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們,六月份過得好嗎?

我過得不太好(笑)。這個月份的經歷/感受像是突然失去動能,對工作和創造失去專注與熱忱,原以為不會再干擾我的情緒、過去的生活畫面、關係中的不圓滿、擔憂等等又再度浮現,讓我覺得十分沮喪。我以為自己已經前進很多,以為那些事不會再撼動或拉低我的頻率。

 

◇情緒與振動◇

高我:所有一切的畫面和能量,旨在為你的最高利益服務。如果沒有經驗和感受做映照,你無法覺察潛藏在記憶、情緒、思想中最後的那一點阻塞。這個最後可能會被無限分割給越來越小的單位,1/10、1/100、1/1000.....當你覺得自己"跌落"時,善用你已知的工具幫助調頻回到穩定,你知道你可以。

 

有時候忙著陷入情緒與低潮,不太想使用或覺得工具無法提供幫助。

 

高我:你有意識到,當你陷入情緒低潮中時的狀態嗎?因為你將大部分的注意力和能量都給了情緒,現在的你已知情緒像個孩子、而你可以使用心智頭腦來引導。好比一段專注而簡短的禱告,運動,甚至是一段音頻。

當情緒穩定下來,或者頭腦不再陷於過度的運轉(胡思亂想)時,更高的智慧就得以介入進來。這段期間的整合與放慢腳步,我意識到這是通往更高的步驟,你無法知道你忘記的事,當我們進入更高的維度與頻率時,能量更精微、所有的顯化更快速,所以你/我都在學習握好方向盤,不要讓情緒與頭腦失控,否則就像小孩玩大車一樣可能會造成悲劇,創造出更多混亂。

 

*這裡想給一個鼓勵與肯定,覺察到情緒低落,發現自己思想混亂,這些覺知覺察本身就是一種前進與進展。因為好像不是所有人都會自省自察,我曾經為這項內在特質深感痛苦,甚至想丟棄這種敏感性與共情。現在我想肯定這項天賦,但請不要讓這項特質困擾你,它可以是幫助,也許可以學習的是拿回個人力量、劃定情緒與能量邊界、練習自我保護...。情緒是人類/地球人(?)才具有的豐富創造天賦,據說很多外星人覺得很珍貴?當我聽說靈魂們會為了想投生地球來體驗當人類而大打出手時真的覺得很逗趣(笑)。

 

我還注意到一件事,就是一直在學習和提醒自己的課題:當感受/振動不佳的時候,不要採取行動。最近一件事在執行前一直有點不安,但我有意識到這個"個人的信念與真理",因此我透過禱告想要強制釋放這段不安與恐懼,我對自己說:最終一切都會美好,並想像最好的結果。但連這段禱告與想像都還是抱持著質疑和恐懼。

結果就是,事情真的出錯了(苦笑)。

 

高我:你總是精確地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不用再打我臉了(笑),但很幸運的是,事情最後不嚴重,也以最輕微的方式順利解決。宇宙用一個很輕微的方式在"搖動"我。

 

高我:你有注意到嗎?當你與內在的真實越離越遠,或者你們喜歡用靈魂契約、真實渴望、神性...無形層面會將各種資訊和提醒設法傳給你,先是意識與思想、再來是身體或物理層面的感受、最後就是與外境合作來搖動你。越是與內在抵觸,你感受到的搖動就越大。

 

我不太明白,不是有個說法,說所有事情和體驗都是中性/中立的嗎?

 

高我:是啊,在靈魂層面上是的,那為何你會感受到壓力呢?

 

我懂了,這個(負向)壓力是我自己--人格造成/創造出來的。當世界與二元性的帷幕越來越薄,在更大畫面到來前,我們都在準備、或者說重新整合,將人格與靈性做結合,活出更高的真理(有時我會稱之為第五維度版本,至少這是現階段我自己覺得的任務,很多形容詞有些侷限與指向性,但為了方便表達還是請讓我暫時使用)。

 

◇前世今生與未來◇

從小到大有些疑問,似乎時間到了會自己打開,如果你不放棄追尋、或者你未曾遺忘心中的質疑、或者你願意隨順讓生命帶領並自動為你打開畫面。

有些信念與個人真理,好比幫助他人、撿地上的垃圾紙屑、抱持友善等等,對我來說是很正常或基本的事,或者有些感受或情緒會很疑惑為什麼他人沒察覺到,過程中遭到很多質疑與打擊,也為了適應環境傷害過他人也被人傷害,這些在揚昇書中被稱之為被害者、加害者、救助者的角色。

──直到你選擇跳脫循環,成為創造者

最終發現一切都有選擇,從最大到最小的地方(如果還能有這樣的比較或形容,這是一種形容)好比居住的地點、工作、配偶伴侶、朋友、房間內陳舊的物品、塞爆的衣櫥與書櫃...插一句話/自己的房間與所處環境也反應著內在狀態--到比較小的選擇好比要吃什麼早餐午餐晚餐、你要先踏左腳還是右腳....給自己空間,給自己"有選擇"的感覺。牽涉到他人的狀況會比較複雜,但內在的選擇--心情與思想,應該是有辦法透過學習與覺察來加以選擇並經驗的。

 

(曾經我很羨慕靈媒或能量治療師這些工作,也很羨慕住在大自然的嬉皮哈哈,現在發現最終你會找到平衡與滿意的狀態。我喜歡大自然、山林,也很喜歡都市裡的便利,可以很方便地對於擦身而過的人們和環境給予光和愛哈哈。最後發現自己渴望的是自由,能夠與靈性結合、充滿創造性、能夠盡情玩耍的工作及生活方式。我喜歡投入身心靈,但並不表示只能/或一定要成為能量治療師、催眠師、出書、開辦課程。每個選擇都很美好,選擇自己感受良好的選擇,嘗試開創自己的道路,讓自己跟自己玩耍。)

 

現在發現換個角度會讓自己比較舒服,投身在地球上學習地球的法則,同時不要丟失自己內在的真理之光,為了適應周遭曾經拋下的事物與信念,就像是所有星際種子決定此刻存在於地球上,學習生活在三維物理和二元對立的世界中,行走與他人之間,然後開始覺得受夠了(或體驗夠了)你想要試著活出自己,拿自己做實驗,活出自己理想的版本。人間天使,永恆的意識與神性穿上擁有人類肉體的外衣,透過五感來經驗世界。不斷經驗、前進、進化。你是。我是。每個人都是。每個人都是造物主的創造,內在都有光,都是愛也值得被愛,但也要明白,每個人有自己當前所選擇體驗/經驗的課題與階段,愛他們不代表要忍受一些不利於自己的負面情境。

這條路只與你個人有關。

當然還是可能會遭受到阻礙與挑戰,也與是過往的業力(你可能很難得知要追溯到多遠,今生、前世、集體意識、甚至是投生於其他星系時未完成的能量課題?)或許可以慢慢開始,試著將這些阻礙與挑戰,當作是一次來自宇宙的提醒,讓你檢視自己要繼續、調整或轉向。

 

我還想分享兩個經驗,一個是關於業力,我曾經覺得這是我在地球上的最後一世,這是一個中立且沒有置疑的想法。而且很留心並擔心自己留下不好的業(好像挺奇怪的擔憂?也可能是認為這是完成的最後一世,所以不要留下需要處理的糾纏能量。)

然後頭腦就開始分析了...是因為當時人生際遇和經驗的不愉快、匱乏與失落感,還是對外星文明先進有愛的渴望,總是想要"脫離地球","以為其他地方會更好"。這裡有幾個面向,一個是你靈魂的本質會帶著走,所以有可能將同樣的課題帶到其他星球上(在此不確定其他星系的規則是否相同或不同...據說愛與真實是通用的,參考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2,p.223 陰性與陽性的星際之門) ,至今我覺得它代表經驗二元對立與物質世界的完結。

 

再來是不同時間的兩個夢。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記錄下來,因為這些經歷可能只對我個人有意義,我不想干擾其他人的進程,覺得好像揚昇會有某種固定模式。

現在我也學習放開這些執著。與你無關的事物不會進入你的生命,如果您看到文章,表示我們在能量振動上有某種共振與共時,這些經驗可能會幫助到您(可能是各種形式,無論是肯定、共鳴、否定都是一種幫助--拾起和放下是一樣的)

一個夢境是灰暗的大洪水,我攀附在岩壁間想要避免自己被沖走,然後眼見高聳的海浪、海水越來越近...下一個畫面是幽暗的祭壇,四周是大塊的石壁,也許是中東或埃及,我想知道是不是阿提曼大廳,反正時機未到更高們是不會給答案的(笑),有另一個人和祭司,我說我必須回到2020,應該是祭司(工作人員)說我必須交出我的眼睛,然後就驚醒了。當下覺得是真正的眼睛要被奪走,之後聯想到第三隻眼/松果體要打開,還是隱喻荷魯斯之眼,這是開啟智慧以及通往其他層界的方式。

另一個夢境是我在地面上,天空中出現許多巨大的飛船,地面上的東西(?)像小蟲子一樣散開,還是像瞬間變成灰塵與塵埃。結果也是驚醒。

這讓我聯想到自己很討厭亞特蘭提斯(大笑),這種偏好可能是接觸到的資訊帶來先入為主的印象,總覺得那個時代表現為精英主義、強調水晶(科技)、以及從更高靈性世界的跌落,更嚮往列木里亞充滿靈性、整體的生活方式。

 

過往的記憶、能量會傳承下來,整合、學習、吸收、釋放,過往所經歷的一切都造就了此時此刻當下的你,回到內在神聖的核心、與造物主相連的光,讓光包容所有的不平衡,更重要的是從過往之中,你選擇活出什麼、讓什麼得以被經驗與創造?不是過往的生活情境與人生情節,而是專注於那純粹的品質與核心,會幫助走得更遠。

 

 

◇整合與轉變◇

高我:「改變」或「變化」這個詞,心中升起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我曾經很害怕,我喜歡"不變",我覺得我"維持"的很好,但現在我知道變也意味著「變得更好更良善」,也許是釋放舊的事物、放開那些不再與當前自我對齊的人事物。六月份這段期間,我也發現到過去的小我與人格在何時膨脹的很厲害,有膨脹也會有內縮,過去想要緊抓事物與掌控也是因為恐懼不安,改變不一定意味著"不好",我學習調頻讓改變成為"越來越好"。提醒自己一切都是中立/中性的,能夠有效幫助回歸平衡。

 

許多靈性文章都提到,造物主/本源喜歡改變與體驗,也許是因為當一個能量/意識不再活動時,就意味著真的死透了吧。儘管無法想像那被摧毀的意義為何,意識有可能不活躍、或者說睡著,但意識有辦法"消滅"嗎?生滅是一個聯動,我想像中感覺可能會被融入更大或分割更小,但無法想像消滅。

 

最後想要用這段話結尾,我一度害怕自己錯過某些事或經驗,但這其實也是很二元與線性的思維,因為時間只存在於意識位於物理狀態的體驗中(這是我目前所相信的),想像所有可能性都能在星光層面演示與體驗,感覺就沒這麼失落了哈哈。

套用從<創世基質>齊瑞爾指導靈那裡看到的訊息,大意是說頭腦只能捕捉到所有資訊的1/10,而9/10好比更高層面的資訊直覺能量會被儲存在身體、細胞、DNA裡(所以透過一些靜心冥想或擺開與釋放頭腦/小我分析判斷的方式與工具,能夠幫助將更高更多的訊息帶來並整合)

心智頭腦是整合靈性與身體的工具,在當前這段升級的過程中,如果感覺沒有進展或想要加快腳步,還是有很多功課可以學習/複習,好比:

 

臣服宇宙及生命流

信任靈性、高我、指導靈的安排

學習在迷失的時候為自己創造道路(好比主動向指導靈與靈性團隊尋求協助及指引)

更專注、更持續地將靈性與精神上的儀式步驟融入生活

 

分享最近幫助到我的影片,與你無關的事物不會進入到你的生命之中,意味著我們必然經歷到必要的事件與安排,此時此刻我們投身於地球,選擇參加、見證、釋放、帶來光,因為愛是我們的本質,光是我們所記得的更大畫面與訊息--給予無限的愛與祝福。

 

【揚升之旅】地球和星際種子目前的進程:淨化 - YouTube

 

如何處理情緒:(1) 感覺是你們的老師,情緒則是孩子《約書亞》情緒基本上是一種“不理解”的爆發,你可以在身體里清楚感受到。而感覺比情緒安靜得多,它們是靈魂的低語,透過溫柔的推動來到你身邊 - YouTube

 

楊定一:邀請你,一起在光裡祈禱,為地球做最高的頂禮、最高的禱告 - YouTube

 

healing miracle - YouTube

最後這個影片,是關於聲音與數字的治療,它是一段音頻,各種音頻,高或低都有。(讓我想到靈性文章內曾提過的永恆的OM音)

分享給我的是我一個朋友的阿姨,上頭的數字陪伴我度過陪伴母親開刀的前後時光,以及幫助我在最近找回平衡。如果你接觸過一些訊息,包括數字具有能量、或者相信數字與符號、圖像的療法,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