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母親:在兩個世界之間跳躍

 

你是否發現自己在世界之間滑動,從 5D 到 3D 再返回?你有沒有因為被觸發而感到難過或失望?後悔沒能堅持愛、和平、同情和理解?讓你的遺憾去吧!如果在世界之間的滑動是神聖精心策劃的計劃的一部分呢?如果那是你靈魂之旅的一部分,你對人類提升的精神貢獻呢?

 

讓我解釋。目前,在你們的星球上有兩個不同的世界並肩運作。有一個充滿恐懼、秩序、控制和減少的世界,其中剝奪權力是最重要的框架。還有一個充滿愛、智慧、慈悲和擴張的世界,其中主權是最重要的框架。

光之工作者堅定地在這個第二世界,在 5D 世界或社會中。直到他們不是;直到有人撕碎你的最後一根神經,直到你再也無法承受周圍的壓力,直到一個古老的傷口因看似無害的事件而爆炸癒合。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我美麗的孩子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會失望、後悔甚至羞愧。沒有必要。那些是受傷的反應,它們不是你和你與我的關係的真相。我們超越了那些舊程序:我無條件地愛你。我愛你每次跌倒,我愛你經歷的每一次跌倒,就像我愛你經歷的每一次成功一樣。那是我對你無條件愛的承諾。

 

你認為的失誤或失誤,我認為是神聖擴張的一部分。每次你迷失在痛苦、恐懼、憤怒、失望、報復、八卦、報復、貪婪的較低振動中……並注意你在哪裡,你就為神聖擴張做出了貢獻。注意到、意識到並轉向同情、寬恕、理解以及最終的愛與和平的那一刻是至關重要的。重新定位自己需要多長時間甚至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你要踏上重新回到愛情的旅程。

 

每次你從較低的情緒轉移到較高的情緒時,都會加強從 3D 到 5D 的路徑。每次你從恐懼轉向愛時,你都會加強 3D 和 5D 之間的門戶。每次你從無能為力轉變為主權時,你都會下載代碼、模板以在 3D 和 5D 之間轉換。

 

從 3D 到 5D 的路徑曾經是提升和個人照明的孤獨之旅。現在它是一條集體道路:人類共同崛起。數以百萬計的人自願成為引路人,不是一直把它做對,而是把它“弄錯”,並展示從黑暗到光明的道路

 

你在世界之間跳舞,我美麗的孩子們,擁抱旅程,即使你期待目的地,因為旅程是你給人類的禮物,目的地是你給自己的禮物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翻譯:明白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