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推薦一下最新發現的靈性書籍出版社《一中心

緣起

該出版社創辦人蔣先生本身也是靈性追求者,事業有成,在年屆退休之齡發現市面上的中文靈性書籍在深度與廣度上已不敷所需(吸引自己的書總有看完的一天嘛XD),便在2015年3月創立了出版社,將優良讀物與更多的身心靈資源帶進華人世界。該出版社的出版主題約可分為以下:

第一階段的規劃包括六大書系:

(一)、促進個人轉化與心靈提升的「探索生命」系列

(二)、探討身心靈整體健康與最新保健知識的「探索健康」系列

(三)、為兒童與青少年的心理成長階段提供幫助的「發現新世代」系列

(四)、探討特殊熱門議題的「創造排行榜」系列

(五)、作為生活實用技藝學習指南的「成為行家」系列

(六)、接受各界傑出工作者委製或合作出版的「精英風雲」系列

身心靈保健相關的期刊雜誌即將發展

台灣出版業較為艱困的現在,很感謝有這家出版社的出現,引進許多精彩的新時代書籍撫慰我們的心靈、給予大家力量。

※推薦

《人類大潛能:來自第九次元昴宿星人及哈索爾人的教導》

《流浪者手冊Book I:來到地球的星際流浪者生活指南》

在三次元或二元論的架構下,我們很容易遺忘,尤其靈性追求者內心常會感到孤獨和疏離感(追求真理的困境與難題、和周圍不同的價值觀、對負面事件的低容忍度)

所以這些書籍能開拓我們的視野,猶如海上的燈塔指引迷途者方向。

請堅定信念,重複的事件一再發生是為了喚醒我們的覺知、提升自我意識。

每一個思想,就是一次創造

(所以吸引力法則或秘密相關書籍,提醒我們要留意我們的思想,不要讓暴走。有趣的設計是,在三次元的世界裡,我們尚未體驗到完全的同步性或全象,無法讓思想瞬間成真)。

(所以並不是要大家完全不能有情緒,因為情緒是很重要的老師,裡頭有許多關於自我的課題。而是透過理解情緒去放下。)

 

發自內心的善念,能影響周圍的人事物,當小眾力量匯聚成強大的意識能量,就能改變世界──地球──宇宙。

不斷的追尋、驗證,用更高更宏觀的角度去看事件的發生,當我們憶起世界、眾生為一體,那天堂就在人間,地球將進入另一個紀元。

所有勇敢的靈魂、來到地球的流浪者,這段旅程是當初我們帶著崇高的理想和愛而允諾,

相信自己,比你所想的更偉大。我們是生命的源頭、我們創造我們的生命,

所以,請保持意識生活,而不要讓腦袋、情緒控制你。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