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伊什塔爾(Ishtar)

伊什塔爾象徵著自然與豐收,名字代表著「星辰」、「金星」,是西亞兩河流域(幼發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 )、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宗教所崇奉的女神,美索不達米亞地帶出現過的種族,從教科書上出現過較熟悉的種族如:蘇美人、阿卡德人、亞述人等,建立蘇美文明、阿卡德時代、巴比倫城市、亞述帝國。

 

  • 星葉石(Astrophylite) =自我接納之石

名稱取自希臘語star和leaf 兩字,意指此種礦物具有星狀外形,和似雲母般的葉片狀特徵。

能量強大,使自己更紮根於當下,給予能量平衡及保護。

幫助持有者釋放不良的習慣,當人無法接受自己時,往往會產生諸如抑鬱、自我批判、貶低、低潮、憤怒、焦慮、忌妒等負面情緒,透過接納自己並自我寬恕,藉由瞭解自己的過程為生命帶來明晰,連結靈魂,找到此生更寬廣、更有意義的人生目標。

 

  •  對應脈輪:全部

 

  •  能量性質:自我認知、多向度自我實現、自我接受、寬恕

 

  • 水晶女神888

水晶女神為物質世界帶來美好的能量振動,代表目前該注意的重點不只是內在,也需要關照外在。精神與物質世界的平衡是成長道路上的新階段,請保持信心,相信自己有足夠的智慧和力量,為世界上帶來更美好的光與愛,向靈性臣服、讓心中充滿信心去完成服務的使命。

 

  •   牌面解析

這張神諭卡代表著「重生」,有機會面對自己並釋放恐懼,放下阻礙理想生活的信念系統、不服務自己的行為模式,在神聖之愛的祝福下,勇敢迎向更輝煌燦爛的新開端。

過去可能因為恐懼而害怕成功、害怕搞砸工作、害怕搞砸與他人的關係等等,生命充滿挫敗和自我否定,頭腦被恐懼所充斥,但當恐懼的實相轉化為愛,面對自己內在的黑暗及恐懼,並相信自己真實的力量,無須因為其他人而壓抑或扭曲自己,精神上的轉化將帶來光彩奪目的嶄新開始。

如果對改變有所擔心或懷疑,這張牌正是一個明確的訊號。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