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寬恕自己

 

你是自由的,自由的存在,其真正的和唯一的本性是愛。這從未改變,也永遠不會改變,因為被創造的東西是完美和永恆的。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情況似乎並非如此,因為你們共同構建的體驗分離的夢想或不真實環境,就其本質而言,是不完美的,並會隨著時間而衰減。

 

時間只是你在其中過著人類生活的物理環境的一個不真實的特徵,導致你害怕看似最後的一點——終結和死亡。你不是物質存在,你是精神存在,暫時暴露在限制之下,感覺不到自由。

 

你感覺到愛不在你內心,需要別人給予你。但是因為你的真實本性是愛,感覺或相信它在你之外,讓你依賴別人給予它或拒絕它是可怕的,這就是為什麼你花了這麼多時間去尋找它。你需要愛,你就是愛——沒有愛,你就不會存在。

 

愛是生命的力量,在你永恆存在的每一刻流過你,但是,作為人類形式上的有限存在,你大部分是,因為你非常不真實的人性的明顯現實,不知道這個不變和永恆的真理。你可能相信它,但你沒有感覺到它,所以你有疑問。

 

覺醒就是回歸到認識自己是由愛在愛中創造的完美的神性存在,因此認識和體驗自己永遠處於和平之中,與母親/父親/上帝生活在一起。

 

覺醒——找到愛——是你作為人類的一個真正願望。但是,由於生命在形式上與本源分離的非現實性的本質——通常傾向於自我中心的自戀——你感到孤獨、失落和被拋棄,因此你經歷了一種強烈而持續的需求,需要被他人看到、聽到、完全接受和愛,而他人也在經歷同樣的孤獨、失落和被拋棄的感覺。

古往今來,所有明智的人都建議和鼓勵你去內在,去你神聖的內心避難所,讓你內心深處對你真實本性的認識永久地存在於那裡,並提升到你的意識意識中。

 

很少有人能在他們的自我讓他們分心之前堅持幾分鐘。這是因為你的自我不希望你找到內心深處的平靜。如果你能找到並保持這種平靜,那麼你就不再需要你的自我,因此你的自我會拼命地與你戰鬥,以消除或摧毀你內心可能產生的任何平靜感。

 

這是一個和平/愛或你的自我的案例!兩者都沒有空間,你的自我知道,如果你找到了愛居住的那個內在空間,你會把它們拒之門外。因此,去做吧,在你自己身上找到愛與和平,那是你真正的本性。正如我上面所說的,正如許多智者反復告訴你的,你的本性——你內在的生命力——是愛,而不是別的,所以把它自由地奉獻給所有人。

 

它/你完全接受了一切,沒有例外,這是你的人類目的。

 

然而,當你看著你周圍的世界時,你確實看到了欺騙、腐敗、對他人的虐待,你很難不對你所看到的和那些明顯導致它的人做出非常負面的判斷,從而阻止或阻礙了愛通過你並流向全人類的自然流動。

 

因此,重要的是,你要釋放你對判斷的依戀。它會在你的內心產生,所以要留心,要意識到它是作為你自己未被承認但隱藏的負面自我判斷的反映而產生的,然後原諒你自己,不管你覺得或相信什麼是不值得或不可接受的——這都是不真實的——從而允許愛流經你,並有力地幫助人類的覺醒。

 

你們現在作為人類在地球上,是為了參與和協助集體覺醒的過程,當然,你們是,每一個目前形態的人類,一個個體,同時也是集體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為沒有分離這樣的狀態。

 

為了讓你覺醒,所有人都必須覺醒,你充分意識到,當你如此慈愛地選擇在此刻化身,完全和熱情地參與將這個奇蹟般的事件帶到它不可避免和最美麗的圓滿。

 

每天進入內在,提醒自己在這個化身之前你為自己設定的神聖任務,然後更新你的意願,讓它實現,並為知道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而高興!

 

你親愛的兄弟,耶穌。

 

 

傳導:約翰·斯莫爾曼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