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情緒的語言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地球母親。我很高興前來。我是居住在地球上、貫穿整個自然界、你的物理身體和你的精神。

 

請在你的身體中意識到我的能量,地球的能量,要明白你的身體有著一個自然的韻律和智慧。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人生問題的答案,請意識到不和你的身體連接你就無法收到它們。

 

所以現在放鬆你的身體。意識到你的雙腳、雙手、呼吸,意識到你的身體儲存著很多情緒。你越放鬆,這些被儲存的情緒可以越多地來到表面被表達。經常你的想法讓這些感受被鎖在門後,在我看來,大自然的視角,你腦海中的東西太多,這是不自然的。

 

想像你的意識沿著你的下巴、喉嚨,進入你的胸腔,非常溫柔,就像一股微風。對你的身體說“你好”,伴隨著你的意識進入腹部、大腿、膝蓋、雙腳。記住你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地球上的生物,有著一個生命的運動在你之內流動,頭腦是無法掌管它的。這個自然的生命流動與靈魂協調一致。靈魂和身體是好朋友。經常頭腦和評判會干涉這段關係。

 

我邀請你從身體和靈魂的層面探索工作和豐盛的問題。想像你在大自然中一個很美的地方散步。你光著腳,意識到腳下的土地。你感到陽光照射在皮膚上,聽到大自然的聲音。你感到你不需要證明任何東西,你可以真正放輕鬆,專注於陽光。感到太陽有著一個內在的維度,就像地球。以及在心中感到陽光。它叫醒你,提醒你存在於你心中的豐盛。

 

憶起快樂、無憂無慮、玩耍的感覺是什麼樣的。這類似於大自然感受的方式:動物、植物、花。它們不知道擔憂的沉重能量或者評判的分離能量。它們現在就存在,那是豐盛很重要的一部分:無憂無慮、快樂、不擔憂。請記住豐盛是一個內在的品質,不是外在的東西。你可以擁有世上所有的東西,但如果你在頭腦中依舊是一個受困的人,你擔心很多東西,你就無法享受這些東西。真正的豐盛位於內在,你現在就可以給予自己。

 

首先就是不要局限於自己的夢想。在無憂無慮的方式中問自己:“生活中什麼會給予我最大的快樂?什麼讓我感到興奮、開心,像孩子那樣?”讓快樂的能量流經你的身體,明白這是你真正的人生目標。這是真正的豐盛。如果你真的相信自己能夠擁有這個快樂,你肯定能找到這個快樂,讓自己擁有它。你能感到這離你平常的想法有多遙遠嗎?

 

看到你們那麼多人感到自己不夠好,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變得有價值,我很難過。

看看自己,看看你能否發現內在有一個聲音在說“要乖、努力工作、去做事。”請明白這不是大自然的聲音,不是靈魂的聲音。它是大眾/傳統的聲音。所以很難找到與你共鳴的工作。但那麼去做會打破很多標準。別人會來告訴你“你不能做那個;你不能再像孩子一樣。你必須長大;你不能成為一個夢想家。”你有感到這多麼令人悲傷,與大自然的韻律相反嗎?所以我請求你改變這個態度,通過變得不同,通過聆聽心的聲音帶來一個新的能量。

 

你每天都可以這麼做,通過不去總是問自己:“別人期望我什麼?”而是把這個問題轉向“我想要什麼?什麼給予我喜悅?”乍看之下,你可能會想“這是自私!我怎麼能只專注於自己,我喜歡什麼?”但這麼說表明你不明白我到底在請求你去做什麼。那就是如果你聆聽心的喜悅,你會伴隨著你的喜悅祝福其他人。你會成為別人的榜樣。當他們看到有人敢於不同,追求自己的道路,他們可能會感到害怕,但最終,找到自己內心的聲音是每個人的使命。所以相信你身體和情緒的語言以及喜悅的聲音。

 

 

傳導:Pamela Kribbe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