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我將光劍化作光橋

 

(莫妮克:我感覺到邁克的能量。他的能量非常強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強大得多。他對我說:——)

我會盡量把能量強度降低一點兒,以免令你這位訊息傳導者感到不適。你們每個人都付出了努力,都確實想要進步。我知道這一點!你們許多人曾多次召請我。我之所是的極小部分曾臨在於這些人身邊。

很久以前我對你們說過:我可以用我的光之劍斬斷連接你們過去的鏈條。那有些痛苦的過去是你們絕對得擺脫掉的。

現在,我不是揮舞光之劍斬斷你們與過去的聯繫,而是將這光劍放在你們面前。它就像一座極其明亮的橋樑,連接著你們的現在和未來,連接著你們現在之所是和將來之所是。

你們可以跨過這座橋。它是提供給你們每個人的。但要跨過它,你們一定得更多地放棄現在的生活方式、存在方式和思考方式。你們得脫胎換骨。到那時我的劍就會真的化成一座供你們使用的橋,使你們從此岸到達彼岸,從現在的意識到達更高的意識。

我今晚之所以顯現,是因為我知道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這些現在和將來聽我講話的人,現在有能力跨過這座光之橋了。你們現在能夠從自己身上卸除一切不再有用的東西。

 

若要做到這一點,你們得能夠正視自己的生活,看出自己想怎樣改變這生活,想將這生活引向何處,想以怎樣的方式引領這生活。此外,你們還得有能力去看自己的過去,真正與一切不再有用的東西一刀兩斷。

我不是要求你們遺忘,只是要求你們切斷聯繫。現在你們可以獨立這樣做了!再說一遍:我提供給你們的是用我的光劍化成的橋,為的是使你們從此岸到達彼岸,達到一種更高的意識。

那種更高的意識很快將成為你們的意識。在那種意識中,你們會找到使自己前進得更快的各種工具。你們將不會產生疑慮,而是處於對事物、對自己生命的領會中。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正得到來自宇宙的許多幫助,正得到來自指導靈、光之兄弟、我之所是、偉大的靈性意識(如行星意識)之所是的許多幫助。

你們的地球母親也在幫助你們,當然是以她自己的方式。她的方式有時會顯得令人痛苦,比如雨、風、火等等有些過分的(在人們看來)出現。

 

我邁克今天在你們的世界上比以往活躍得多。我說“今天”,是因為我在體驗著我進行活動的這一刻。

你們要對自己世界的未來抱有信心,因為這世界正得到很多幫助!你們也要為那巨大的轉變而幫助自己。這些大轉變將把你們帶向你們如此期盼的那個維度。在那裡,你們將體驗到友善、歡樂、安寧與聖愛。

有很多靈媒收到過我的訊息。有些訊息真的是來自我之所是的高級意識。還有些靈媒則上當受騙了。他們那些訊息並不是我傳遞的。然而我要說的是:只要那些訊息充滿聖愛,那它們是來自我還是來自誰都沒什麼關係。

 

我今晚帶給你們的幫助可以使你們獲得一種新的意識。這個意識必定會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顯現出來,只不過有的快些、有的慢些。那要看你們是否有足夠的意願去正視自己的生活,去正視自己的行為態度並改正其中的某些東西。

我也在和你們所說的“大天使”們一起做著非常重要的工作。我更喜歡稱祂們為“創造之神”。我們在為你們太陽系的進步而工作,也在努力使你們的行星恢復其在這個太陽系、銀河系和這個宇宙中的位置。我們在同心協力地工作!你們將漸漸感知到這項工作神奇、美妙的效果。

 

 


傳導:莫妮克·瑪修

翻譯:廬影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