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神,我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我不知道我曾允諾了什麼。

但覺得人生如此侷限卑微又渺小。

祢說存在就是意義,而人世就是一再重複的幻象。

但真的很累,好累。

我很渴望看到轉變來臨的那一刻,神聖的那一刻,那肯定是很多存有的願望。

希望我在這一世的有生之年能看到。

轉變受到物質世界侷限。

總覺得不夠快(而這個想法是否也是受到地球的影響呢?)

祢說:隨順生命,看看過往的路,你已經走這麼遠了。

是啊,所以好累,心好疲倦。

我們都在你身邊照看著你。

是的,所以現在的我不再恐懼,卻感到疲憊,難過,疲憊。

最近一直覺得心輪受阻,感覺很難受,這是在淨化過往的舊傷。

每個淨化、前進的每一步都帶著整體的意識向前,不會毫無意義,無須擔心。

祂拍拍我的左肩。

戰勝恐懼。

現在是你迎接甜美希望果實的時候。

真的可以嗎?恩。其實我內心知道答案,但就是必須熬過過程和現實的漫長。

時間是個幻象。但心會累,情緒會倦。

勇敢的孩子,保持信心。

以前在廟宇祈禱許願的時候,總是不外乎替家人的身體、工作之類祈禱,希望家人的心能團聚在一起。

後來也會替朋友或台灣禱告。

現在最常許的願是:大家都能離苦得樂。

有人說地球是宇宙的圖書館,這裡的物質和業力輪迴太濃厚影響了進化的步伐(甚至說停滯),

所以各個次元、宇宙、意識的存有(或說外星人哈)來到這裡,

為了提供幫助、阻止地球破壞、學習(_教導),在意識之上還有意識,在宇宙外還有宇宙,

突然一個疑惑想問:這輩子難道不能單純享受平安喜樂嗎?

因為這不是你想要的(笑)。

我喜歡自找苦吃(笑)。

這過程中才有意義,真正重要的不是外境,而是內心。

所以是我不夠堅強嗎?

也不能這麼說,這份情緒(敏感)有他的課題,你必須去學習,領悟。

課題是什麼?我這一生的目的和意義又是什麼?

存在,然後你會發現答案。

現在不能告訴我嗎?

你已經知道了,只是還沒想起來。

改變,勇敢接受改變,這其中包括了往好的地方前進的改變。過往的恐懼仍籠罩著你。使你恐懼未知恐懼愛。

好的,今天就聊到這裡。

你知道,我(我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