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19年即將結束、2020年即將到來,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新年度的轉變。


12/21到明天的冬至,伴隨著眾多宇宙聖光及能量的傳遞,我請兩副牌組給予一些有關於今天的指引,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我想有些訊息也是要給你的。


  


透過心電感應,靈性層界慈愛的存有們聽到了你的祈請,而正在給你回應。當你心思澄明的時候一定能有所覺察。


高級的靈性存有與你同在。


他們在說:


你的生命從現在開始,將變得更為順利。


放下執念與掙扎,請抱持著單純、信賴與接納,跟隨著神聖恩典而行,允許生命用愛和仁慈來協助你。


這是最有效益的能量使用方式。


傾聽自己、臣服、順著生命之流,任宇宙將所需的一切帶給你,而那其中必然存在一條最少阻礙的道路,且必定有著最好的結果。


臣服不意味著不需要努力,而是跟隨自己的信念、直覺和熱情之後,不恐懼之後的造化與結果。業力法則會讓期望顯化。


你的神聖任務之一,是培育你的心智力量,改善你自己和其他人的生命,這股力量甚至能改變你的世界。


培養心智力需要時常靜心冥想,讓精神得到平靜與休息,你最近可能太執著於新知識與學習,是時候幫自己淨化一下再出發,效率也會大大增加。


如果你對心智頭腦的療癒方法有興趣,無論是心理學、心理治療、認知行為治療法、催眠、神經語言學、哲學、研究課程,甚至是正向肯定語或透過其他心理編成技術重塑信念系統有興趣,比如引導放鬆冥想,這張牌的導師們也都鼓勵你這麼做。


最後這張女神度母&喜馬拉雅水晶很有意思,因為我一直抽不出來(不像光行者是三張直接彈出來),我就再整理一下我的想法:其實我有點擔心今天的活動,最後抽出這張,一開始不太明白,後來懂了。女神在說:


在她永恆之眼的注視下,所以事物都得到關注。在光與愛道途上的人,許多議題都值得學習。


但把他人的意識選擇看作是自己的責任,並不明智,也無法帶給任何人光。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意圖和行為負起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