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體會一些發生,只是記錄轉變過程的個人心得,日記的表達會比較口語

 

2/22前後經歷了一些身體上的症狀,接著是兩天頭腦飛速的運轉(無法控制的思緒及自我對話),直到獨自搭車時意識到:喔這是在下載。應該說,當你意識到頭腦正在做什麼事情時,關注的事物/能量完成了就消失了(是嗎)

接著感受到一片平靜與虛無,可能是頭腦把過去困擾自己的事物又想通了一遍,其實沒有什麼新的東西,只是不要再作繭自縛而已。甚至有點是失去目標感的感覺,沒有東西可以抓取、沒有議題可以思考辯論,只剩下空,空白,你在那個情境下做事、搭車、走路,車潮、人流、樹木、天空依舊,風景讓人感到很平靜,頭腦很安靜,

然後你融入了背景。

你不被景物帶走。你在看。但你不完全是那個在看的人。你來到頭腦的後面。你好像比身體更大些。

總之就是平靜舒暢,不是看與被看的角色,過去以為從外在(客體)得到更多知識、資訊和收獲的那個我(主體我),也不是。

打開身體頭腦的結,無論是創傷、情緒、卡住的念頭、行為、慣性,帶著覺知和意識去做,也許不一定"總是"做到,但當你意識到時,可以選擇是否行動,然後會是越來越多的專注帶來當下。

曾經有一次,頭腦什麼也沒有的去買水果,內在很靜,看著大家的行動,拿起一盒,店員說多少錢,掏錢,結帳。(突然被自己嚇一跳)

(或許是注意力很鬆,但一切還是自動完成了,只是我覺得"很慢",但外在行動其實應該沒什麼差異,不過幾秒鐘的事情,就是行動不會有個緊張或急迫、或者只是終止了內在思辨僅此而已。)

讓自己保持未知的部分、未定義的空白,成為空的容器和接收的管道。好像人格設定被洗了一遍(笑)

如果問,那還有什麼東西重要。目前當下所相信的信念是:基於一體意識所衍伸出來的基本真理。就是品質,在那個信念上採取行動,每個人根據個人經驗、體驗、收穫、學習得到的角度不同,接受自己、包容他人,二元性的存在或許是一種經驗的方式、可以共創、可以體會到個體性的獨特、而未必得帶來極端的競爭與衝突。

答案都在你之內。

 

曾經覺得外星人的世界、文明,很棒,很想脫離"這裡"、前往"第五維度的那裡",內在有個聲音吐槽(其實是自我對話吧):那你可能會是其中最難搞的(大笑)。

曾經問自己要如何到達第五維度,睡醒後有個答案告訴我:活出來

你所渴望的品質或世界是:每個人彼此充滿愛、和諧、豐盛富足,不虞匱乏的樂土,你所知道、渴望、體驗、相信的,那是你所知、真實知道且體驗"過"的狀態,而你在此,就是要將那些東西、你所相信所知曉的最高真理帶來這裡,那就是我們在此共創這個時間線和星球的意義吧。基於愛,也是對蓋亞和生命的愛。因為你記得、也知道她的美麗。

願一切眾生皆得喜樂、平等、及感受造物主永恆之愛的祝福

願你我在當下,一切都好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