並在你的心裡完全連貫地感受它,你就能實現它。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站起來,收回你的內在力量,從三維矩陣中掙脫出來...

 

我們愛你,我們感謝你給我們這個機會與你聯繫。

 

昴宿星議會

 

 

傳導:Parallel Brittnie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