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集體:宇宙升級

 

我們是大天使集體。我們用自己光和愛的球體環繞著你。我們希望你們能深刻地意識到宇宙的升級,不僅是在我們摯愛的蓋婭周圍,而且是在你們的每一個細胞中,在這個空間象限內作為一個整體。一切都在改變,所有都在升級或降級,沒有中間線。不選擇這條道路的人正在選擇另一條。

 

我們是大天使集體。一個新的宇宙網格已被放置在蓋婭周圍以進一步保護她。你們許多人正在經歷自己保護的升級,因為你們在靈性層面上的參與強度進一步加深。所有正在讀這個信息的你們都是勇士。有些閱讀的人是黑暗戰士,因為他們有另一個議程。我們向他們發送來自造物主之心的光,愛和深深的同情。無論如何,安全協議升級了。你們都被指派了一個由你們在內在層面選擇的大天使。我們攜帶著光,我們守住了時間線。我們不容忍任何黑暗的詭計。昨天有個負面實體試圖進入她的家,這很容易被阻止,她的船立即停了下來,我們希望你們知道,這是你們任何人都可能遇到的情況一樣。你需要我們的幫助。你可能是我們這些人中一個的面向,你不需要害怕。

 

(他們給我看伯利恆的夜空繁星點點。他們正在給我看聖誕節的故事。牧羊人害怕他們無法理解的東西。昴宿星飛船在天空中舞蹈和引導,他們無法理解它,但他們可以感覺到它。他們可以感受到興奮的念頭,光熵的提升和周圍的振動,創造一個神聖的空間。我們希望你明白,感覺到你是相同的光,通過約書亞 2000 年前喚醒了世界。你內在有源頭的光熵商。你們就像伯利恆的“星星”,在這個看似黑暗的時刻,非常非常明亮地照耀著蓋婭,但這離真相不會更遠。黑暗被揭露的事實表明它正在消失。這是慶祝的理由,而不是恐懼。)

 

我們是大天使集體。我們不僅存在於整個時空,而且照耀整個時空。我們正照耀著你。感受我們光的翅膀擁抱你,知曉你被神聖保護,免受那些想要傷害你的實體。所有的東西都要 100 倍返還給他們。就像你是黑暗中的光,知曉黑暗看到光並被它吸引,知曉你被愛並被強有力地保護著。保持你的高振動頻率,留在這個平和與有保護能力的振動場。恐懼會降低振動。你知道你沒什麼好怕的。選擇以最平穩最幸福的方式體驗揚升,在與宇宙共舞的神聖完美中,觀看你現實的轉變。

 

它不會讓新聞消失,或改變外在世界,但你的外在世界會改變,因為你的洞察力,你的內在視野,你內在的真理會改變。因為你會更多地宣稱你的神性自我,並深深紮根於堅定不移的信仰。相信光就在你心中,這就夠了,因為那就是一切。看到了嗎?

 

(他們向我展示了一個巨大的鐘,金色和銅的齒輪被換成了水晶齒輪。我看到這就像一個外科手術,所有這些強大的天使的手都在協助,交換齒輪。我看到黑暗的齒輪融化成霧,因為它們的振動太低而無法保留,因為蓋婭的整個“時鐘”正在升級。)

 

我們是大天使集體。我們所展示的時鐘與你內在自我的運作有關,隨著你接受越來越多的水晶代碼,這些代碼正在轟擊你們的行星球體,越來越多內在齒輪,你的理解力,程序,你內在的視覺也會升級。你們的整個世界正在變得水晶化,那些屬於另一個振動頻率的人不會逗留。選擇揚升之路,這是最高和最好的,最完美的時間線,讓你與這些能量在極樂和聯合中共舞。

 

(他們向我展示了人們試圖跳舞,但卻不斷踩著對方的腳,這樣痛苦大於樂趣。然後他們給我看弗雷德·阿斯泰爾和金傑·羅傑斯在老電影裡跳舞,毫不費力,很美。是的,感受舞蹈的流動。讓提升的更高旋律的音樂進入你的細胞,帶著你所是的大師們的輕鬆與優雅舞蹈通過這些時間。

 

我們是大天使集體。和平,至愛的人類,你們被很好地照看著。

 

 

傳導:Galaxygirl銀河少女

翻譯:明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