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能量-飄飄然

 

親愛的,儘管在日曆上翻過去一年並不能夠確保一個新的生活,這一年卻不一樣。貫穿2023,你會在內在感知到戲劇性的轉變,導致外在新的交互。

在最近的能量轉變和內在工作之前,你伴隨著3D的意識處理大多數的問題。 “因為這在之前奏效,它現在也會奏效,”而不是你新的格言“這個行為看似不尋常,但感覺起來正確。”

 

曾經的不再,這包含外在解決問題的方法。過去幾天,你放下了很久以來的應該和必須以及內疚,導致了新的與他人以及自己交互的方式。的3D存在是你希望消除的一系列活動的積累。

 

你現在幾乎是一張白紙。即使你當前3D生活的碎片依舊存在,這些碎片非常小,不會被包含到你當前的自我評估中。所以你會繼續的一些人際關係不一定會像之前那樣有愛,因為你完結了與那個人的業力連接。你在伴隨著新的視角和需求處理你的交互。

 

你是新的,地球也是新的。但你們許多人驚訝於你不再像之前那樣反應。這些不同會在今年繼續增加,因為你在你無法想像的方式中快速轉變。你們許多人聽說過“步入”---通過之前由另一個存在居住的物理身體進入地球。事實上,這些“步入”是由你們那些希望超越3D的人創造的測試項目。就像實驗或大多數創造,你想要確保新的你是可能的。

 

你想知道你能否在此生快速地轉變。

 

“步入”的存在是沒有過去生世負擔的自我版本---就像現在的你。如果有人要衡量你在轉變前的想法、信念、反應,他們會發現你很不一樣,難以認出。你不再是其他人曾經熟悉的3D之人。那些沒有轉變的人發現你令人困惑,也許令人生氣。而那些在轉變的人對自己新的存在感到困惑。

 

即使你被很多信息告知過,你轉變的最終結果幾乎每天都在演變。導致了亂七八糟的言行舉止。今天你這麼感受,明天完全不一樣。當然,3D中也有類似的東西,但通過長久以來的地球生活和始終如一的恐懼感,你看似認同了這個或那個感受。 “下雨了,有點冷,所以我感覺失落。”“我可能會被炒魷魚,所以我最好工作的時間長一點。”“我戀愛了,所以我會在喜悅中飄飄然。”

 

你的行為不再符合你的預期。所以你可能很累,即使你睡了一個好覺。或者充滿了喜悅,即使外在的東西本會讓你傷心。你確實是新的,伴隨著新的想法、行為和語言模式。讓自己去感受和反應,隨著你的新生活展開,而不是把自己塞入3D的恐懼箱子或正確行為的箱子。

 

你現在沒有正確的行為,因為你正在發現自己。就像“步入”的存在需要轉變自己的思維和行為來適應他們的新存在,你也一樣。不同的是你被數以百萬計經歷著相同疑惑和恐懼的其他人包裹著。曾經讓你感到舒適的不再如此。你當前和未來的存在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請明白,在你不間斷轉變到新地球的過程中你會經常不相信自己。不是因為你是錯的,而是因為你是新的,就是如此。

 

 

傳導:Brenda Hoffman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