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日記這個主題,是忘記在哪裡看到文章,建議可以把靈性道路上的經歷做紀錄,幫助回顧成長歷程也可以做分享。總之大概有什麼啟發或心境就會來寫一篇。

很久沒抽水晶曼陀羅神諭卡,前一陣子都在用光行者牌做淨化,包括抽到了清理業力需要做六天六夜的禱告。牌組很誠實的反應心境,洗牌的時候水晶曼陀羅牌一直噴掉,而以前從未這樣。確實最近情緒很亂,家族業力上的淤結以及情緒上的創傷。種種境遇在幫助我們觀照自己的位置、心態、意識層面,陷在情緒裡面時很痛苦,一直回想去過去被傷害的話語和當時的情境,很多的憤怒和悲傷。

 

我也想起過去學習到的內容:我們是在體驗這個情境和情緒,我們不是那個情緒,好像這樣就可以從情緒的螺旋跳出來

 

然後,總有那麼一個瞬間會想告訴自己「夠了!」然後用意志切斷情緒鎖鏈。我對自己說:我要求切斷所有不符合我靈魂最高利益及福祉的負面情緒。講了幾次覺得頗有幫助,至少當下一直延續的負面情緒和低潮瞬間不見了。

太容易跟環境、情境做連結,甚至被影響,今生除了覺醒、找回自己的力量,我覺得自己還在探索能量或能力的邊界,以及看到所有人的神性,總之,生命藍圖自己會帶著我們前進吧。

 

重新回到專注,我念著自己習慣的祈禱詞,然後抽牌,噴出的牌是「熱烈存在」以及「內在皇后」,很有意思的地方在於這兩張牌也都跟我此刻的境遇有關。

熱烈存在屬於真實,讓我們能看見愛、自由、療癒並探索自我真相,頭腦可能會做許許多多的反應,但越是平靜、不批判、不分析、不抱怨,穩定且中立觀察一切,越能輕鬆順利度過。神性希望給機會,幫助我們看見真相與洞見。這個過程我學習到最重要的是放鬆與信任,當心中、頭腦又升起疑慮、恐懼、擔憂、煩惱,可以禱告,當自己有能力退一步觀察那個情緒,告訴自己:外境是一個體驗,遇到了就處理,過去了就放下,然後再處理、可能有情緒升起、有反應,但我們隨時可以放下。

內在皇后是神聖的同理心,目睹一切境遇但心態保持中立、閃耀溫和光芒,解放受苦萬物。在內心持有神聖自尊心、同理心及療癒力量。我們先照顧好自己,不涉入他人的痛苦,回歸能量中心,榮耀生命中需要實行的事物。我發現回歸中心及平靜時,我更有能力放下和寬恕,並給予關係祝福和祈禱,給予關係注入光,而不是緊抓著情緒只是想要給予對方懲罰,但這樣最受苦的其實是自己,寬恕最大的恩賜與受賄者其實也是自己,因為寬恕的時候非常輕鬆自由。

讓自己保持較高的頻率,也更容易吸引美好的人事物進入到自己的世界和體驗中。

 

最後紀錄2021年即將邁入五月,自己發生的一些變化:

對於境遇和情緒更快速的覺察、反應和釋放。

看到極為頻繁的天使數字。

更能專注及靜心。

對於蔬食的喜好增加。

很小事物的心想事成。

偶爾事件的靈光乍現,出現事物或情境的某個可能。不曉得是不是所謂的能量交織或訊息場?有時是一覺醒來突然得到答案。

與動物(貓、狗、鳥)的聯繫變強。

看到飛行器(無法證實是人造物、外星人、軍方或全息影像,在市區晚上近九點多聽到巨大的飛行器聲音和紅白紅訊號,但友人和網上查不到資訊)。

 

最後推薦一下,最近又開始聽的楊定一博士的分享

2021.4.3  分享:Close to You 靠近生命,走出情緒,走出茫然-楊定一博士回應一位朋友的歷程 - YouTube   

2021.4.17  楊定一:每一個出發點,都已經和整體的圓滿分不開,也就沒有矛盾了-從微量元素、真原醫到舍利子的科學 (1) - YouTube

2021.4.24  楊定一:點點滴滴都在反映意識-舍利子的科學 (2) 我們意識的轉變和完美的報身又有什麼關係?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