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觸到<阿卡西紀錄>這本書,(作者:茂琳‧聖哲曼 / 黃裳元吉出版)

便試著照書中的內容練習嘗試連結

博客來-阿卡西記錄 (books.com.tw)

我覺得過程很像是自由書寫(無念書寫),把你接收到的訊息寫下來,不要透過心智頭腦的過度干預。至於如何才能做到,動手開始寫之後就會有感。

建議有興趣可以找書本來閱讀,我這裡摘錄自己統整的重點:

1.進行時要先做能量保護(祈禱詞),也能幫助自己專注。

2.以高我或直覺來回答,寫下例如「高我,關於......我該知道些什麼?」釋放心智或心智的解讀,提升與紀錄持有者的連結。

3.姿勢要端正,保持兩腳接地。身體是迴路,翹二郎腿之類像重開機,會中斷(干擾?)接收訊息。

4.要睜開眼,保持與當下連結,錨地於此時此地。

5.以大拇指來指向另一隻手的手心,是有幫助的結印。(但我過程都忘記做...)

6.如果有向阿卡西紀錄的持有者與指引者,進行連結。結束時務必要關閉紀錄。如說感謝,現在我的紀錄關閉,阿門,阿門,阿門。

 

剛開始看著書中的圖片練習,只能得到一句話,或很簡短的答案。

索性開始提問,便開啟了多一點的對話。過程中我看到一個畫面,書寫告訴我那是我很喜歡的片刻(某一世),很寧靜、有光灑落,可能是中東或埃及?看起來像是很乾燥的地方,我從事與神和祈禱有關的工作。那一瞬間有點感動到想哭。

之後再度提問阿卡西紀錄的持有者與指引者,有個問題沒有得到太滿意的答案(至少當下不是很滿意)。結果在一、兩個小時之後,在IG上的某張圖片得到解答,而時間剛好是上午11:33。太讓人驚訝、卻又只能感動與感恩的共時性。

 

以下紀錄解析夢境的對話:

我:親愛的高我,關於我的夢境,我該知道些什麼?親愛的阿卡西紀錄的持有者與指引者,請問關於我清晰而生動的夢境,我該知道些什麼?

A:帷幕越來越薄,意識的時間線。維持專注及能量保護很重要。

我:我看到穿著高中運動服的兩個人,從我家中餐廳位置的穿牆穿牆而入,向我打招呼之後,又穿牆離開。他們是誰?

A:一個小小的玩笑,用你熟悉的模樣而不會驚嚇到你。

我:但我那時候立刻就醒了。

A:為了讓你能夠記住夢境。

我:有任何不好的東西入侵嗎(我指的是當晚另一個夢境)。

A:沒有。但如果你想要安心一點,做能量上的保護是好的。

(當時我因另一個夢境而驚醒,久久無法入睡,祈請約書亞、聖哲曼大師和大天使麥可來做能量保護。但現在回想起來,那是夢境中恐懼的延續,而並非現實中的恐懼。當下先問了別的問題。)

我:我有辦法在夢境中到別的星球嗎?

A:你已經在做了。

我:但我記不得。

A:這是一種保護機制,在不干擾你現世的生活情況下。

我:什麼時候我才能記得外星的前世?

A:平衡。(當下沒有更多訊息。可能是要我保持好能量的平衡吧,或是生活中維持好光/能量)

我:(回過頭問驚醒的那個夢,我夢境已故許久的親戚突然出現在我床邊,和對方關係其實很疏遠。他出現的原因也很妙,說要來看擺在客廳的熊玩偶。)

我的夢境和家族業力有關嗎?

A:那是一個形象的借代,用你熟悉的人。

我:那個夢境想告訴我什麼?

A:家族的業力,你所困擾的事物,其實是中性的。你當時的恐懼到另一個角度時,恐懼就已經消失,兩者都是真實的。恐懼(業力--這裡指我所問的東西)其實是不存在的。你已經有能力釋放它,釋放過去的模式了。只是要告訴你這一點。

(事後整理,就好像是說,在扮演角色的過程中,一切情節看似那麼的真實。但用更大的畫面、或者換個角度、退出角色,一切卻又只是劇本上的情節,一個體驗的經歷而已)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