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與平時差不多的時間、十二點左右就寢,結果今天在一個異常的時間早起,(5:30am左右、注意到電腦上的時間時是5:41am)

洗臉時一個畫面出現在腦海中,一個藍色狹長臉的藍色外星人,穿著長袍服。有時候覺得背後是兩個存有,但前面形容的畫面印象很具體。在將祈禱文字用紙筆寫下後,就有個動力想把八月份感受到的能量給記錄一下。看看會發生什麼事。至少被給了標題那個靈感。

最近耳鳴機率比較頻繁,而且當下的感受就是恐懼,腦海中浮現自己害怕的事。每次恐懼浮現,我就會做一個禱告。因為我相信,我們的信念和意識影響著創造。昨天看完獅子門戶的文章時又耳鳴,但這次的感受是,時間線的位移優於恐懼,但還是有那個恐懼。今天早晨禱告時,收到的感受是這是在釋放舊能量。

祈禱與自身的神性對齊,整合,行為是對世界的回應而不是出於小我慣性的反應。繼續與聖愛、聖光接合的創造之旅。阿門。

 

8/18

天狼星門戶開啟的那兩週,最深刻的感受就是深入內在和紮根,感受自己,而我透過的形式是創作。寫作和手作。再者就是昨日與家人深度對談,談到一些過往的衝突,價值觀,還有自己第一次能完整表述出從小到大的感受,並表示現在的自己,是人生中最滿意的狀態,因為我不再被迫需要對外在刺激做出反應,而開始學著從自己的主權做出回應。

家人的反應很有趣,像很多靈性文章曾說過的那樣,覺得自己有點變了。而我回應說,我只是做回真正的自己,而當自己能這樣做時,感到無比喜悅卻又平靜。

也許是因為心情和狀態好,鏡中的自己變得討喜一點,對於渴望靈魂家人或外星人聯繫、失落的孤獨感,開始轉為期待,對很多事情有個肯定和信心。

創作的起源是某次的夢境。黃澄澄的沙漠,出現圓拱形屋頂的鐵皮倉庫,有名中年男子帶我介紹環境。如果要類比的話,就像是火星或中東的場景。

以此為開頭在一周內大概寫了六七萬字的小說,第二個星期就寫到三十多萬字。寫到後面既像是創作、又像是內心在對話,第一次深刻感受到從前一同創作的朋友所說:角色自己動了起來,自己發展劇情。然後動力在8/15日結束,突然寫不出東西,或者說劇情發展到一個段落,之後寫下去比較像頭腦在榨劇情,索性就放慢速度,將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

最後,對中東祈禱,傳達愛,觀想粉紅色光在那塊土地和人民心中綻放,願和平與愛在彼此心中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