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或許是一種頭腦中的轉移,在 積極回應--中立性--消極反應 之間移動的過程,當處於消極反應時,要立刻選擇無條件的愛或寬恕實在很困難,那就接受一切,接受所有情緒、思想、感受。當我們接受自己時不再生出抵抗或批判,似乎更容易和緩下來。

分享關於寬恕,星際種子神諭卡帶來的訊息:

 

A NEW EARTH

新地球、新世界正在誕生,你比想像中的更接近目標,現在不要放棄。當舊有習慣的事物都在崩塌、改變,似乎一切都失去基準時很容易動搖。請抱持信心,你正在朝正確的方向邁進。新時代正在到來。你們自願選擇、於此時此刻來到這裡,是為了成為變化的一部份、帶來改變的同時、也來體驗並參與創造。專注於夢想,你已經為之奮鬥如此之久,目標不久就要實現。

(無論是今生的夢想、熱忱,或是對整體和更大、更和諧、充滿友愛良善世界的渴望。靈魂有多重目的和目標,而光之工作者比一般人選擇有意識地承擔更多--那也表示要做的內在療癒及轉化工作也很多--)

不要質疑、不要動搖。

 

THE COURAGEOUS PEONY

老靈魂、荷光者和星際種子們,你們內在有獨特的禮物、天賦、才能,而這份獨特性可能是今生、童年、或累生累世你招致非議、排擠,無論來自外界、或者於你的內在導致種種糾結、創傷與不寬容,現在是時候釋放這一切。清空自己,讓內在的所有原子、分子、粒子閃耀光芒,是時候敞開心扉、展現真實、平衡、完整的自己。

(請求寬恕我無法寬恕的一切,無論你頭腦是否記起什麼、或者細胞記憶裡還儲存著什麼堵塞與創傷)

當你逐漸成為自己、真正成為自己,才有辦法吸引到與你同頻共振、相近相似的人們,你也會逐漸意識到自己處於新的群體和環境中。

(過程可能牽涉心輪與喉輪的療癒,喉輪關於自我表達、展現、真實)

 

DEEP CELLULAR HEALING

來自大角星導師們的能量,帶來身體和情緒的療癒。

*每個人發自內心、專注的話語就是最好的祈禱詞,因為那是專屬於你和宇宙之間的聯繫與對話*

 

我的祈禱詞大概如下,在獨自一人安靜的地方專心唸出來更好:建議是連結自己的高我、指導靈、守護天使們進入能量場來幫助整個過程。

「親愛的高我、指導靈、大天使麥可、大天使麥達昶、大天使拉斐爾,請求你們進入我的能量場,幫助我完成療癒、釋放及寬恕的課題,幫助我釋放今生、或者累生累世無法寬恕自己、或他人、或所有不是基於愛與合一意識的言語,行為,我請求充滿聖愛、聖光與基督意識的大角星導師們前來幫助我,將療癒的神聖模板下載進入我的能量場中,療癒我的思想體、情緒體、物質身體,讓療癒能量進入我的身體、細胞、血管、骨骼,釋放所有累生累世積累的創傷、堵塞,*請幫助我寬恕我無法寬恕的部分

*也許你會想到某些人、事、物或者情境,我是重複禱念到自己情緒釋放後

 

把手按在胸口,說:我恢復了活力和能量,每天都感覺越來越健康。我的身體知道如何療癒,我的身體知道如何療癒。我的物質身體、情緒體、思想體被造物主之光所籠罩、充滿,我將一切交託給神,我知道宇宙知曉什麼是對我最好的安排。感謝大角星導師們前來幫助我療癒,感謝大天使麥可、大天使麥達昶、大天使拉斐爾,感謝指導靈和高我與我同在。」

 

I REMEMBER

你來到這裡所經歷的事物,是靈魂與你共同的計畫與安排,包括生活狀態與生命時間軸上的這些確切時刻。你被邀請去記住這點,並向靈魂的偉大計劃臣服。儘管我們的頭腦因為無法記得整個計畫與安排,時不時感到不安與徬徨,唯有經驗與體驗到那神聖與共時性的跡象才會得到安慰,這也在教會我們記住、信任內在永不熄滅的神聖造物主之光,對尚未揭示出的一切臣服、保留空間,並於當下保持穩定與平衡,用你所學的、已知的工具來穩定方向。你知道你可以,你內在的愛和光是無限強大的力量。

 

最後帶來光行者神諭卡的祝福:宇宙之心 宇宙基督

你正在提升你的振動,使它達到能源原不絕付出與無私之愛的頻率。(對給予接收同時保持敞開,宇宙的能量和豐盛像是水源,讓能量源源不絕流過)

體現來自宇宙本心的神聖之愛與基督意識,這個過程需要好幾輩子才能完成(老靈魂們),幫助你實現為愛服務的靈魂目的,當然你也會遇到無數考驗,這是為了讓你的靈魂有機會熟稔你已獲得的成就。

(想像是在人間地球玩遊戲,但我們時常入戲太深太深。有時我覺得每個人都是一本恢弘的宇宙史,只是我們尚不知曉自己內在的奧妙與無限智慧)

你將面靈寬恕的考驗,對於先天自然的侷限,如果我們不要心懷憤恨,那寬恕會容易些,帶著憐憫看待事物的發生與經過。同時隨著振動與力量的提升,也會面臨權力上的考驗,關鍵是保持平衡與中立心,把自己視為宇宙造物主來經驗一切的載具、臣服、服務,滿懷熱情借助神聖恩典來執行助人、發光的行動。同時對自己溫和且敬重,當我們有能力接受愛、恩典的同時,便有能力將所得到的一切也分享出去。

請擁抱內在基督之愛的更高體現,你有完全的權力去體驗對別人真正的愛、敬重、寬恕,這能讓你的靈性任務更進一步,同時吸引豐盛、繁榮、讓今生的體驗從此被愛盈滿。

 

(每個人都是神聖而完美的創造,希望神聖恩典與平安祝福著你我,讓真實由內而外發光,無論你知道或好奇自己是否為星際種子、光之工作者、老靈魂、引路人、體制破壞者們,一起為所在的空間保持光、維持頻率,讓自己成為宇宙的門戶,感受自己內在的每一個原子、粒子、都充滿著光,我們被世界所接受、我們也接受整個世界。我們所能做的最棒的服務,就是活出真實、充滿愛的自己)

 

祝福 旅途一切順利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