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摘錄自白寶書、藍慕沙傳導內容,關於輪迴的段落。當我想著這是我在地球的最後一世、非常渴望回家時,所出現最觸動我的片段。或許給同樣有思鄉情節的星際種子們,或是覺得地球生活很艱困的朋友們一點分享:2021.4.19

 

真正為生活的道理而活是在人生的瞭解中最偉大的成就,因為那就是你認識平和的時候,那就是你認識喜悅的時候。

 

一個人要完結這裡人生的途徑是活出它、熱愛它和成為純樸事物的一部分。

他使自己擺脫掉恐嚇和束縛的觀念以及對人生自由的限制。他活在自己的解脫中,愛自己並不再拿自己來比較。

當你不再為社會的形象而活,並代之為自己的理念和自己的真理而活時——無論你內在裡那是什麼,熱愛你那永恆的存在——這樣你將與花和魚成為一體,並真正與所有生命成為一體。

 

當你不再為社會的形象而活,並代之為自己的理念和自己的真理而活時──無論你內在裡那是什麼,熱愛你那永恆的存在──這樣你將與花和魚成為一體,並真正與所有生命成為一體。

 

我是這個層次的戀人。我常常在它的山谷裡步行。我把風吹進樹林和成為孩子們歡笑聲的一部份。我知道這個人生是什麼,因為我沒有漏掉這裡的價值。更重要的是我懂得我親愛的兄弟、我所愛的人的掙扎。我有答案,但是如果你不運用它,它的用處就不大。......

 

 

<白寶書>新雨出版社

傳導:傑西奈

 

2023.2.21

一點體悟更新,整件事情或許是存在於這個載具/肉身/化身裡時,基本信念或觀念的錯置(嗎)。我們不是要掙脫什麼,我們本來就是自由的。我們是靈性/靈魂/意識、投身於這個肉體載具中,藉以經驗/體驗物質世界。

當這個所謂的面紗(世界、集體意識、或者你個人身上無論是選擇的這個家庭它也有它的業力),越來越薄,也就是頭腦和小我的控制越來越微弱、因為你內在真實的那個部分越來越強大。頭腦/小我透過分別、分析、判斷在工作,它是為了生存,為了存在,在物質世界堪稱如此完美的運作著,但當它升起所謂的恐懼、不安、焦慮、懷疑時,你內在更高的部分可以安撫它、跟它溝通,讓它休息一下,也就是你將自己的身心統御/管理/包容/愛起來。

你不是這個身體,你不是這個頭腦。

你是無限的、擁有主權意識的存在,當所謂的基於一體的信念,開始融入生活,似乎一切又不一樣了,好像你重生了,用新的方式在看、在體驗,轉化的工作都在一念之間,但瓦解/解開左扭又擰的思想/習慣/習氣/制約,可能花上好多年。

這一切都無所謂,內在的力量始終想要推動你,去走向真實/自由/愛/或者那個所謂最好最貼近你渴望的選擇。

這不可思議的旅程,只因為我們忘記了。但另一個部分始終沒有遺忘、始終存在著。

願你我此刻當下,感受內在造物主/源頭無限的愛,那是我們之所以存在的...

因為你我就是愛。祝福。Namast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