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年都還好嗎?
今年2/2左右開始我常感覺到壓力很大,有時候是心輪堵塞、有時是下三輪,有時候是因為家族業力的釋放、日常生活中舊有的信念浮現並造成拉扯...雖然情緒反應來的時候,還是非常不舒服,但清理的速度也很快,剛好就看到3D過渡到5D的靈訊。

我想是因為不同的振動頻率所接軌的時間線,導致有不同的實相。

分享薩古魯的影片  新年计划和新年决心 | Sadhguru 萨古鲁 - YouTube

情緒感受像坐雲霄飛車高低起伏,時時刻刻回到內在,保持自己的穩定與平衡,當你知道自己逐漸成為更好、更高、更有愛的自我版本,外在的批評、比較、競爭、衝突...所有低頻都可以慢慢放下、放過,集體意識的影響很大,但我們仍可以握緊方向盤,把自己的心找回來。

 

開始固定做脈輪清理的觀想之後,感覺舒服很多,搭配正向語很有幫助,尤其是說出聲音來,因為聲音是將意識層面的能量帶到物質層面,透過耳朵的聆聽也能幫助專注,這個過程幫助我度過最近的情緒低潮,在此分享個人清理脈輪的過程供參考:

 

請求我的高我、指導靈與我同在,一起進行能量療癒的過程。在四周建立起白色光球作能量保護,呼請大天使麥可以藍色光協助,驅離所有不是光的能量、斬斷負面的能量連結。

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的金色光射、金剛粒子、能量穿過銀河系來到太陽系,透過太陽之父來到地球

整個金色光包裹著地球,照亮我所處的台灣、照亮我所在的城市、照亮我所在的區域

整個光射照亮、清理、淨化自己的家,接引到自己身上,請求清理個人的思想體、情緒體、以太體、物質身體,釋放所有負面的能量,恢復到平衡...

能量從星系門戶、基督意識、貫穿到靈魂之星脈輪,淨化業力輪

(畫面中的業力輪是灰暗的顏色,持續的讓灰暗和黑色的粉塵在光中轉化,持續到業力輪變得乾淨明亮,不再有灰暗粉塵出現)

※感覺力量不夠或希望過程加速,可以呼請揚昇大師聖哲曼的紫羅蘭色火焰幫助

「請充滿聖光、聖愛、基督意識的高頻能量淨化我的業力輪,釋放累生累世所有不符合我最高利益和福祉,過時的信念系統、創傷、經歷、恐懼、憤怒、悲傷...(依照自己的感受或需求,保持專注)」

觀想金色光從頂輪、三眼輪、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生殖輪、海底輪一一淨化

(脈輪的顏色逐漸變得明亮,帶著銀白色或金色光,不再有灰暗的粉塵散出,依據當下狀況不同,每個脈輪的狀況或清理時間可能不同,如果感覺堵塞或灰暗的情況比較嚴重,同樣呼請揚昇大師聖哲曼的紫羅蘭色火焰幫助)

(視情況請求自己信賴的揚昇大師或大天使協助整個過程)

當身體的管道清明時,將能量連結到地球之星脈輪協助扎根,將金色光導引至大地之母蓋亞,並感謝大地之母無限的愛、支持、包容,感謝動物王國、植物王國、礦物王國...

再將來自大地之母的支持與愛通過身體回傳到靈魂之星脈輪、宇宙

(觀想的畫面中看到自己身體的各個脈輪、管道明亮暢通)

感謝所有揚昇大師、大天使、高我及指導靈的協助

 

以上是自我清理淨化的過程,當身體和能量的管道暢通時,可以在此結束整個過程。

祈禱或引導的話語沒有固定,隨自己當下的感受自由增減,感覺方便自在就好。

順序也沒有固定,我的方式就是從大到小、從宇宙到地方到個人、從最外在的能量到身體,最後都回到大地之母將能量接地後再回傳宇宙。

 

※※

當接引能量並清理完自己後,可以替家人朋友做祈禱、給予能量祝福及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