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從你的心

 

高我:頭腦永遠急於安排計算一切,但你不會知道宇宙會如何計劃,我們也不該限制/侷限所有的可能性。

如果你希望事情都順著你的掌控,那就是把宇宙給你的無限可能和希望中集中到一條可能的時間線上,那發生的機率會難...或者說顯化的時間會拉長許多,你懂嗎?而且過程中你的熱情也會不斷流失掉。這都是在頭腦的虛耗中。因為心的動能和活力是無限的。

你所做的選擇,也可能是給其他人,演示出人生的另一種選項、另一種可能不是嗎?因為你很清楚你無法再壓抑自己,去過上往常的生活,你選擇了另一種方式,你選擇不再忽略自己的感受。

事情永遠有無數個角度,不需要過度放大某一面向,難道你會評斷鑽石的哪一面最美嗎?

我們不評斷/批判。所以你也不需要評斷自己。

 

A:批評自己就像是在演獨腳戲,有時候好玩,有時候不好玩。

 

高我:可以再多玩一點,詢問自己:這個想法是來自聖光與聖愛嗎?

 

A:那麼,該如何採取行動?

 

高我:去做就對了?

 

A:我是指步驟。

 

高我:人類/頭腦喜歡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那我就來試著多說一點吧,在行動的中如果你感到厭倦,體驗到局限或不完美,那你就停下來,問問自己的感受,將一切交給更高的意識和能量。這就是你這次要做的。同樣的行動,不同的振動會帶來不同的風景,所以你不要害怕嘗試或失敗,在我看來不存在失敗,就算每天走一樣的路風景也不一樣吧,一切都是振動,都在變化,只是(在三次元/物質)你沒有察覺到。

 

A:所以就算我過去覺得種種嘗試是失敗、沒有成功,你也覺得很好?

 

高我:要看你從什麼角度看,你們很喜歡用錢或者什麼身分地位來做唯一的"判斷",但你們所用的標準在我這裡都是不存在的。那是你們給自己設計的限制和侷限,你們在玩自己的遊戲,然後體驗遊戲規則。如果你討厭所謂的"失敗",那你何不改變遊戲規則就好?好比每呼吸一次就拿一座獎盃?

 

A:好啦,我知道你很愛說笑。我知道了。我想起亞當馬的教誨,我們從來都沒有"必須"做什麼,而是自己想或不想。這就是自由吧。

 

高我:你們本來就是自由的,是你們選擇體驗侷限。你永遠可以改變遊戲的玩法。永遠不需要把事情搞得太複雜,那些事就扔給更高的意識和層面去處理吧。當你碰到瓶頸時願意回過頭來,和自己的內在溝通,這也是新的開展和嘗試,足以頒給你一座獎牌。

記得,你的每個思想都是振動和能量,而這個"創造"過程便是每一次對世界的貢獻,你的經驗/體驗也是,還記得那句我們都很喜歡的話嗎?「你就是研究你自己、成為你自己的大師」,因此,在這條道路上你永遠不會"失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 新時代 身心靈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