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世上眾多的紛擾和苦難,很希望自己能夠為蓋亞母親、為同胞與同為光的兄弟姊妹們盡一份力量。這種心情十分急切,卻又不知該如何展開行動。

隨著2020年所展開的變化,也許你的生活歷經了不小的轉變(或是情緒上的衝擊),你可能做出了重大的決定,離開熟悉的環境或人、事、物,也可能還在為是否改變而掙扎苦惱。

 

神諭卡想要帶給你效益法則的祝福。

 

順風翱翔和逆風飛行都會抵達目的地,有時逆風所帶來的體驗也更為深刻與強烈,但神諭卡想要建議你發掘更輕鬆優雅地方法,苦難不是必然,順遂的道路也能成為他人的榜樣,讓其他人知道:生命的道路和選擇可以是充滿喜悅和樂趣。

重點不在於外境為何,而是你是否傾聽內心的渴望而採取行動。此刻的你,應該帶著信賴、單純與接納的心,跟隨神聖恩典而行。不必刻意費力讓事情發生、或是進入什麼情境狀態來尋求服務和學習,你可以不帶執念、優雅地行動,相信一切會依循神聖安排而發生。

 

你心中也許會有所疑惑或擔心,那麼,這裡頭可能藏著關於信任的課題,因為你心中的渴望 (好比提供服務的契機、發掘神性天賦、或熱情之所在) 仍會被吸引進你的生命之中,只是可能不一定是你預想的模式,但機會確實是處處都在。當你的信念越強烈,渴望之物或訊息也會更頻繁地出現。世界上不存在無用的事物,只有做與不做的差別,再微小的善舉都是一次慈心的行動,想要盡己之力提供服務?順手撿一下路上的垃圾,把它放進垃圾桶中,就是一次對大地之母愛的表現。用餐前感恩食物,友善地應對今天遇到的人們,使用瓦斯爐時感謝生活的便捷並與大天使麥可的藍色火焰連結,你會發現生活中處處與靈性連結。

 

通常一個負面或低頻的能量裡頭,有著一些舊時的信念系統、內在的衝突、曾經遭遇而未完全釋懷的傷痛等等,會需要你花一點時間、靜下心來看看原因何在。你可以先進行幾次梅爾卡巴靈性保護的祈請:

 

梅爾卡巴靈性保護宣告詞(短版):

現在,你必須離開我的能量場,而且,沒有我的口頭允許,你不可以再回來。憑藉我的自由意志,所求如是成真。

 

梅爾卡巴靈性保護宣告詞(長版):

我呼請無條件愛的神聖力量護持。光的神聖空間、神聖靈光的梅爾卡巴,現在將我通身圍繞。憑藉我的自由意志,在神聖權柄與無條件愛的護持下,現在我決定釋放掉一切對我無益的情感連結和事物。

憑藉我的自由意志,現在我決定盡我所能,讓我的靈性旅程充滿最大的喜悅與愛。

我對無刻不存在的神聖慈悲淨化力與保護力完全敞開。我可以自由自在單純展現自己內在的真實。

願一切生命皆能得到祝福與保護。

願一切生命接得喜悅與解脫。

憑藉我之己願,一切如是成真。

 

找一個可以放鬆靜心的地方,可能是你的臥房、或者你喜歡大自然、可以獨處且不受干擾的咖啡廳也很好,紙筆可以幫助你統整紊亂的思緒。有幾種方式可以幫助腦袋放鬆,這些是我曾經上過自由書寫/無念書寫的經驗及衍伸。

1.設定題目與時間(建議15分鐘,太短不容易淨空思緒),然後開始在紙上塗鴉。時間到之後,靜坐五分鐘。

2.設定題目與時間建議15分鐘,太短不容易淨空思緒),開始角色扮演、自問自答。一個是提出疑問的你、一個是與之對談的高我。時間到之後,靜坐五分鐘。

>>>其他角色扮演:可以是你與父親/你與母親/你與前男友或女友/你與上司。

如果不容易進入狀況,你可以左右手各扮演一個角色。如:慣用手是自己,另一隻手是另一個角色。


 

最珍貴的事物,不一定是成為那萬中選一,我們也可以自詡成為平凡之中的不凡,讓光芒照耀大地、讓光芒遍地開花。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