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你準備好旅程了嗎?


親愛的地球兄弟們! 我是聖哲曼!
 

不,我今天不會在這裡開啟我們的旅程。 明天開始。 但是我需要傳遞一些感受,給你留一些點來分析。 這個旅程會是什麼? 為什麼這個旅程會發生在現在? 如你所知,我正引導著整個行星的轉變,在水瓶座的新時代,我將和彌賽亞一起引領這個星球。 所以沒有什麼比這更自然的了,我讓你在我的紫藍色火焰中做好準備,這樣你就可以帶著大量的愛和心中的準備開始這段旅程。


不幸的是,我注意到有些人缺乏專注,缺乏注意力。 就好像有人站在懸崖邊,有人說:"跳下去,你就得救了!" 還有一些跳躍,沒有分析正在說什麼。 為什麼如此絕望,為什麼如此缺乏專注,為什麼如此缺乏理解? 我想說,許多人會半途而廢,正是因為他們甚至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在這個旅程中來到這裡。 "大家都進來了,所以我也進來了!" 我想讓你想一想為什麼,為什麼你選擇在這個旅程上。 因為大家都跳下懸崖,你也會跳嗎? 這是我今天要離開這裏的問題,但我希望你能有一個真誠的回答。 沒有人審查你,沒有人偷聽你的。 真誠地回應,你為什麼要走這條路? 那些用心尋求、用愛尋求、尋求提升的人,會進入並停留在其中,因為他們進入是有目的的;他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充滿了愛,渴望教導,渴望改變...

這些將會保留。 現在,那些進來的人甚至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因為他們看到每個人都進來了;放心,他們不會留下。 不是因為我要帶某人出去,而是因為他們不會一直沿著這條路一直向前,他們不會接受改變。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他們沒有用心進入旅程,他們進入是因為每個人都進入了,因為有人說會很好。


所以我回到場景:他們跳下懸崖是因為有些人跳了下去。 "那肯定不錯,我也來玩。" 不幸的是,有些人還沒有認識到,在無情的靈性中所做的一切都不起作用;許多人還沒有學會。 他們為了它而做,他們為了參與而參與,他們並不是真的想改變。 他們認為改變來自外部,他們認為僅僅通過參與,一切都會改變,環境也會改變,沒有必要做其他任何事情,也沒有必要去改變,去改變。 但我堅持,改變不在周圍,改變在而且永遠會在你身上。


每一次行走,每一次旅行,每一次冥想,變化都在你身上。 很明顯,每個人的改變都會在整體中產生反響。 事實如此,未來也將如此。 所以我非常希望那些只是為了參與而玩的人重新思考自己的立場;意識到如果你真的想做出改變,或者認為一切都在外面,什麼都不在內在。 這將是一個非常漫長的旅程,正如我所說,許多人將在路上。 這不是一個輕鬆的旅程,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說,"讀或聽這本書,一切都結束了。 "如果是這樣,我會安排全人類閱讀我的文字,一切都會好的。 但是這個旅程不僅僅是閱讀一本書,它有我的能量在裡面迴圈,它有紫藍色火焰在裡面工作。 所以不僅僅是看書。


對許多人來說,細節很重要。 我也問一個問題:在這個旅程中什麼是重要的? 這是你的改變還是必須像其他人一樣做好每一件事才能實現? 沒有提出任何要求。 所以那些想參與的人,就聽著,僅此而已。 但是你總是把自己當成受到了傷害,就像那些因為沒有自己說的話而做不到的人。 只是什麼也沒問。 我有一個資訊給那些有問題的人,他們不能遵循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如果你敞開心扉,你會找到解決辦法。 我們將説明您找到解決方案。 不要只是抱怨,要採取行動。 又是什麼行動? 向宇宙散發你需要的東西,你就會擁有它。 不要把你的問題的解決方案扔給別人

世界不是圍繞一個人轉的。 你們每一個有問題的人,請求宇宙幫助你們。 如果你的祈禱是發自內心的,你會驚訝於解決方案的到來。 不要在別人的膝蓋上玩。 你還沒學會,要我們來解決你的問題,你只是不停的關注別人,求對方幫忙。 還沒學會。 我希望通過這次旅程,你能改進它,並相信你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事情上依靠我們的説明。

 

這次旅程會是什麼樣的? 簡單,很簡單;沿著一條路走。 就好像你們都從一條線開始,一條每個人都應該開始的線。 無論何時,無論如何;你將開始這段旅程。 在這條路上的點,會有一些活動。 它們不是阻礙,它們不是障礙,它們只是沿途活動。 通過執行這些活動,你將獲得我的能量和紫藍色火焰的能量。 加快你的步伐是沒有用的。 許多人手中已經有了法令。 做幾件是沒有用的,因為在它們裡面你沒有精力去改變。 每天一篇,每週一次,你會收到書中的一章,其中有一些要點需要學習。


這將是旅程,一切都很簡單,一切都很容易,理解它沒有困難。 旅程將於明天開始。 那些明天不出發的人將不得不在旅程的開始時出發,而不是在他們出發的那一天頒布的法令中。 我希望你理解並尊重這一點。 因為誰不開始,從道路的開始,就不會有任何收穫。 一天之內做所有的事情,去瞭解當天發行的東西是沒有用的。 總是這樣想:想像一個大走廊,這個走廊的邊上有牆。 要進入這個走廊,你需要去開始,沒有辦法進入中間,它必須一直在行走,這個走廊將開始你的旅程。
 

所以,帶著巨大的愛去做每一件事,帶著巨大的渴望去改變,去轉變,去改變你們每一個人所需要的東西。 旅程不會輕鬆,因為變化將是深刻的。 但請放心,沿著這條路,我們會在那裡,隨時,你可以尋求我們的説明。 不要向你的旅伴尋求幫助,因為每個人都將面臨自己的轉變,旅程屬於每個人

所以不要依靠別人的旅程來解決你的。 如果你需要説明,請向我們詢問,並確信通過這樣做,無論多麼困難,你都會到達終點。 而無論誰走到最後的獎賞都是進入第五維度,這幾乎是進入第五維度的最後準備。

 

重複可能沒必要,但總是好的。 這一切都要用心去做,因為不管是誰做的都沒有用心,不管是誰不做必要的改變,放心,他都不會停留在旅途上,因為這條路的能量本身就會把他熄滅。 相信吧。 我保證,不管是誰,只要沒有用心,他就不會留在路上。 敞開你的心扉,敞開你的思想,為改變做好準備。
 

準備好接受你是強大的存在。 準備好接受你是完美的存在,最重要的是,讓神聖的火花擴展到你的心之外,進入你的整個身體,你所有的精微身體,迴響到整個星球。
 

這就是提升將如何發生,當數以千計的神聖火花,數以百萬計的神聖火花,數以十億計的神聖火花擴展出你的內心。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