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不作自己的人,才是最自私的人>這本書所給的七項日記格式,來幫助自己新一個階段的成長

2022.2.5(六)

夢境:反應潛意識、靈魂經歷與行程

 

最近一兩天的夢是在開始固定靜坐冥想時的夢,定靜中有聽到一些頻率的音頻,睡前也會簡單禱告。

一個夢是我面對城市的大洪水,水潮幾乎要吞沒所有高聳的建築那樣的巨大而且沒有逃走的可能,水勢已經在眼前,我攀附在奇形怪狀的岩石上試著躲避,不斷移動掙扎想找到更好的位置,下一個畫面是來到像是埃及還是某種石造的祭壇,我還有另一個人面對像是祭司或薩滿的角色,我告訴他我必須回到2020年,他告訴必須交出眼睛。接著就醒了,也許是因為有點驚嚇?但下意識覺得所謂的眼睛是第三隻眼,雖然當下覺得他真的要取走我的一隻眼睛。

另一個夢是普通的生活畫面,今生的父母都有出現,我吃到現烤的、非常美味的紅豆起司麵包,其他畫面是乘著船經過像是滑水道的路徑時,我手裡拿滿東西,有預感放在紙袋中、置於面前甲板上的麵包可能會因為水路傾斜而落水,要父親抓好麵包,但他沒有,所以我就眼睜睜看著一半的麵包滑落浸泡到河水,我非常生氣,他告訴我把濕的部分去掉還可以吃,而在他做出這個反應時,我有預感如果他這樣回我會很失望/或生氣。這個夢也對應到某個現實經歷,我參加父親公司的員工旅遊,但他全程都忙著和同事及長官相處,我很理解也很能自處,這不太是大問題,但回程的最後成員們都各自散去,父親卻還像導遊般想要送其他人離開,最後我跟他因為行李問題被機場人員留下,如果父親不是忙著照顧其他人,我們也不會碰到後面的麻煩。

 

這個夢對映到現實中對他的不滿,我無法活出他的標準和理想(所有外在條件包括學經歷、事業、收入、外型、性格...)而他也沒有成為我理想中的父親,有時候回過頭來看原生家庭的設定很奇妙也很有趣,確實是一個讓靈魂經歷與成長的"完美"舞台,也許每個人都沒有必要活在他人的"期待"裡,我的父親也有他原生家庭的制約,我能感受到他的壓力、努力、和他以自己的方式為家庭付出並傳達愛,承認這點同時,我也承認他某些性格面向、興趣嗜好、生活方式我不喜歡,要形容的話就是非常接地、心輪或上三輪沒有敞開的方式。而我是在學習扎根接地的人。

我因為害怕、渴望被愛而想去討好他人,尤其能量或性格敏感的人大概這種困擾很大,直到現在的生活讓家人關係有夠大的空間,我才有辦法回過頭來接受自己和對方,也許也是因為靈魂很渴望繼續成長。從去年底到今年,感受到自己的陽性和陰性面向在整合,就有個感覺一直在說想要趕快成長,覺得過去耽誤太多時間,但也是今年的春節假期讓我有一種很大的釋放感:感覺過去的業力終於告一個段落。

只能說一切都有最完美的安排吧。

 

感恩十項

我感謝母親給予的照顧,讓我生活和經濟沒有顧慮

我感謝父親給予我的經濟支持,並帶給我人生要賦予自己力量的課題

我感謝我的靈、指導靈和所有光存有,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協助

我感謝我,勇敢的到來並體驗

我感謝今天喝到的一杯完美的咖啡,配上可口的蛋糕

我感謝我的身體,非常努力在運作維持健康

我感謝楊定一博士、夢怡、和我的生命系列團隊的所有人,充滿愛和慈悲的關照大家的身心靈

我感謝丁鳳逸小姐的這本書,讓我得以在完美的時刻療癒心中創傷,繼續成長

我感謝地球母親,給予我們生命及肉體,承載著所有生命,希望我能貢獻所有的光和愛,以回報這無條件無止盡的愛

我感謝我拾陸月手作的所有顧客,讓我得以分享喜悅和生命

 

同步事件

天使數字939 949 535 1111

<不作自己的人,才是最自私的人>這本書

 

祈禱內容-如實面對自己 靜心 祈禱 祝福

 

批判

羨慕忌妒他人的成功或喜悅時,背後一定有某些功課或壓抑。我應該如實接受眼前的發生,喜悅、快樂、成功可以很純粹,不是每個成長和功課都必須伴隨痛苦。

我要釋放必須倚靠痛苦來成長這件事,我祝福自己,也祝福其他人。

 

靈感與待辦事項

 

感動與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