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一們,這是給你的訊息,也是給所有閱讀本篇文章的你們。許多的文章、傳導者們、大師,都在談論著嶄新的能量,水瓶(寶瓶)時代的啟點。

無論外境如何,畢竟群體實相、媒體、各種陳舊的編成和系統的轉變無法彈指即成,這會造成恐慌和崩潰,混亂也不會是你期待的體驗。此時能量最美好的地方,在於更多更開放的能量進入,被鎖住的能量層得以清理,這意味著什麼呢?過去我們所依循的慣性、習性會因此開始出現裂縫,因為恐懼造成的種種創傷、衝突、仇恨、誤解、對立得以注入光,更高的能量、更高的心智得以進入,你在悲傷痛苦之餘仍能保有愛,在憤怒恐懼之時仍能體會到平靜,在各種緊繃和創傷過後仍能祈禱,祈禱著所有人在光與愛中團結,祈禱著宇宙寬恕我們所有──寬恕我們所有不屬於愛的言行,釋放所有人的負面情緒、負面行為、負面能量,請幫助所有人找到更高的選擇。

然後,你就能看見奇蹟發生。

也許是你更快的、能以同理心和慈悲去理解,並對情境釋懷,也許是原本看似惡劣的態勢最後得以大事化小,一切波瀾最後回歸平靜,你就再一次地重生了。再次脫胎換骨,再一次離自己更近,發現自己有力量改變局勢、甚至體會到自己正在改寫過去的歷史和行為軌跡,創造自己的未來。

回到內在,從你個人的轉變開始,你是否注意到事情的發展不再和從前那樣?各種在腦海中上演的恐懼和情緒情節,最終並沒有發生,你是否能在迷惘或找不到方向的時候,把自己交給宇宙,交給更高的力量。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做,可以試著建立自己的"儀式",這是為了幫助專注,幫助回歸本心,把意志和能量穩定下來,把意志和能量注入到渴望之事上。

 

我們透過五感來體驗各種事件,造物主創造分離來體驗它自己,但稠密的物質層面讓靈魂迷失/遺忘了,我們以為我們是那情緒、那痛苦、那看不到盡頭的黑暗,只能輪迴,重複著加害者與被害者的遊戲,遊戲已經不好玩了,已經無法帶來意義和成長,造成了停滯,而此刻就是跳脫的機會,整個宇宙、所有宇宙的宇宙都在經歷著這股能量流,蓋亞/泰拉將會轉變成更高維度的世界,此刻以物質形式存在的光之存有們,你們是為了體驗物質層次的揚昇,是為了透過體驗再次經驗自己,探索自己。

 

(然後就可以回家了嗎?)

 

你們都是出於自身的需要,自願來到這裡。我們知道你對家鄉有多思念,也知道地球的種種和你的認知有段差距,但每段旅程最精彩和喜悅的地方,都在於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會給自己帶來什麼體驗不是嗎?

我們會在這裡團聚,這裡也是你的家,當你決定化身於此時,你也將我們的傳承帶來了這裡,我們始終認得你的能量。我們一直在你之內,只是過去的你沒有發覺。在更精微的層次,只要閉上眼,你可以看到家人們都在。我們會在這裡團聚,我們就在這裡,正在給你大大的擁抱,我們讚許並欽佩你的勇敢,我們非常非常愛你,你們正在完成前所未有的成就,你可以聽見無數存有、關心著地球發展的存有們,發出如雷的歡呼與讚嘆。

 

(我感覺一直在清理和釋放累世的恐懼,我知道那些經驗已經遠去,但情緒仍有殘留。我一直告訴自己,現在這個時代就算說出真話或自己的真實感受,也不會被吊死。我好像還是很怕自己被吊死。)

 

每當你感受到恐懼或情緒,但你又能分辨出那個恐懼和情緒,你可以告訴自己,我曾經體驗和觀察那個情緒,我已經從那個課題畢業,我釋放所有殘留的恐懼,我從所有的業力輪迴畢業,請業力主們幫助我。你可以對能量場做些清理,每當你有所感受,你就清理,就像是大掃除一樣,不要想著要一步到位或掃得完美,只要當下完成就可以了,然後繼續過美好的生活,你的注意力會自動帶引著你。

 

 

 

傳導:Amber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