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基洗德】覺醒的宇宙之獅

 

問候,我是麥基洗德的意識和能量集體。我是宇宙層面的監督者。在這個造物主宇宙層面的空間中,我可以看到整個宇宙,了解正在發生的所有揚升轉變,以及它們如何影響行星層面、銀河層面、宇宙層面、多重宇宙層面, 和宇宙層面。

 

我,麥基洗德希望讓你意識到一種正在湧現的能量,它是來自宇宙的覺醒能量,一種美麗的光的體現,正在被創造,並表現為最雄偉的獅子。它被稱為覺醒的宇宙獅子。這種能量正在造物主的整個宇宙和地球層面移動。覺醒宇宙獅的目的是用宇宙之光接觸靈魂,創造覺醒。當我們想到獅子時,我們可能會想到勇氣、信心、勇敢、成為群體的領導者。我們可以在獅子和即將到來的能量中識別出許多品質,這些品質包括勇敢地旅行,對自己的身體非常放鬆和自信,提升以及力量。這些品質在靈魂內被激活,以便他們有勇氣在他們的揚升過程和旅程中前進。

 

覺醒宇宙獅子的另一個方面是治療。獅子在造物主的宇宙中行走並治癒許多靈魂,尤其是那些正在經歷分離、自身存在分離或與現實分離的靈魂。它似乎與造物主分離。

 

當你邀請獅子時,它會來和你坐在一起。它可能會依偎在你身邊,在你面前側臥,或者它可能會坐下來深深地凝視你的眼睛。獅子可能會開始哭泣,這些眼淚有治癒能力,因為獅子正在為你釋放分離能量。眼淚會融入你的能量場,提供巨大的療癒。獅子會坐下來,與你同在,你可以和它說話,請求它治癒你或現實的某些方面。獅子會接受這一點,與你合而為一。你可能會感受到它的力量、強壯、愛、勇敢的愛和支持,因為它幫助你釋放能量。它的眼淚會像療癒藥膏一樣滴入你的能量場,支持你內在的療癒和覺醒。

 

獅子是通過內在層面和地球現實發生的能量傳輸和覺醒的物理性的圖像。然而,能量表現為一隻獅子,與你同坐,協助你獲取能量。它就像一個錨,可以訪問從造物主那裡傳遞的能量。宇宙獅子將服務於你,喚醒你創造和促進療癒的存在,鼓勵勇敢、力量和勇氣沿著你的揚升之路行走。宇宙獅子會為你提供所需要的工具,或者會喚醒你內在的支持你此時提升的工具。將感受到與造物主更深層次的聯繫,以及與宇宙層面更深層次的聯繫。你的存在將充滿這種原始的光。

 

這是一隻彩虹獅子,充滿了造物主之光的所有顏色和方面。我,麥基洗德,看著獅子走過造物主的宇宙並觸及靈魂,這真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我邀請你在冥想中召喚覺醒的宇宙獅子,邀請獅子與你坐在一起。你可以分享你希望喚醒的內容以及需要治癒的內容。然後簡單地深呼吸,讓獅子以它自己感覺最合適的方式與您同在。

 

你可以根據需要多次召喚獅子。獅子只有在最神聖的引導下才會出現。如果獅子沒有出現在你面前,那麼只需在另一個時間召喚,因為神聖的時間可能不在這個點。這是探索和體驗的絕妙禮物。

謝謝你,

我是麥基洗德

 

 

傳導:Natalie Glasson

翻譯:明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慢思空間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