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瑪利亞:成為新事物的創造者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瑪麗。

 

在地球上,我是你們都知道的約書亞的母親。他是基督能量的傳遞者:這種創新的能量觸動了人們的心靈,召喚他們覺醒。作為他的母親,我和他很親近,但作為一個靈魂,由於我和他的關係,我也面臨著我最深層次的痛苦和恐懼。我不得不放下這麼多,才能看到他是一個獨立的靈魂,有自己的道路,才能慢慢從他身邊鬆開我保護的翅膀。

它教會了我很多關於做一個母親和人,關於堅持和放手。在那兩千多年前的生活中,我學會了,隨著時間的推移,放手。這是我必須為我的生活做出的最大犧牲:放開我的兒子,放棄我的保護本能,傾聽我自己的靈魂的呼喊,也尋求解放和啟迪。

 

播種基督能量的種子是一項聯合的努力,不局限於一個人。這是新事物的誕生,它由許多人承擔。約書亞是它最明顯的化身,但是在他周圍有許多人幫助他忍受它。當你體驗到與基督能量的親緣關係時,或者與當時眾所周知的人的親緣關係時,它通常源於這樣一個事實,即你已經並將繼續與當時發生在集體意識中的這種更新能量—— 一種心靈層面的突破——緊密相連。但那時候還是很新的,像涓涓細流滲入集體意識,在那裡也遇到了很多阻力和誤解。

 

這期間,事情就不一樣了。現在在人類意識中有一種更廣泛和更深刻的能力來吸收基督能量,並有可能讓它蓬勃發展。你是地球上基督能量誕生的一部分—— 一種心靈、聯繫、人性和同情的能量——這是我們一起做的事情,是把我們團結在一起的事情。你並不孤單。你的靈魂選擇在這段時間來到地球,是為了做出貢獻,幫助意識的改變,並尋求與其他志趣相投的人以及你周圍的世界的聯繫——這是現在可能的事情。

 

在過去——許多世紀以來都是如此——如果你想過精神生活,你通常不得不孤立自己,過隱居的宗教生活,也就是所謂的隱居生活。感受這個教堂,這個地方的能量;因為這裡有許多禱告。來到這裡祈禱的婦女在內心生活中深深感受到了對精神的奉獻。感受這種內在奉獻的力量,它是如此強大,以至於在這個地方它仍然是有形的,作為一個連接天堂和地球的能量通道。

 

你們是這段歷史的一部分,因為你們中的許多人在前世致力於靈性。你被隱居所吸引,因為你的慾望、意圖和振動與社會和日常生活不一致。如果你想致力於內在成長和覺知的道路,似乎你必須孤立自己,不要參與世俗生活。它給你帶來了奉獻和理解,加深了你的內心生活,但當談到地球上的生活,人與人之間的生活時,它也給你帶來了孤獨和疏離感。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經歷一種遠離人類社會的感覺,一種不在家的感覺,這確實給你們帶來了問題。但是你在地球上不僅僅是為了你自己,不僅僅是為了與你自己的靈魂連接,體驗你的神性。這也是此生的目的——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時代——與他人分享你自己的神性,你最高的靈感;在你內在的財富和智慧的道路上展現你所能給予的,這樣你體內的靈感活水之流就會結出果實。

 

這是在這個時代的意圖,這是一個精神和地球之間的連接時間。也是全世界人民之間,不同文化和果家之間的一種聯繫,因此差異被超越,人類的共同點被重新發現。你的靈魂召喚你從你心中積累的知識和財富中參與生活,這已經很偉大了。你在地球上並不陌生;你的靈魂已經老了。

 

許多古老的宗教都帶有一種沉重的能量,一種戒律、職責和規則的能量。那從來都不是第一批使者的原始能量,比如約書亞和佛陀。偉大的先知和先知與他們的靈魂有直接的聯繫,與源頭有直接的聯繫,這總是把他們帶入一種巨大的喜悅、歡樂、狂喜的狀態,因為靈魂是光和快樂的來源,也感覺沒有負擔。你知道這一點是因為你在生活中有過狂喜的時刻,當你感到從這裡沉重的生活中解脫出來的時候。但可悲的是,古代宗教通過人類本質上是壞的、有罪的、誤入歧途的想法扼殺了這種快樂,只能通過受到約束、遵循規則和抑制其自發性來獲得進入神性的途徑。

 

這種態度一直是一個錯誤,它仍然影響著你,導致靈性與恐懼和審判上帝的沉重能量混合得太多。真正的靈性和對靈魂的臣服完全不是負擔。對靈魂的深深臣服會帶來快樂、靈感、一種溫柔的釋懷感和安全感;能夠相信生活的感覺,在仁慈、充滿同情的神手中。一隻不會因為你的錯誤而懲罰你的手,而是一隻撿起你並鼓勵你的手—— 一隻集慈愛的上帝和女神於一身的手。

 

這是你真正的源頭,你的靈魂從這裡誕生,充滿喜悅。你的靈魂注定要散發出來,獨特地表達自己,擁有經驗。因此,與你的靈魂相連給你一種活力和快樂的感覺。記住這一點,回顧一下你自己的生活,那些快樂的時刻,那些從你的靈魂中誕生的時刻;簡單地放棄,知道某事是好的,即使你不能給出這樣感覺的理由。

 

你在你的內心深處,在你的身體裡感受到了這一點:“這就是我想要的,這就是我。”

 

靈魂的語言本身並不困難或複雜;它直接對你說話。這是一種直接的認知感,與你最深的渴望相對應。也正是這種與靈魂深深相連的內在聯繫給了你勇氣和毅力。因為如果靈魂接觸並呼喚你,並在你的內心給你一種渴望去做某些事情或做更多的事情,那麼它通常也需要勇氣和毅力來傾聽你的內心,當選擇可能與別人期望相反的事情時,以及當做出與社會觀點相反的選擇時。

 

靈魂的選擇通常與事物“應該”的長期確立的能量相反:規則、戒律和教條。所以靈魂,除了快樂和光明,永遠是革命性的;它會擾亂事物,因此也會讓你接觸到自己內心的痛苦和恐懼。然後重要的是讓自己變得偉大,站起來說:“這就是我的感覺,這就是我所經歷的,在我最深處對我來說是正確的”。然而,同時接受自己的偉大會激活你自己最害怕的部分,那就是說:“你不能這樣做。保持小我。不要引起衝突或不和諧,否則你將受到懲罰或拒絕”。當你開始傾聽自己內心和靈魂的聲音時,這種複雜的負面情緒也會被激活。

 

因此,選擇你的靈魂之路並不總是容易的。事實上,這從來都不容易,因為你不僅生活在自己的內心,也生活在你周圍的世界,一個二元世界。這是一個舊的世界——有所有舊的恐懼、規則和戒律——也有想要誕生的新的世界:你的靈魂之歌,一首不被每個人理解,也不被每個人視為和諧的獨特旋律。

 

要意識到,任何選擇走靈魂之路的人都必須忍受某種孤獨或磨難,才能真正相信自己並與自己結盟,才能忠實於自己內心的聲音。這就是為什麼我之前說過,這不僅僅是關於內在體驗與你的源頭和你的靈魂的聯繫,也是關於把那種內在體驗帶到公開的地方,讓你獨特的靈感可見:你更大的自我,不受周圍影響的決定。這實際上是關於成為一個新事物的創造者。

 

你這樣做的最大敵人,你最大的反擊力量,是恐懼。害怕失敗,害怕被拒絕,害怕與眾不同。困擾你的恐懼會影響你的想法,讓你擔心,讓你對生活產生不信任,讓你認為事情會出錯。你太了解那一大堆基於恐懼的想法了——那都是過去的事了。為了克服這一點,你必須首先認識到這一點,當你被那種思維控制時,你必須真正感知到自己身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恐懼、忙亂的思維已經成為你們許多人的第二天性。

 

意識到你有多經常被腦海中重複的想法所困擾。感受那種擔憂的本質,那種焦慮的想法:對可能出錯的事情的預期,不信任。與其聽那些聲音的內容,不如感受它的振動,它的能量,這就像一個令人不安的,嗡嗡作響的噪音。你經常沒有意識到有一些超越那種思維的東西,一些更真實、更可靠、更紮根於生活的東西,我在這裡指的是你心中的東西。有了它,你的直覺,不會想太多,但感覺更多;不容易激動和情緒化的感覺;一種純粹的沒有思想干預的感覺。

 

我要求你現在花一點時間練習放開你的思維方式去處理某些問題,簡單地讓你的生活順其自然

 

頭腦可能作為背景噪音存在,但只是移動你的意識,你的注意力,向下到你的腹部,並意識到你的腿和你的腳如何在地球上休息。感受地球有多大!不僅在物理上,在表面積上;感受她的精神,她的靈魂。感受一下是什麼活躍了你周圍的自然生活。

 

從你出生到死亡,你的身體也被地球所承載和活躍。有智慧和智慧生活在地球和你的身體裡,但它不是精神的,不是頭腦的。只要讓能量存在。意識到你的身體是一個智能力場。你的身體想要成為你的支撐,幫助你接收和傳遞你的靈魂能量。

 

現在與你的心取得聯繫。感受它巨大的寂靜:你內心的寂靜,比這單一的生命要古老得多。你的心和宇宙本身一樣大;它與存在的一切聯繫在一起。你能想像你的心有多大嗎?你們自己就是上帝,你們不在上帝之外。你參與上帝,就像你身體裡最小的細胞參與你一樣。感受對自己的尊重,對自己的靈魂的尊重:你內心永恆的火花。那個火花就是你,就是想在這裡,在這裡,現在在地球上的你。它是想要與你的身體和地球連接的東西。

 

你的靈魂,那個火花,已經加入了地球,想要體驗歡樂,但不是以沖動或輕浮的方式。她想散發出你光芒中深深的喜悅,分享你的愛並與他人聯繫,治愈你自己和他人的舊傷。感受你靈魂中的衝動。感受它給你的渴望和快樂,你不再需要隱藏自己,你可以讓光從你的眼睛裡閃耀出來,你可以做適合你的事情,不管是什麼;因為每個靈魂都被不同的職業或活動所吸引。但是你可以確定,如果你跟隨你靈魂的聲音,那麼你就有一條路,在這個世界上地球上的一個地方。

 

這時,你的光芒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歡迎;你不再需要隱藏它。感受你心中的那份寂靜,那份寬敞。你的心看到了那麼多,聽到了那麼多,經歷了那麼多。感受你內心的深度,知道她比那些經常決定你日常生活的可怕的思維過程更明智、更包容。感受到你自身有超越這種恐懼的力量,並把你與一種更大的智慧聯繫起來,而這種智慧是頭腦所不能包含的。然而,頭腦可以幫助你將你的靈魂慾望轉化為物質世界的行動。為此,頭腦能夠幫助你。但是你選擇的來源比頭腦更深,它就在內心。

 

現在再次與你的腹部、與你體內的地球能量、與你的心、與你的宇宙源頭聯繫起來——感受它們結合在一起。當人們聚集在一起,意圖聽到他們靈魂的呼喊時,這個意圖本身就創造了一個特定的開口。靈魂想要成為地球上的血肉,在地球上顯化自己,所以一個共同的意願場可以完成很多事情。然後,在這一刻,感受此刻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事情的共同意圖。不要從你的頭上感受,而是從你的心和腹部感受。簡單問問自己:“我渴望什麼?我到底想做什麼?”

 

你首先想到的是什麼?它不一定是你之外的任何東西,比如某個工作,或者一段關係,或者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你也可以簡單地渴望一種事物變得和諧時的感覺;例如,和平、自信或輕鬆。選擇一個適合你願望的詞或概念,並為自己命名這個願望。感受你所渴望的!讓它真正滲透你,因為這是靈魂的語言——簡單而直接。

 

通過你內心深處的渴望,靈魂與你對話。不是通過戒律:“做這個或做那個;你必須這樣或那樣做”。你有時與靈性和宗教聯繫在一起的那個嚴格的聲音不是靈魂的聲音或語言。靈魂的語言相當像孩子的自發性:“我希望我能做到這一點?我想知道這可能嗎?”希望、疑惑、想像——就像你小時候做的,現在仍然可以做的——比靈性的規則和法則更接近靈魂的語言。

 

最後,讓孩子的臉出現在你面前;它可能是你小時候的,也可能是任何出現的面孔。這是一個敢於無邊界想像的孩子的開放面孔,敢於滿懷信心地希望生活會帶來它所渴望的東西。對生活中美好的力量保持開放:上帝、母親和父親保護和支持的手。擁抱你內心的孩子。它與你的靈魂有直接的聯繫。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你與整體相連。你總是被歡樂、靈感和友誼的能量所包圍。

 

非常感謝你的光臨和你心中的愛。

 

 

傳導:Pamela Kribbe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