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南達:豐盛

 

地球上親愛的兒女們!我是薩南達!

 

我再次來到這裡,我感到非常高興。每一天,我的心都充滿了越來越多的光,看到我的使命正在完成。我一直,一直想看到這個星球再次進化,我們幾乎就在那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可以肯定的是,沒有回頭路,沒有發生這種情況的威脅。可能會有障礙,小的延遲,但沒有什麼能阻止這個星球的進化,因此那些準備好迎接它的人也是如此。

 

我希望你們今天在內部做一個……調查,分析你們最近的生活。當然,也有人會說,自己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已經天翻地覆,無法走出這個泥潭。對這些我想說,泥潭在你的腦海裡;你把一切都看成一個大泥潭。

 

如果你打開你的意識,面對正在告訴你的真相,正在出現的真相,你就不會看到泥潭;你會看到很多問題需要解決。隨著時間的推移,你一直拋在後面的問題,你從來沒有勇氣面對的問題,不幸的是,現在突然困擾著你。所以這不是泥潭;這是你延遲解決自己問題的結果,僅此而已。所以,如果你一個一個地去面對每一個問題,正面面對它們,不是作為一個妖怪,而是作為一個必須學習和理解的東西,我向你保證,你會一點一點地把它們拋在腦後。而那個大泥潭,如你所見,會變成一個亂七八糟的房間,到時候會收拾乾淨,再沒有亂七八糟的了。你只需要想有效地正視問題。

 

這是絕大多數人的主要問題。你喜歡解決問題,把它放在一起,然後把它放在角落裡。 “算了,我現在不考慮了!”它就像魔術一樣,似乎以自己為食,只會增長,不會減少;它成長並擁有更多的力量,更多的勇氣來困擾你。但是你從來不看它,你一直把它留在那裡,無限增長,直到有一天,那個問題將你吞噬,你將別無選擇,只能直面它並決心擺脫它,沒有其他辦法。

 

所以我想對處於這種情況的人說,正視問題,尋求我們的幫助,你會找到正確的方法。至於其他人,那些逐漸處理問題的人,當問題出現時,回答我:你的生活怎麼樣?我相信絕大多數人會說:“完全不同!我的生活徹底改變了!”當然,因為當你正面面對每個問題時,附著在那個問題上的能量就會消失,你有更多的速度和力量走得更快。然後生活似乎變得更輕鬆,更繁榮,更美麗。

 

豐盛不僅僅是金錢,豐盛是許多感覺的總和,隨著旅程的發展,這種感覺每天都在增加。所以,不要害怕,順其自然,不要認為自己不配,不要認為自己配不上宇宙給你的東西。這是富足,這是由你看待生活的方式造成的豐盛,沒有別的。

 

沒有人送你禮物,沒有人祝賀你。光之存有不會聚在一起為你買禮物。你正在接收對所有人可用的東西。

 

父神/母神創造宇宙並不是為了苦難、匱乏、飢餓和苦難。父/母上帝創造你們每個人都是為了豐盛和富足。它們存在於宇宙中,你所要做的就是散發出積極的感覺;你所要做的就是散發出喜悅,無論你散發出什麼積極的東西,都會開始吸引富足。所以不要認為自己不配,不要認為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你應得的,所有這些豐盛,所有這些富足。

 

所以要意識到一切都是成比例的;你振動低,你會吸引問題;你振動高,你吸引繁榮,富足。那是神的法則,沒有什麼新意,一直都是這樣。只是你被引導到只有低振動。所以繁榮和富足沒有出現在你的生活中。而那些得到它們的人,大多從未合法地得到它們,因為他們也不知道如何去做。所以他們需要採取錯誤的行動才能獲得富足。這些該怎麼說?沒什麼,你什麼都不用說。你要審判他們嗎?請記住,您種植什麼,就會收穫什麼。如果他們非法種植了豐盛,他們將得到什麼回報?

 

然後你會說:“哦,但他們過著美好的生活,幸福的生活已經很長時間了。是嗎?或者他們一直生活在害怕被發現的恐懼中?還是他們總是生活在害怕失去他們所取得的一切?他們心中沒有平安。再說一遍,不要再看別人的生活,不要看別人的生活,要看自己的生活。你可以通過高振動到達那裡。所以忘記他是如何到達那裡的,他是如何到達那裡的?不是你的問題,是他的問題。他將收穫他種下的一切。如果他合法地做了,他將獲得更多的相同,如果他非法做了,他也將獲得更多的相同。如果他狂妄,霸道,從不為對方考慮,他也會同樣收穫更多。

 

所以你不必擔心對方的生活,你必須專注於你自己的生活,你自己的道路,你自己的振動,這樣它就會帶來你開始看到的這種富足和豐盛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快樂。你不會因為快樂而被罰款或懲罰。然後很多人會想,“這麼多人不快樂,我怎麼會快樂?”我再說一遍:做好你的本分。這是你的旅程,不是別人的。如果你認為你可以為不快樂的人做些什麼,那就去做吧。現在不要因為對方不快樂而阻止自己快樂;這是不對的。你知道對方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嗎?

 

所以你想模仿他的走路嗎?然後看看自己的路。如果那個兄弟餓了,需要幫助,幫助他,但不要改變你的方式,也不要對宇宙忘恩負義,在另一個人挨餓的時候說你不配。因為當心,宇宙可能會聽到你的聲音,你可能會失去你所取得的一切,只是因為一個兄弟餓了。然後會發生什麼?會有兩個餓死的,你和他。然而,如果你有更多,如果你有豐富的生活,你就能更好地幫助有需要的人。這就是宇宙的運作方式。你不必像他們一樣感覺良好。所以你要是有煩惱,就想辦法去幫忙,問問宇宙,你越來越富足,越來越富足,這樣你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這就是你必須思考的方式。不要因為別人在受苦而貶低自己。

 

如果他的行走有痛苦,誰在收穫,你還是他?誰種的,你還是他?所以不要拒絕富足,不要拒絕富足,相反,想要越來越富足,越來越富足,這樣你們才能為彼此做的越來越多。這就是平衡,這就是宇宙的掌聲。因為你在這裡沒有忘記你的行走,你在感恩,你在保持它的繁榮,但你也在回首,你在看一個需要它的兄弟。 “啊,但我有義務這樣做嗎?”不,沒有人有義務做任何事情。但是,如果你發財了,你富足了,你會看一個飢餓的兄弟什麼都不做嗎?小心,因為你的富足可能開始減少。因為你沒有對宇宙心存感激,你沒有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並且無法判斷那個兄弟為什麼餓或正在經歷他正在經歷的事情,這是他的問題。如果您想幫助他,請毫無疑問地幫助他,沒有為什麼,沒有為什麼,只是幫助他,句號。 “啊,但他不配!”那就別幫了。現在我問你:你是要審判他的人嗎?所以你可以這樣想:你幫助一個兄弟,那個兄弟非常感激他得到的幫助,他非常感激他的生活開始繁榮。然後他沒有從你那裡得到,而是開始幫助另一個兄弟。那麼你看到鏈條是如何一天天變大的嗎?因為你邁出了第一步,他接受了,他很感激,他知道如何修復他的生活。今天,他是幫助人的人;所以你一直在幫助對方,讓能量循環,讓團結循環。

 

所以再一次,看看你走的路,無論你是否變得富有,是否繁榮,是否擁有從未擁有過的東西。接受他們。如果你合法地獲得所有這些東西,請接受它們並感謝宇宙。但永遠不要忘記換個角度來幫助一位兄弟。不看弟兄的走路,就是看弟兄。你有需要嗎?幫助他,忘記他的行走,幫助他。

 

然後你就會對宇宙說:“我自己有足夠的,所以我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完美的。宇宙只會處理越來越多的事情,因為它知道你將成為飢餓者和有需要者的來源,並且你將擁有越來越多。繁榮之輪,富足之輪,開始循環,開始增加。

 

所以不要怕富足,不要怕富足。現在,一切都必須有一個標準。知道如何在富足中生活。不要外推認為明天會和今天一樣。在限度內做任何事情。 “我有這麼遠,所以我可以走這麼遠,而不是超越”,因為當你超越時,你不再感激宇宙,你不負責任,不幸的是,那也有收穫。

 

現在,如果你知道如何過好每一天,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過上舒適安寧的生活,能夠幫助一位兄弟,一切就完美了。等待更多的繁榮;然後你會越來越多地增加這種幫助。永遠記住以下幾點:積累物質財富,我不會說是此時最好的解決方案。我會說,你可以在你所擁有的範圍內感到非常快樂。如果你從宇宙中得到了太多,生活、四處走動、參觀地方、獲取知識、參加你一直想做但不能做的課程,把它們用於你自己的利益。因為這個,是的,你會去第五維;不幸的是,物質商品根本不會去。

 

所以要學會舒適地生活,不誇張,不多餘,生活在最低限度的必要條件下。獲取富足的生活。讓自己快樂,旅行。太好了,旅行真好。你有你的家,你有你的舒適,你有你的生活,完美;用宇宙給你的休息來生活,享受每一刻。這是大智慧,永遠不要忘記幫助任何可以幫助的人;在不需要你的情況下幫助他人。不,首先是你。你很好,過著舒適、安靜的生活;然後幫助另一個。學會生活在富足與繁榮之中,因為這對每個人都是可用的。

 

不久之後,這就是你會看到的,這就是你會理解的,如何過上豐盛的生活。現在總是在標準範圍內,從不外推。如何知道不能外推?很簡單,看看你去買的每一件東西,“我需要這個嗎,我會用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好吧,買吧。 “不用了,我把它留在角落裡,就說我有!”那就三思而後行,用這個數量去幫助別人,因為它對你沒有好處,你不會從這個空間拿走任何東西。所以過得舒服,過得正常,沒有多餘的。多餘的,消除它們。我告訴你,這樣富足會越來越多,你只要有智慧就知道如何處理它。

 

 

 

傳導:Vania Rodriguez

翻譯:明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