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星球上的許多人,因為你們的信念系統,使得事情變得比它們真正需要的更加困難與複雜(小題大作、弄巧成拙),一切其實從根本上都是基於尋常簡單的原理,保持簡單更有效率,而不是把它加載到你認為事情應該以這樣的方式發生的各種條件和信念裡,因此你必須費時費力地檢查各種細節來使其作用。一天結束你也筋疲力竭。

而是應該順著能量的波浪,讓它提升你,與能量待在一起。

 

自我貶低源於「自己」對負面評價的認同

如果認識到、自己所做是相信了別人關於缺乏價值的想法,但他們能體驗到價值被貶低的唯一方法是:要他們自己去創造,他們自己內在的能量,那麼他們就有了答案,然後他們退出了體驗自我的大門,因為他們意識到,真正地意識到他們已經簡單地同意了他們去自我貶低自己。那們他們被授權做了相反的事,但這需要正確的認識,一個毫無疑問地清醒的認識:任何貶低他們的意圖都沒有任何一點效果。

除非你相信它有效果,相信它起作用,那麼你就是在貶低你自己。

為了重新重視你自己,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以你的一生中你被自我貶低完全相同的方式,去重視你自己的價值,因為你一直在這麼做,所以做點別的事,這種認知是通往自由的鑰匙。

來自於他人的自我貶低與負面評價,這只不過是那個人的問題,接著作為一個選擇的機會被給予,看看自己是否選擇相信那個人的信念。需要再次明白的是,不管別人怎麼想,對任何人都完全沒有影響,確實沒有影響,他們將開始明白自己一直在自作自受(陷入自我批判)。然後他們會停止自我批判。

若是來自父母的評價,請再次記住,很多這些東西都是來自於父母自身的自我評估、關於他們自己的經驗,因此他們不過是像遺傳一樣傳遞它。

 

認識到,是「你」用你的力量創造一個失權、去力量化的體驗,而你隨時可以從中解脫

若是靈魂的選擇,選擇投身於這樣的家庭環境,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方式,將限制轉化為自由,轉化黑暗為光明,轉化負面為正面。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存主題。而所有這些問題和所有對人生際遇的這些假設,都來自不理解它是如何真正起用做,當他們理解了便自由了。

(選擇貶低自己,是因為你批判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且持續自我去權的狀態)

 

授權是進入你不滅的核心的狀態,知曉既然你存在著,那麼你的存在是絕對合理的,一種完全認可的感覺,純粹的存在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不經過你同意而被你所體驗到

為了讓自己記住當你感到被授權的情形,你實際上必須處於一種授權的狀態,記住你不能體驗到一開始就不屬於你的振動,所以我們經常說的訣竅:如果你想回到同一個狀態,即使它感覺起來不一樣,只要記住當你在那個狀態的時候會是什麼感覺,你就會回到那個狀態。

 

這是你們為自己創造的進退兩難的困境,是你有信念系統連接到你的動機機制,致使你們星球上許多人實際上不喜歡感覺良好。因為他們認為感覺良好的事附著在一些更糟糕的消極想法上。這正是問題所在。

有一些人選擇感覺不好(的選擇),是因為他們的父母告訴他們,他們不被允許在某種程度上進入良好的感覺,或者教育他們、不允許他們進入,然後,他們倘若感覺良好的話,他們覺得就像是背叛了父母,他們可能會深陷其中。因此,他們連接到了一個信念,讓自己感覺良好與他們希望感覺良好是互相對立的,因為他們並不想背叛父母或讓父母丟臉。這種觀念在身上根深柢固,認為這比做自己更為重要,認為這才是真正孝順父母,不管父母是否領會。

 

物質現實是一種反應/反射

你所遇到的一切都是一個機會,來讓你認出當下的你是否自我貶低、自我否定,當下的你是否支持自己,當下的你是否拋棄自我,它是因為內至到基本的結構裡,如果你相信你的生活一幕幕展開,然後你會知道,這一切都旨在向你展示你的價值,你有終極的反饋系統。

你總是得到你所給出的反饋,因此你總是可以自我糾正。這是一個自我延續、自我導向的系統。使用它吧!

當你感到某些東西不對勁時、當你選擇相信了負面信念時,你總是會得到某種失衡的反饋,就像覺得有些某種方式不協調的、不正常的行為,你總是有這樣的機會和反饋系統來告訴你,你所相信關於自己的真知中,有某些東西不一致,找出它、然後釋放它,反饋系統便會顯示你已走上正途。

 

競爭與自我價值的關係

每個人都有東西要給予,競爭不是對抗任何人,而是對抗你自己。請記住:你無權、實際上沒有能力把自己與其他任何人做比較,因為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們都是整個拼圖的一部份,只是成為你所被塑造的形狀。

你將與其他所有拼圖部分相匹配,他們也成為他們所被塑造的形狀。每個人都有一塊拼圖,一起共築整個畫面,而且也支持著每一塊拼圖碎片,只要做你自己。單單你那行動本身,就已經超越了任何與競爭和生存相關的東西,你給了你自己作為真我生存的思想,因為你真正的所是、是你生存要依靠的最適合的東西。

實際上沒有其他東西會讓你生存下去,做一個不是你自己的人會殺死你自己。對於你可以成為誰,做你自己是最合適的東西。

做真正的自己並有坦誠的洞察力,以能夠分辨出你真正的自我興奮,和可能是某個版本的你中、只是充滿焦慮所偽裝成的"興奮"之間的差異。

而反抗(好比以為憤怒的動力是興奮)則是一個你相信你被控制的標誌,也是被控制得最深的一種表現。正向信念一點也不需要花時間來說服你,因為他們告訴你關於你自己的事是真的,負面信念必須非常努力地工作,使用各種各樣的工具和策略,以及虛假的東西和謊言,來讓你相信你是沒有價值的這樣一個"事實",因為這並不是真的。

當你感到非常害怕、恐懼時,那時你就知道負面信念在非常努力說服你,說你是沒有價值的,你必須看穿恐懼,這是負面信念的一個詭計。只要始終誠實地檢查自我洞察力,確保你在盡力而為,如果沒有、請你盡力,如果你已經是、請放鬆一下,並堅持下去。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QE6SJ6C8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