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或神諭卡是釐清自己思緒、尋求指引的好方法,我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單張抽牌,然後配合解析書裡的祈請文療癒步驟,內容大多是與所抽牌卡的更高存有們(如揚升大師、大天使、女神、水晶等等)做聯結,幫助自己清理、淨化。

過程中我常感到身體某部分在發燙(身體、雙手)、或是運作著(比如心臟--心輪的位置)、發麻(頭頂、背)等等,一股更重的能量覆蓋著、但心情/情緒體會平靜許多。而我習慣透過洗牌至牌卡掉出,有時候是一張牌,有時候是二至三張,如果一次掉出多張牌我會把解析一併參考。當然也會有人習慣用扇形抽牌、或是清洗後隨機抽的方式。我覺得洗牌是清洗牌卡上殘留的能量、也是幫助自己整理、提清思緒和提問的好方式。

此外,如果是洗至牌自然掉落(或噴出)的方式,但一直抽不出牌,我會重新確認好問題、看心情是否專注不紊亂、或起來走一走。使用三張牌的方式的話,我通常會連續等三張掉落,但一直抽不出時,有個念頭閃過:會不會問題有重複的答案?因此把抽出的牌再放回去,結果後面問題的牌就順利掉出了。恩...但也不是同一張就對了XD

 

 

image

單張牌的指引:透過無條件的愛 / 呼喚使用的牌卡的名稱,「請問此時此刻、我最需要了解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神諭卡就像是親切的朋友。妥善保存,會是我們長長久久的好夥伴。除了最簡單的單抽之外,還有設計命題來尋求指引的方式。

 

image

過去--現在--未來的指引:

牌卡一:了解過去、和過去和解的指引。

牌卡二:當下的建設性建議。

牌卡三:關於美好未來的指引。

 

image

洞見牌陣的指引:

牌卡一:我目前最需要了解什麼?

牌卡二:我如何以最好的方式療癒及成長?

牌卡三:此刻的療癒禮物及祝福為何?

 

以我所抽的牌為例:

牌卡一:我目前最需要了解[更高意志]

更高意志的神聖計畫包括個人的神聖命運,以及實現歷程。讓臣服步上生活軌道,信任所有事件皆依循更高智慧及愛的安排而發生。過程中,頭腦會不斷分析、試圖掌握現況、引導事情發展走向,因而帶來更多的焦慮、緊張和恐懼感,使得心神跟精力跟著消耗了,以同理和慈悲心看待自己的頭腦和小我,他們都是為了保護自己避免傷害,但他們不明瞭宇宙的整體計畫,而心是和靈魂連接的門戶。放下,放下頭腦的思考,回到心,將可以找回平靜,以及發現宇宙更大的禮物。

 

牌卡二:我最好的療癒及成長建議為[顯露][休息]

學習無條件的信任宇宙、增強自己的靈性力量,集中精神活在當下,勇敢面對顯露的洞見及啟示。若因真相顯露而感到恐懼,請安心,這是身心即將釋放恐懼的徵兆、是療癒的過程。透過休息來充電,可能是拋開頭腦的思緒回歸身體的感受、身體上的放鬆、細胞層次的淨化、心靈上的平靜並放下擔憂及壓力、情緒上脫離震盪來享受單純的快樂。休息,讓自己能榮耀生命、並接收所需要的能量,發揮潛能、榮耀生命。

 

牌卡三:此刻,帶來揚升大師聖哲曼及紫水晶[靈性聯結]的祝福。

釋放心靈及頭腦的限制,允許無條件之愛的靈魂之聲縈繞心靈,安撫頭腦。過去已培養出的穩固靈性連結,能夠有意識地感受、理解並連結靈性。在物質世界中,靈性清晰的聲音有時會被恐懼、懷疑或憤怒扭曲,透過不同的方式,像是冥想、舞蹈、親近大自然、運動、祈禱、藝術創作、音樂等等方式,讓頭腦放鬆,保持專注,與靈性連結同在。

請無條件地仰賴靈性連結,讓祂協助你生命中的所有事物。靈性連結能夠協助處理生命中諸多小事,讓生活更加順暢,如此便能保存更多能量,面對神聖生命旅程的較大任務。神聖指引能夠協助的範圍,包括尋找停車位、日常時程安排、旅途中的各種協助、聰明購物、讓關係更好的靈感、財務或健康及專業發展的相關事務。保持清明的連結,能夠使自己安處在愛與真實的頻率中。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