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正向肯定語

 

肯定語會提供一種強有力的方式來改變你的生活


肯定的聲明是積極的陳述,有助於將注意力集中在創造自己想要的東西和渴望的能力上。它們以當前時態表示,例如“我有無限的豐富性”。你的想法和感覺將創造你的實相,並且,當你對自己做這些正面的陳述時,你可以開始將它們創造為真。

這些肯定語由奧林(Orin)和達本(DaBen)設計的,目的是打開和擴大你對自己所擁有的事物的認識,使你與靈魂的智慧保持一致,並幫助你與無限的宇宙校準。大多數肯定以“ I”開頭。我們使用“我”來指代你的全部身份:你的更大的自我,也被稱為你的更高的自我,你的靈魂,你的神性自我,與上帝力量或內在神性相關的那部分,或者自我的內在深處,以及自我和個性自我。當你思考或說出肯定的時候,你就是在呼喚內在的更大的“我”來表達自己,打開通往體驗新的更高現實的門。

 

以"我是(I AM)"開頭

人們常常說“我是.....”,然後用否定的陳述來表達。重要的是,如果發現自己正在這樣做,請抓住這個念頭和行為,並改變對自己和生活的看法,以反應出更積極的現實。

每當你說“我是”時,你就是在喚起你內在的神聖自我,呼喚宇宙的力量使之成為現實。如果你能以積極的想法跟隨“我是……”的說法,那麼你就是在使用宇宙的力量,那麼你內在的神力將幫助你將其創建為現實。

當你說這些肯定語時,感受你內在的“ 我( I )”的真實和力量,以創造你想要的現實。言語本身沒有力量。一遍又一遍地反復重复它們不會創建你想要的現實。當你說這些肯定時,你所呼喚的是更大的自我的力量,才有可能使這些想法變為現實。

想像一下,當你說每一次肯定語時,就會感受到自己內在深處的力量,愛和智慧,靈魂和精神。使用這些肯定作為打開所有財富和意識禮物之門的方式,你真正的,最內在的自我正在等待給你。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要求,確認並願意接受。放開你所要求的特定形式、方式和時機,並知道你的真實自我會在完美的時機、以完美的方式為你帶來真正的需求。

 

只使用那些適合你的肯定語
 

重要的是,讓你感到舒適並且與你的身份保持一致。

隨意替換對你有特殊意義的其他單詞,因為當陳述有意義且感到自在時,其功能會增強。

我們也鼓勵你創造出自己的肯定語。 當你說肯定語的時候,去感受、感知它並想像它在你的生活中是真實的。

 

幾種使用肯定的方式
 

你可以在它們出現時看著它們,對自己大聲說出來,然後繼續前進,或者留下並得到另一個肯定。 你可能需要列印或寫下你的肯定語,並像你所做的那樣以有意義和感覺對自己說。 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它們並不會使它們真實。

肯定的力量在於它們對你的“生命力”。 讓他們進化。 正如你所說的,你可能會得到新的肯定。 更深層的含義可能會展現出來。 最初吸引你的對象的性質可能會發生變化。

我們有幾次精彩的單程旅行,其中包含一個確認計劃和歐林的引導冥想。 肯定語是要對潛意識進行重新編程,以適應你在生活中可能想要創造的品質和結果。 你可以隨時聆聽這些肯定語,包括在開車、在房屋或花園周圍工作時。 你可以通過調低音量將其用作潛意識確認。

 

聆聽引導式冥想是改變生活的有效方法
 

奧林(Orin)認為,聆聽有意識的思維、潛意識、高我、靈魂和神聖自我的指導冥想,是改變現實的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當你的思想處於放鬆、開放的狀態時,傾聽是進行持久變化並幫助你將書中講授的原理付諸實踐的有效而有效的方法。

由於引導式旅程將帶你到深度放鬆處,因此建議你在開車時不聽引導式冥想。

 

 

 

文章翻譯及摘錄自歐林&達本網站  https://www.orindaben.com/pages/home/aboutaffirm/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