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革時代

 

你好,

進入新的一年,我們正經歷著多麼強大和變革的時刻。即將到來的“分裂”的能量已經影響到我的意識和日常生活的所有領域。這一次感覺好像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重新安排,而不是以簡潔的方式!

昴宿星人告訴我要注意呼吸,活在當下,放手

 

我正在做的就是在我的心在寧靜中度過神聖的時刻,花時間與自然力量相處。我一直在與昴宿星和銀河團隊的強大隊伍一起工作,他們正忙於積極準備整個地球層面的漩渦和門戶,為新年的“分裂”做好準備。

 

我被告知要為我們所有走在意識道路上的人提供一個穩定的平台。

 

在“分裂”的時候,我們一起將在新年的時候進入聖餐。我們之間創造的這種神聖之光將非常有助於為我們的星球創造新的能量平衡。這件事的發生是命運在運行中的一個強大時刻。

 

愛並和祝福你

 

 

傳導:Christine

翻譯:明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