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個人的規則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曾經行走於地球的一個有愛存在說過“把凱撒的東西給凱撒,把源頭的東西給源頭”。當然,有著你必須跟隨的規則,鑑於你生活在一個社群中或與房東或者雇主簽訂了一個合同。無論如何,有著很多你拾起的個人規則,只是因為別人告訴你你必須這樣生活。

 

看向你跟隨的個人規則。你幾十年前學會的規則今天與你共鳴嗎?吃完飯後才能吃甜點,工作做完後才能玩耍感覺起來正確嗎?你必須要完成你著手的一切嗎?你被允許放下一本不再讓你感興趣的書嗎?當還有著事情要做,你被允許去休息嗎?你被允許只是表達感謝,但不給予任何東西而接收嗎?你相信你的身體、頭腦、心、靈魂還是你必須獲得他人的認可或允許?你對自己的樣子滿意嗎還是你必須打扮或微調來符合一個外來的膚淺形象?

 

雖然這些事情看起來很小,不重要,在檢查你個人的規則看看哪一個與你的心共鳴並服務你VS哪些你跟隨因為你學會這麼做之中有著巨大的價值。當你的規則榮耀你的心,你感覺美好。你很高興,處於高振動。你吸引美好。

 

比如,如果你嘗試一件衣服,不喜歡,這感覺起來很糟糕。但靈魂視你為美麗的,不管誰告訴你你必須更瘦、更漂亮、更時尚。一個更加實際的個人規則會是“我必須取悅自己”或者“我必須視自己為美麗的靈魂,不管膚淺的外表如何。”

 

同樣,假設你學會了你必須努力工作獲取銀子然後才能休息。親愛的,這個規則什麼時候才能讓你休息?如果你對自己的工作感到熱情、高興,那很好。如果你感到被耗盡,疲憊,脾氣暴躁,你可能會想要建立一個新的個人規則,比如當我處於平衡我能最有成效地工作,我騰出時間來榮耀自己的靈魂或者我工作有多努力,玩得就要多盡興,或者任何符合你的心、喜悅、真實自我的東西。

 

很多人在這些天並不開心。你跟隨別人對你提出的個人規則,並不與你的心共鳴。看看它們是否適合你,你會看到一些個人的規則不再奏效:你根據你學會的標準批評自己
你感到你必須意識到外在正在發生什麼,即使這麼做你並不開心。

你無法休息,直到無止盡的代辦事情都完成。

你無法不帶內疚(不感到是自己錯了或自己是一個壞人)拒絕別人。

你感到你必須從某個角度看,擁有特定的人際關係或者獲得特定數量的銀子才是成功的,而你真正渴望的幸福其實更加簡單。

 

在你人生的規劃中看似不太重要的東西對你的振動來說非常重要,總是決定了你會吸引或允許什麼進入你的生活。如果你總是忽視自己的心,你的心會更加清晰地說話---通常會在不適、病痛或沮喪的形式中呈現。我們不是建議你必須擺脫你所有個人的規則。其中一些很好地服務著你。定期刷牙,比如說,有益於口腔健康。也許在早晨靜靜地坐著或者睡覺前洗漱乾淨都會服務你。只有你知道哪一個個人的規則服務著你VS哪一個是你服務著它。

 

我們不是來給予你新的規則的。我們是來建議你深入自己的心,看看哪些個人規則服務你的喜悅。現在地球上的能量很強烈。你們每個人都在比之前更加強烈地感到你與指導、天使、靈魂是否對齊,它們在呼喚你前往你真正想要的生活。

 

我們非常地愛你

天使

 

 

傳導:Ann Albers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