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555門戶的能量潮,又開始在早晨做冥想。在5/5之前好一段時間,覺得昏沉、做事沒有動力,而且冥想/觀想時只有黑畫面,又很不能專心,有點心急,卻又想到當沒有明顯進展時,就是身體在整合/適應/吸收能量,是一個做準備的時期,想通這點就乾脆好好休息、放鬆,過生活,遇到事情就順順的處理完。

今天冥想時感覺狀態好多了,伴隨著關注呼吸比較能夠專注,也試著做雙盤,感覺很好。點起蠟燭,念著習慣的祈請文:

親愛的高我,指導靈,揚昇大師,水晶天使,大天使,女神,光之兄弟姊妹,宇宙中充滿聖光聖愛慈愛的星際存有

大地之母蓋亞,動物王國,植物王國,礦物王國,列木里亞及亞特蘭提斯的家人

昴宿星、天狼星、大角星、獵戶座、仙女座、織女星、天琴座,

大天使麥可,揚昇大師聖哲曼,約書亞薩南達親愛的兄長,聖母瑪利亞,星球的基督梅翠亞彌勒,

(當日光射的大天使、揚昇大師、以羅欣等,2021.5.5(三)今日光射是翡翠綠光,守護天使是大天使拉斐爾)

親愛的宇宙本源

我與本源直接連結,我與本源直接連結,我與本源直接連結。

 

感受自己的脊椎充滿光,整個人的能量也充滿白光,替家人朋友及世界各地做祈禱和淨化。

思緒有時漂走就在拉回。

試著連結母星但沒看到畫面,但看到...松果體嗎?一個發著藍色螢光的小結晶,後腦的位置有點感覺,看到一些片段但不知道什麼意思,總之是不認識的人。思緒又在飄,想到了光之工作者的孤獨感問題,在世界上很難找到連結,卻又想紮根。然後守護的靈獸過來,是一隻豹,我叫他「碧」,因為眼睛是淡綠色的,可能發音更有意義。

 

我問他:你要畢業(離開)了?

我希望你帶我畢業。

然後腦海中浮現這個想法:

 

願我們看待每件事情,都像是帶我們畢業的朋友。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