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南達:“時代的終結”

 

親愛的地球兒女們!我是薩南達!

 

我再次非常高興能夠在這裡向你們每一個人講話。時代是快節奏的,很多事情發生在你的世界裡,不同的事情,以前從未見過的事情。不要把這解釋為“時代的終結”。有些人可能會讓你相信,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時代的終結”。

 

我告訴你,沒有什麼是有盡頭的,一切都變了,一切都變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們星球上的事情發生了變化。我們能說什麼,好的還是壞的?我想說,就進化而言,就智慧、技術而言,你們的星球做到了,它做到了,人類的思維能夠讓文明進化;另一方面,愛被抹去,你變得個人主義和自私。那麼這兩點哪個更好,哪個更差呢?一切都取決於每個人為他們的生活創造的理解和概念。

 

很多人認為,生活得好,擁有舒適,桌上有充足的食物,不用擔心別人,是美好的,是如此深受追捧的純粹的幸福。對許多人來說,沒有東西吃,沒有地方住,誠實而舒適,是世界上最糟糕的,這是一種恥辱。誰對誰錯?這將取決於每個人的願景。所以我對你說“時代的終結……”,好了,我要稍微擴展一下“時代終結”的思想。如果我們在這裡談論的是貧困的結束,飢餓的結束,不平等的結束;我可以說:是的,我們已經走到了這個時代的盡頭。我們也處在極權富有、自私、只想著自己的盡頭;是的,我們也在談論這些時代的終結。

 

所以我想讓你認為,沒有終點,總有一個轉變,在那裡,許多人將面臨變得更糟,許多人將面臨變得更好。那些今天生活在苦難和貧困中的人將有東西吃;對他們來說會更好。那些今天過著充實生活的人,漠不關心其他的人,在門外餓死,也許在他看來生活會變得更糟。誰對誰錯?

 

所以《時代的終結》,我更願意把這個表達方式,改成《時代的轉型》,在這裡你們每個人都要學習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沒有人,我重複一遍,沒有人不會經歷這些新的變革時代,沒有內部的改變。每個人都需要改變。每個人都需要學習一種新的思維和生活方式。地球上沒有一個人會以開放的心態接受一切,100%認同一切;不會有。但我可以向你們每個人保證,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看到一切都開始到位,學會以這種新的方式生活會非常容易和簡單。

 

我問你們每個人一個問題:你們世界中最大的不平衡來自哪裡?恰恰是這個星球上存在的社會不平等。人們被扔在街上,因為他們無處可住,乞求一塊麵包,看著那些開著豪華汽車在街上行駛的人,而不在乎他們周圍發生的事情。這種不平等產生了今天你們世界中存在的不平衡。為什麼有的能有的不能?為什麼有的人生活安逸,充實專注於自己的肚皮而有的人卻一無所有?

 

這就是在你的世界裡創造的東西。那些擁有特權經濟條件的人總是踩在那些從未擁有過任何東西的人身上。不要回答我不是每個人都是那樣的。在某種程度上我同意,因為這個星球的巨大財富,並不是與那些發現自己、擁有許多資產的人相比,而是與那些主宰這個星球的人相比,誰會看到未來他們幾乎一無所有。

 

所以這種巨大的不平等,產生了暴力,痛苦,不幸,你日復一日地生活著。因為上面的那些人,帶著他們的財富,在狂歡中幾乎燒掉了他們所有的東西,以完全有辱人格的方式,不在乎下面是誰。所以我問你:這個星球上的平等在哪裡?所以開始改變你對所有你認為對或錯的事情的看法。沒有對,也沒有錯,有每個人的思維方式,自己的視角。

 

“時代的終結”是這些存在強加給這個星球的無情主權的終結。讓國家變得貧窮,讓統治者越來越富有,而其他人卻不知道如何養活自己的人民。這一切都將結束。他們想稱之為“時代的終結”,很好,那就是“暴政時代的終結”,已經植入這個星球的荒謬邪惡的主權的“時代的終結”。

 

不要以為我們會把每個人都放在同一水平上。每個人都將收穫自己行動的果實。這不是因為那個公民貧窮,而是因為他為自己的貧窮辯護,殺害、強姦、攻擊另一個人,因為一個簡單的事實,他比他擁有的多一點;他將被放在和那個每天都在努力生存的窮人一樣的等級上。這將是我們完全缺乏理智。每個都將被放在它的位置上。每個人都不會被放在他們的銀行賬戶上,因為有很多人有財產,但他們不傲慢或自私,並幫助許多人。

 

所以不僅僅是天平的兩面。每一個人都會被分析他的行為,他一段時間以來所做的一切;富有,貧窮。那麼,是“時代的終結”嗎?好吧,我同意這是“時代的終結”,但這是這些不平等、統治、飢餓和痛苦時代的終結。從那裡,你將不得不學會生活在一個平衡的世界裡,一個沒有人會羞辱任何人的世界,一個沒有人需要乞求一盤食物的世界,因為每個人都將擁有一切的權利;不分種族、膚色或信仰。即使是因為信仰,當這個時候到來,它們也將不復存在。你們宗教中的信仰將會被足夠的動搖,以至於許多人仍然和他們保持聯繫。

 

但這也將是一種選擇。然後每個人將根據他們的行動,根據他們的心,根據每個人的心,賺取他們的份額。不會有評判,只會有尺度,你所做的一切積極的事情都會被放在一邊;你所做的一切消極的事情都會被放在另一邊。這種平衡的結果將為你提供你將得到的東西。

 

但任何事物都有額外的重量:良心的重量。所以今天在這裡也沒用,如果你現在決定“變好”,出去在街上捐錢,這樣那個善良的秤盤就滿了,因為不會。一切都會用心去權衡。那麼一切發自內心的事情都會往積極的一面發展;剩下的,即使是一部好作品,也會走另一條路,因為你是為了自己,而不是其他。

 

所以小心你的行為。不想現在為了實現某件事而改變立場。兄弟們,該做的都做了。我想說,天平已經被測量過了,每一個都會有它們的結果。哭是沒有用的,後悔也是沒有用的,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所以隨著這些時間的結束,你將開始一段新的旅程。那麼是的,我們可以說一個新的秤將被放置在你的道路上。隨著每一課的學習,我們將確切地知道每一個動作該放在哪一邊。讓它非常清楚:我們沒有評判;從一個兄弟到另一個兄弟是沒有辦法不同的。行動就是行動。發自內心的是善良;除此之外的任何東西都會進入另一個秤盤。不是評判,只是結果,後果。

 

所以,為真正的“時代終結”做好準備。不平衡和痛苦時代的結束。

 

開始考慮吧。

 

你準備好生活在另一個世界了嗎?你準備好內部轉變,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了嗎?希望如此。現在,不要試圖偽造或欺騙天平,因為它們是由神聖意識製成的。那道菜裡的每一道菜,都會知道如何準確地衡量你每一個行為的結果。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