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提高你的感知能力

 

這是我們現實中一個非常強勁的轉變,隨著你被給予創造一個新的地球所需的信息,這在非常快的速率中發生。這不只是關於你,還有地球和其上的所有生命。這個星球處於不自然的狀態數千年了,是時候讓它返回自然的狀態。


面紗已經升起,它能夠療癒自己。這個過程需要一點時間,隨著它經歷自己的進化進程,但一旦完成,地球上的一切會開始變得更好。正如你已經在和你更高的自我共事,你也在接收如何與這個能量共事的指引。


你被請求去專注於第三眼,來提高你感知光並將它用於療癒的能力。第三眼位於額頭中心。它是你能夠從更高的源頭接收信息的區域。這個能量會幫助你接入正在其它維度發生的東西,它會讓你超越時間空間、物質的局限性去看。


因為你能夠直接訪問更高的意識水平,很多時候你能夠看到別人看不到或感知不到的東西。比如,如果有人在睡覺並做了夢,但不知道自己偶爾會在夢中體驗發生在其它時間空間的事情。


這些事情可能包含看到已經逝去或不見了的人,聽到從未進行過的對話,或者經歷在地球上不可能的東西。此外,其它維度的存在可能會來拜訪;其中一些是老師,會教導我們如何提升以及認識更高的自我。你會開始看到其它世界和現實以及存在,可能看起來很美麗或者可怕,取決於你的意識水平。隨著我們進入一個新的平和與愛的時代,這些存在會變得越來越明顯。


轉變正在發生,你感到創造一個新的現實所需的信息就在這裡。


我知道這對你們一些人來說有點嚇人,但你的選項是什麼?它在從四面八方被呈現給你,它是真實的。你可以選擇忽視它或擁抱它,但當不去迴避或拒絕它又會發生什麼?你會親眼看到,然後會給你留下什麼印象?你無法阻止轉變,你也不想要這麼做。


出於這個運動的加速,一路上會有很多小故障,就像遊戲中一些關卡加載地比較慢,會遭遇一些故障。明白它們只會在正確的時刻出現!每一個是正在展開的新地球的美麗面向。這是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在一起體驗它,所以請享受旅程。


轉變正在發生!每一次你認為你看到或聽到過這一切,另一個同時性顯化,幻象的面紗上升地更多一點。這聽起來有點誇張,但說真的---能量的運動是顯而易見的。當我們感到它,當我們在四周看到它,當它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你就會相信事物在改變。


所以確保與你心愛的人分享好消息和愛。隨著我們進入這個新的愛之範式,這會變得更加明顯。毫無疑問我們處於改變的時刻,許多人感到的加速改變是真實的。它在更深的層面發生,已經有段時間了。


我依舊在期待看到這些改變的結果。花更多的時間處於大自然和曬太陽。這對你有好處,對地球有益處。我們無法知道當所有事實浮現會導致什麼,但不可否認的是通過為任何東西準備好,我們可以提高我們的未來。我們可以通過為各種可能出現的事情做好準備來改善我們的未來。


希望這些改變不會對我們來說壓倒性。如果我們可以快點改變,也許一切會變得更容易。我真的很高興你選擇體驗這個轉變,我希望你能夠看到我所看到的。這則信息是為了幫助提升你的振動,隨著我們繼續通過這個進程,因為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