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星集體的阿雅:找到唯一存在於內在的東西

 

珍貴的靈魂存有們:

我在心裡尋找並找到了一個地方,讓你在意識中聚集。因為你已經住在那裡了。

當我們分享愛的交流時,你將會連接並產生能量共鳴。我們本質上是一體的。在振動頻率的神聖時刻,我將把我的知識和感覺的深處送給你。

 

珍貴的人,直到你知道你是完整的,你會無休止地向外看,去發現只有內在的東西。在你生活和行動的過程中去接觸事物和人,會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你喜歡抓住空氣。你每次都會自由落體,跌入谷底。驅動你的是一種空虛的衝動。這種衝動是由你的潛意識信念和你的大腦線路引起的。這是用神經元和大腦束來說物質的,用你周圍能量場編織的看不見的能量和信念來說非物質的,以整合你的意識覺知。

 

你靠自動駕駛生活,直到你掌控了一切,變得清醒,意識到沒有什麼能滿足靈魂。精神對你所擁有的不感興趣。靈魂在這裡成長,帶著教訓和擴展離開。你的正常狀態是什麼?你經歷過嗎?

 

在你的世界裡有如此多的干擾,以至於許多人必須有聲音、裝置或與它們互動的人來阻止自然的安靜。許多人害怕沉默,當這是你遇見自己的地方。大腦是如此衝動和受制約,以至於許多人會一直開著電視直到他們睡覺。

 

他們從黑夜中醒來,打開新聞,變得非常忙碌。每天奔跑,直到不再有盡頭。

 

安靜,親愛的!我如此愛你!你的自然狀態是平靜、安寧、安詳、平和、清晰、充滿愛和無欲無求。在這種狀態下,你就是一切。對許多人來說,當身體變得靜止時,頭腦會與思想賽跑。這些想法帶來感受,創造下一個時刻。意識到這些想法與靈魂或靜止和當下無關。

 

你的思想認同感知的過去,並投射到感知的未來。這只是能量,而你現在正在用信念和大腦中的新管道來創造。

你可以自由。

深呼吸。

找到你的新常態。這可能感覺很奇怪。你可能會覺得完全不同。但是當你發現自己在這個安靜地方的深處時,你會想要記住這個地方。

這是你的和平。

許多人已經習慣於被動、貧窮、憤怒、自私和競爭。

許多人必須有最後的發言權,並堅持他們的觀點是正確的,其他人是錯誤的。

了解你自己,不參與也不戰鬥,保持平靜。當你真正理解一個人只能從他們當前的意識水平來感知時,你會放鬆。你不需要證明什麼。真理不需要辯護。成為真理是你的答案。宇宙會在那裡與你相遇。

 

我的光之家庭與你同在!我們不斷地談論光,因為真理就是光!我們在所有清醒的夢中告訴你,你也帶著這光!

 

你只能與你自己產生共鳴!你內在的光正在指引你!找到寧靜,成為真正的自己!安靜和自信是你的力量。

 

我們很快會聚成一束光!

 

我如此愛你!

 

 

傳導:Judith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