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官巴貝羅&風景碧玉帶來支持的禮物,在各方面給予你支持,提供你靈感、無條件的愛及神聖力量。  

祂們提供你心理、情緒、物質等方面的支持,無論如何,你都能透過祈求滿足所需,勇敢活出自己的生命將變得多麼容易。

此外,宇宙正在告訴你:「我想幫助你,請向我祈求,讓我幫忙。」

也許你過往並沒有尋求幫助的習慣,但明白:宇宙這股強大而沒有侷限的力量渴望為你服務,你越常向宇宙求助,容許自己接受神聖之愛、調節、保護及支持,神聖計劃就越能實現,造福所有生靈。請記得,神聖之愛就只是單純的愛。愛不會犧牲他人的福祉,不會剝奪他人的幸福或喜悅,愛會讓你身心更加健全,鼓勵你成長,激勵你的勇氣。

 

當你容許更多的愛流入自己的生命,療癒身心、財務狀況、關係、工作以及各種願望,世界上愛的流動反而因此增強,讓你以及萬物獲益。

 

以下的祈禱文,幫助我們來接收牌卡的指引:

我呼請無條件愛我的風景碧玉天使,以及執政官巴貝羅。謝謝祢們帶來支持這個神聖療癒禮物。

我接受自己的所有神聖權利,接受援助、保護、調解、支援、支持及引導,直到永遠。我在此生及任何一世,以及我生命的所有層面,清理與接受援助有關的所有議題、抗拒、障礙及懷疑。我原諒自己受到操控的所有經驗,在這些經驗中,援助附帶條件,導致罪惡感、羞恥及虐待。我讓自己脫離過往因接受(或不接受)所導致的痛苦記憶、信念系統與行為。

現在我接受真相,宇宙會提供無條件愛的支持,滿足我所有需求。各種可能的援助方式,使我可以實現神聖命運。

透過神性慈悲、恩典、無條件的愛,以及我的自由意願,所願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