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南達-這為你而來

 

我是薩南達。我在這個巨大的轉換時刻前來與你在一起。

 

有時候動量會是非常大的,一切會被加速,好似改變時時刻刻都在發生。其它時候,它們會慢下來或者看似慢下來,沒那麼強烈。

 

現在這一切就要擁抱改變。因為正如你聽過很多次的,沒什麼可以阻擋正在到來的。正在到來的超出你最狂野的想像。是的,我知道,你們的想像力都很狂野。但伴隨著進程而來的感受會超出你的頭腦能夠創造的任何東西。

 

是的,這聽起來有點難以吸收。一些人可能會心想“但證據在哪裡?我怎麼知道這是真的?”你會知道,因為你在很久很久前,在其它地方就經歷過類似的東西。儘管這一次不一樣,因為這不僅在你個人層面上發生,還有整個地球。是的,一些人正在做決定,離開地球,不再體驗這些。

 

但你們,攜帶著/承載著光的存在---這為你而來。所以隨著你繼續做準備,繼續擁抱快速變得越來越強烈的改變,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坐下來,享受旅程。是的,你聽過旅程會變得有點顛簸,已經有了,很可能會繼續。但不要讓任何的恐懼進入你的知曉。因為如你所知,它不是真實的。它只是頭腦創造的。心和內在的知曉有著和它不一樣的看法。

 

所以去擁抱改變。但總是知道即使事物看似到處都在改變,你之內的改變才是最重要的。整個世界可以圍繞著你旋轉,你可以處於龍捲風的中心。繼續去處於平靜。

 

我是薩南達。願平和與你同在。

 

 

傳導:James McConnell

翻譯:NickChan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