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光們,今天好嗎?

2022年即將結束,2022的和數是6,參考齊瑞爾高靈<創世基質>裡的訊息,6代表著通透,2023年的能量是7:向前邁進、覺察、流動。8象徵(無限) 9象徵 (完成)。感到無形中似乎真的有股能量在人生中運作,當你感到處在不對勁、能量已經過時的環境中而未行動,那股內在的窘迫與催促會越來越劇烈,直到面對、改變、行動。

 

個人內在的清理,以及生活經歷,都能幫助我們找回平安與自在

種種方法、經驗、教導,似乎都旨幫助解開生活(累生累世)堆積的結,各種情緒的創傷、經驗中的挫折、內在的批判、二元性的負面信念...我們個人(此刻當下)的生活/生命,就是醒來的方法,釋放越多,越感到輕鬆,能量就越多地進來,就離家越近。

 

時間即將邁入2023,我相信我們都會回家,可能是有意識或無意識、能量越來越強或許意味著顯化速度越來越快,保持平衡,快樂,和平,友善,愛...還有更多更多所能想像得到的美妙品質,想帶入生命中經驗、想帶給這個世界的品質。無論現實帶來的體驗是什麼,願每個人平安,順心。我開始期待2023的旅程,每個人都值得最光明、燦爛、美好的事物。祝福。

 

 

 

--分隔線--

以下是一些個人經驗,沒有絕對代表性,可以當成故事輕鬆閱讀。

透過分享可以讓道路上的人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可以體驗到彼此的支持與鼓勵。從他人那裡接收到的光,大師們的光和智慧,獲得,經驗,好像就會想傳出去,讓這股動能和希望繼續傳下去。

希望你也能持續接收來自生命和宇宙的禮物,我一直都覺得研究自己、解開自己是最值得的一項投資,活出或接近真實的自己會是一種輕鬆、自在、簡單和快樂,因為,就是找回/做回我們原本的模樣,脫落下過去加諸在身上的種種期待、批判、價值觀...好多包袱。

我想每段經驗都可以是幫助或是眾多表達的一種,因為每個人都會透過自己的方式回家,但回過頭再與其他人所說的映照,又會有某種相似性,非常有趣。

 

故事開始...

十二月份,在靈訊中我再次經驗寬恕的課題,和內在的觸動及清理,突然感受到「啪」的一聲,像是電阻突然通了、或被打開的感覺,形象化的畫面是像碎裂的青瓷、或視神經網絡,有一種「通了」的感覺,哭了很久,我聽見自己對自己說:終於到家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頭腦無法理解,可能是終於臣服──放過自己,或是通過什麼當初設定的考題,覺得釋放了長久以來的不寬容與批判。我在心中向著童年曾經用言語傷害過、帶來創傷的人和好,療癒及寬恕過程可能是一次又一次,這次能看見疊加在他身上的形象,是種種的世俗、制約、批判、不快樂,像是好幾層灰黑的沉重斗篷,而現在能看見他內在的光,一個人形體的光。

或許,每個人都在當下,盡可能地做好自己,無論是什麼形象,當我們在夢境/現象中時,一切都是自動撥放,很難去控制/意識/覺察到自己,更不用說關照到其他人。

 

【大角星人】2022.12.7通往第五維度的輕鬆之路 @ 慢思空間 :: 痞客邦 :: (pixnet.net)

【大角星人】2022.12.9我們的使命、你的目的與源頭的願望 @ 慢思空間 :: 痞客邦 :: (pixnet.net)

【大角星人】2022.12.10你不合邏輯的靈性道路 @ 慢思空間 :: 痞客邦 :: (pixnet.net)

 

清醒夢與幻境

12/18與19兩天個別有不同的夢,試著用頭腦分析歸納,現在寫下來是事後還記得住的部分。

 

 

12/18

場景是在家裡,最近接觸到一些布料方面的手工,便想買縫紉機,正在比較喜佳和三個字的牌子,看到價錢兩千多,甚至考慮到蝦皮尋找是否有二手的品項,我到母親的臥房與她討論,她坐在床上,突然說:有第二個訊息進來了:我們是一直在跟你合作/聯繫的外星群體,一直以來很感謝你...

一位女性出現在面前,空間中的水逐漸高漲,隨著水面越高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下個瞬間,便出現在一艘飛船上,那位女性在我身旁,有一位看起來應該是主席的男性在我面前,現場大概約莫十幾個人面對著我,我們之間有一點距離,我"感覺"情緒很激動緊張,說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沒想到還是這麼激動,過一陣子,我說調整好了。

 

我注意到站在面前左邊的人長得像粉紅色的六角恐龍,對方回應我他們都吃*肉*還是*動物*什麼(現在記不清楚),我意識到要控制/掌握好自己的思想。(回想起來當時對方說不定是在開玩笑。)

最後我表達了對於靈性提升/揚升的看法,(腦海中浮現現實的某位朋友) 我說:疫情期間有人靈性提升迅速,有人選擇轉向物質或娛樂,或許如果他們能有個人化的神聖奇蹟時刻受到吸引會更願意研究探詢靈性,個人的一點看法。(但腦海中同時又想著,如果每一位外星人都要帶一個人,那會需要很多人...現在再度回想,覺得如果要多數人醒來,只需要飛船出現在天空就行了)

像主席的男性說:我(們)參考。然後那名女性跟長著像龍蝦的人帶著我離開,女性帶我走到一個空間,四周的水逐漸升起來,我問她說:不會痛吧? 她像是把我往下壓,水位逐漸變高,呼吸也越來越急促,最後一大口呼吸,伴隨著這口急促的呼吸清醒過來。整個頭腦完全清醒著,甚至整個人可以說有一點驚訝?對於剛才發生的事,第一次從夢境到現實之間沒有斷軌。

 

頭腦一直試圖建構起夢境的細節,因為一切劇情都很流暢,我也一直是清醒的,便立刻將夢境記錄下來同時向一位朋友傳訊息,簡單描述經過,時間約莫早上6:16。當時我母親正巧醒來要去洗手間,還驚訝我很早起,事後向母親探詢,她只說那晚睡得不太好比較晚入睡,並沒有做和我相同的夢。

再回到床上反覆想著夢境的意義,夢裡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一切劇情發展卻十分流暢,裡面的人也完全無法描述長相細節,只是直覺記得一直陪伴在身旁的是位女性,站在面前的是位男性,夢裡說自己很激動,其實我感覺不到情緒(或許因為沒有肉體?),頭腦一直反覆著:真是搞不懂,真是無法理解。再次試著想起那位男性與女性時突然就哭了,因為不記得的人而開始激動,或許因為心記得,我把那艘夢裡的小型飛船稱做家,一個現實和意識轉換的點。

 

事後頭腦對事情一直有反覆的分析、批判,質疑,想著或許就是一場夢、頭腦的電影、幻覺什麼,又擔心萬一再也無法做同樣的夢該如何,好像會"失去"什麼。但,在經驗到以前,生活如常,又為何要因為一次嶄新的經驗而失落呢?想起一些鼓勵的話,讓進展加速/維持的方式就是保持高振動,不要讓擔憂、憂慮拉低自己。經驗就是經驗,讓它為自己服務,經過一個坎/路標之後,再到下一個。

 

一切都一樣,一切還是一樣。一切都好,一切都剛剛好。

 

隔天的夢境是在一所校園,出現的角色是認識的幾位同學們,一些混亂混雜的劇情記不清楚,也不詳述了,後來遭遇到危險無法行動,突然從原本自動撥放的劇情中,意識到並對自己說:一切都是幻覺,說了幾次後,抓住我的怪物和身邊的人全消失了,我離開了現場像是翻過圍牆,就到了另一個地方,像是老街的場景,開始了另一段夢的經歷,不久之後便醒了。這個夢境大多是自動撥放,劇情雜亂,醒來覺得很疲累,也許是因為頻率層次很低,而且感受到的情緒(負面性)更強烈,不像前一個夢境,整個過程覺得自己是完全清醒的。

 

生活視角被這兩個夢境所搖動,我覺得自己好像體驗到:我們是存在於肉身載具裡的靈魂/意識,而不是(僅)是這具肉體。當我們沉浸在某個情緒、能量、場景、互動中,很難有一個空隙去意識/體驗到,頭腦的批判和想法,情緒的起伏,連結到的今生遭遇的創傷,或是是因為過去都是線性的角度、有因有果的角度在看待,現在好像有種鬆動。

當生活又將我們帶離時,用過去所學到的工具、方法、練習在把自己的專注和意識給帶回來,透過生活來練習、實驗、驗證。

 

希望每個人、你我在這趟不可思議的地球之旅中,時時刻刻感受到,我們並不孤單,也絕對不孤單,只是"暫時"忘記了。每當跌下去、歷經黑暗和困境時,我會這樣鼓勵自己:

未來某刻,我會很驕傲的展示自己履歷上最耀眼的經歷:我曾經投生當過地球人。或許,僅僅光是你我存在於此時此刻,很努力維持自己的光,想要友善、好好地愛身邊的人事物,想要很單純、純粹地活出真實,就已經是足夠光芒閃耀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