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專注於更大的願景


我心愛的孩子們—你沒有看到破壞,障礙被推開嗎? 因為所有積累了幾個世紀的殘渣碎片現在都被清理乾淨了--被看起來上下延伸的水沖走了。
 

水無處不在——水是用來清潔、凈化和移動所有隱藏了幾個世紀的碎片的。 就像水在物理上清洗地球母親一樣,她的身體也能釋放她所擁有的一切,人類的身體也將被清洗——類似的釋放,只是呼吸。 你不需要在水中洗澡來釋放,只需要呼吸,讓氧氣來清理你自己胸中的碎片,你自己的思想,你自己的血液,你自己的血管。 讓它現在全部流出來,消極的期望,失望,奇怪的不祥預感,最近一直覆蓋著你。 讓一切都被沖走。

獲勝者尚未決定。 但是人類的思想是被完全保護的,而不是被引導的。 釋放一直在上演的虛假敘述——在混亂的頭腦中,讓你充滿懷疑。 互聯網上沒有一個靈魂說的是真話——因為真話是非常主觀的,讓你自己的真話流向你。 允許天堂打開,真相從你自己的神聖指導中被宣佈,並放下其餘的。 剩下的只是噪音,遐想,最多只是猜測。

 

讓你的靈魂安息。 放心吧。 向那些知道的人,那些在天國的人尋求指導。 因為地球上的人並不比你好——地球上的人專注於出現在你面前的東西。 你必須採取更高的姿態,站得更高,這樣你才能專注於更大的願景,跨越鴻溝,就在你的意識之外還有另一個真理的願景。


呼吸並釋放你在外部世界看到的一切。 如此的悲傷。允許你的思想被沖洗並重複,我是我自己現實的建造者。


我是造物主——願你平安。 因為你是我的創造物,我與你是一體的。 依靠我,與我連接,只是呼吸和釋放,讓你的靈魂充滿和平、愛和幸福。 休息一下。
 

帶著愛、光和祝福——凱倫,與我更高的自我和合。


地球天使們,找到你的內在力量,閃耀你的光芒!



傳導:Karen Vivenzio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