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e Ladd -“Preparing for 2021”

 

(註:進入2021年,有時候會對於自己所處的狀態過進程感到疑惑、擔憂、煩悶...,驚滔駭浪使人心神疲乏,在平穩的生活中,可以回顧自己的軌跡,便能發現自己走了多遠,再給當下新的動力及力量。如果正處在激烈的變化當中,要恭喜你終於踏出最艱難的一步--面對自我、迎向轉變,願每個人旅途平安喜樂--2021.4.5)

大家好,我想做一個關於2021年準備工作的影片,我只是做了一個IG與一個非常美麗的生活類比,所以我也想在youtube上分享它:關於我們目前正在準備什麼的信息。我想與你們分享。

 

身體與外在境遇的轉變,及生活中的停頓

我們很多人都在經歷當下對身體巨大的感覺,因為身體正在經歷轉變、意識正在擴張,當你的身體開始感到強烈的體驗自我準備,讓你能夠錨定更高頻率的光,以能夠保持你處於較高的意識狀態,因此,你可能會感到疼痛、精疲力盡,也許你會有皮疹、頭痛、頭暈、噁心,飲食習慣改變等各種狀況,很多人稱他們為身體的揚昇症狀。

 

但接下來幾個月,身體經歷了很多,你也可能正在經歷其他事情,這些身體上的本質、這些身體上的症狀是:這一刻的停頓,或沒有很多動機行動、較少的驅使或渴望去同時做很多事情,這是改變的內在動力,改變職業關係、改變自己的生活,你可能有很大的內在衝動想要改變,但是在即將發生的事情上什麼也沒有發生,當它要發生的時候。

 

我們都處於一個非常安靜的狀態,現在的暫停狀態,我們很多人應該留下來。這兩種情況現在都發生的原因,這些身體上的症狀和生活中感受到停頓 (缺乏動機、渴望,像是等待、期待狀態) 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你試著形象化一輛火車,而我們現在正在那台列車上,往山上行駛,當我們登上那座山時將要往下行駛,而那就是2021年。

 

2021年是事件披露之年

因此,我們全神灌注、當火車往上攀登時我們沒有中途下車,我們正在為應付2021年的未來做好準備,精力充沛地,身體必須做好準備。

2021年即將到來,到來的將是披露,所有外部出現的事物,現在就可以看到所有這些更密集的範例程序、意識事件等人們放置的各種東西,即將到來的正確的政治環境、教育等,對這些龐大的科學計畫即將來臨,我們看到背後有些混亂,我們正在做的準備對於這些正在崩潰的系統的背後原因,我們看不到它,但我們正在聽到我們喜歡稱它的消息為:他們的陰謀論是對的。

實際上,人們將物理證據放置於各種事件中,並透露給我們,而我們必須做好準備充滿能量的水平,這就是為什麼它 (註:接露) 尚未發生的原因。

 

2021年是我們要開始的一年,看看幕後是什麼、面紗是什麼,我們所有人必須為此大力準備,我們必須讓我們持有更高頻率的光的位置,因為我 (Lorie Ladd ) 的嚮導說,這就是為什麼你在這裡,我們扮演的是我們的第三維角色:想要這種工作、想要這種關係、想要這汽車、房子、外表、身體等等。

 

沒有任何事是錯誤的

但當你進入2021年,這些將變得不緊急且不重要,你將開始認識並注意到你處於這種大規模集體覺醒的第一線,重要的是,你有能力保持更高的狀態,你身體中的意識能夠幫助人類。你必須對自己保持同情心,你也可以讓自己引領自己得更順暢

 

現在,無論你經歷什麼,減輕你的壓力,你實際上正在為發生的事情做準備,如果你突然失業,你發現自己沒有工作、家、關係,或者是你發現自己踏入這些新的事物,或你暫停一下,這一切都在為你做準備,這些都不是錯誤,現在沒有發生在你身上的是錯誤,這些暫停,你能會感到這段時間是懶散的、安靜無事可做的時刻、沒有動力、自己毫無優點,請注意到你正在為即將到來的大量披露做準備,我們需要你們所有人站在自己光體的主權領域,這樣當人類解體時就可以依靠你,你可以持有它,也可以持有其他人。因為人們可能會嚇壞了。

 

我們需要你,再一次,所有諸如此類的世俗事物,好比我想做我的目標工作、做這非常重要的事情等等,無論那是什麼都沒關係,當你經過那座山而下去之後,那就是我關注的一切。我承諾你,我們將邁入2021年,勇士們已經準備六到七個月了,我們一直在做準備,你一直在為即將發生的事做準備。這是開始,這是開始的面紗,最近開始六到七個月的面紗、是我們實際上注意到的面紗,面紗後面的東西是腐敗、謊言、操縱、思想控制,這些真的是非常強烈的深暗系統,不知道已經經過成千上萬年的程序。

 

2021年將是帷幕掀起的一年

所有這些事情開始向上冒泡,我們正在照耀它,而2021年將是面紗掀起的一年,我們開始看到它是什麼,但我們必須做好準備,因為它是強烈的、黑暗的,但我們必須看到它,人類意識必須集體行動,實際上是在物理上看到人們在所有事件發生的地方,現在看起來不是每個人都會閉眼或轉身,沒關係,我們都還在列車上,扮演我們的角色,但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將站在這個振動的主權領域,很高的頻率中,以便讓黑暗密集成為集體的意識,最終讓人類看到,這將是一個巨大的劇變。

這時你在這裡保持清醒,而此刻你正在為此作準備。

因此,此刻當下無論你遭遇什麼、經歷什麼、放手什麼帶來你身體上的感覺,使你一直需要休息和睡覺,所有的焦慮、恐懼、憤怒、悲傷、分裂、指責、批判和你可能正在做的所有這些事情,當你在登山時,它允許你自己穿越它,以便在你下山進入2021年時處於更高頻率的意識狀態,以免你的下意識反應擔心,這不是憤怒,這不是分裂主義,是和平、同理心、同情心、愛,是在說出自己的真相。現在,你的每一個選擇都是自由,安全,這些都是在正在學習的東西,以便進入2021年的波峰,持有這些 (註:正面能量和更高的意識水平) 以面對各種狀況。

認真地,我們需要你們所有人能夠站出來,而不要陷入我們大部分生命的陷阱。

 

你看到自己正在準備什麼嗎?

 

即便你說:不,我仍然在恐懼中、我仍在處理這個問題、我一生都不開心。所有這些你現在就開始創建的東西,談論你能不能讓自己認識這些並不意味著停滯不前,而在你現在的時刻,一遍又一遍,無論什麼走進來就讓它經過。想像自己漂浮在河中,而你不再堅守在石頭上,而這石頭可能是你對自己不滿意的事情或地方、你人生中任何不快樂的一切、生活中你想要改變的東西,關於你的東西,對任何疾病、一遍又一遍被永久化的東西,你一直抱著這石頭說、這是我的生活,我受苦、掙扎、人際關係不好、討厭我的工作、厭惡住的地方、憎恨缺乏足夠的金錢等等等這些故事,你抓著它,它一遍又一遍地永久化,就像河裡的石頭一樣,水流在河道中流淌,人們也並不斷從旁經過,他們撞到石頭、擦到邊緣,但他們沒有抓住這些石頭,只是在說:

 

"喔,看那裡、有個憤怒,喔、有一段不好的關係,喔,看,有我不喜歡的工作......"

 

無論那是什麼,誰在乎呢?就讓它成為它之所是(然後讓它過去),你有你的感受和意見,但不要再抓住它了,不要讓它背後的故事永存。釋放它,讓它離開,因為你會注意到的是流動,接下來你知道你一直要堅持改變的東西,試圖創造、體現或放手的事物,過程或當你讓它釋放時所做的任何事,你就在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移動,你會認識到,你不喜歡的事物突然消失了。

為什麼會有新的事物出現,因為你現在正在漂浮,你讓你生活中滿活力的頻率流過你,沒有任何期望或依戀,當我們邁向2021年時,這就是我們需要的狀態,因為在那個新時代我們沒有時間,我們不會有時間擔心我們自己的戲劇情節,最重要的是記住自己是神聖的光、是一個光之工作者,或任何你想稱呼它的名稱,並請你在這裡進行這種巨大的轉變。

 

持續地信任,一切都在進行中

無論你有什麼工作、人際關係。你可能會意識到:自己是一個銀行出納、學校老師、或任何其他人,你可能不喜歡,但那是次於實際上正在做的,人類集體通過這一努力,請認識到:無論我在哪裡都是神聖的,因為有人需要你在那裡,無論我在哪裡工作、無論我是否工作,這都是神聖的。你正在經歷和感覺到都是神聖的

在當前的時刻,你需要釋放的東西要盡可能多,相信有更大的前景,你在這裡轉移人類集體,而你的身體正帶你去兜風,並在此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現在,你生理上感覺到的一切,與這種轉變有關,而你所感覺到的疾病最終會重新出現,當你繼續讓自己的身體進入這些更高的狀態漂浮、順流而下,想像漂浮在河流上的聲音不斷移入,意識狀態越來越高,如果你依附在一塊岩石上,那塊岩石就會留下來,你會停滯不前,你會想:

"自己為什麼這樣那樣、我是怎麼了、我出了什麼毛病、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陷入無止盡糾結)"

 

放開那塊石頭,你和其他所有人都在列車上,繫上安全帶,現在兩個半月的時刻,準備階段讓你的身體告訴你需要什麼,這裡沒有任何錯誤,讓自己更深入自己的身體、呼吸,信任你的共鳴、信任你所聽到的聲音、信任你的真相、信任你的選擇、信任你的知識、信任你的細胞水平會隨著你的真相開始觀看外部接露的事物,並在面紗後面向我們展示,因為那是我們所要看到的。

 

當我們進入2021這披露之年,我們將看到面紗將拉開、帷幕將上升,你將以足夠開的頻率立足而不會陷入其中,你將通過它,而不會感到分裂、憤怒、恐懼或焦慮。因此,讓這一刻成為為你準備的,信任不要進入黑暗的濃密意識中,那會試圖讓你回到恐懼、焦慮、充滿壓力的殭屍模式,認為自己毫無選擇,認為自己沒有自由、真理、沒有聲音述說...不,你有選擇。

 

你在那列車上嗎?你在這裡有角色,你在這裡有目的,你在這裡不僅僅是為了成為一個人類,或者體驗這個,你在這裡是為了引領、你所抱持更高意識狀態的方式,你在這裡是為了允許自己在當前的時刻中移動,而不再依賴岩石,釋放它吧,我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你。

而你越擊潰自己、批判自己或依附於某些事物,你越會受到重擊,讓自己接地,一切都會安好,讓你擁有一切,體驗、存在,看到和感覺到一切都好,感到恐懼、憤怒、焦慮、困惑、沮喪、停滯、懶散並沒有錯,以及你所感到的其他任何事情,只是讓它存在於它所是的,不要像岩石一樣緊抓住它,相信你要去的地方就是我所告訴你、我們要去的所在,進這些更高的意識狀態,我們是可以站在擁有人類其餘部分的身體中的光戰士,尚未醒來的集體,讓他們知道他們是安全的,可以通過這個些經歷,而我們正在這樣做。我們一起。

 

你是多麼重要和強大,與你的名字無關,與你的年齡、膚色、工作、是否有錢、朋友圈、人際關係、衣著打扮...當你開始接觸時會有所不同,與誰和什麼以及為什麼你在這裡,這一切非常宏偉,我的朋友,而你在這裡做你已經在做的轉變,你已經在做這件事,正在對整個人類群體產生巨大影響,你是否意識到的一件事是、不僅僅存在於人體中的我們沒有意識到我們正在產生影響的每一天,即便是你躺在床上,因為所有的能量,這是一個充滿能量的轉變。

 

因此,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釋放一切讓自己流淌,讓你感覺可能的身體症狀、只是不要去依附、批判,只是讓你的身體順其自然,並認識到如果你處在停滯狀態,像是缺乏動機、沒有這類改變、沒有做某事的欲望,或是感到有所不同但沒什麼事情發生、感覺懶散,現在有成千上萬的美國人,因為我們的身體正在為即將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讓自己的身體做好準備,不要爭鬥,不要試圖推動某些事情。

 

在我們人類的三維歷史中,這是最有力和最重要的時期之一

 

我們正在為一場大規模的、充滿能量的戰鬥做準備,以一種非常優美的方式來講。不壞、不可怕、不黑暗、不是負面,只是令人難以置信,令人讚嘆,令人驚喜,我們正在邁向的過程令人驚喜,我們在世界各地共同所做的事情真是太神奇了,用力將所有列車上的東西連接在一起,所有不同的語言、不同膚色、不同的身體類型、不同的名稱,以及如此美麗的魔法,這台列車都準備好了,準備迎向並跨越2021年。

 

何時發生披露以及姓名、人員、組織和事件各種事物開始被看到,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正確定而溫柔地攜帶它,記得你們記得這黑暗的濃密意識,當它分解時變得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拆除融化拆除煉金術並不意味著他們贏了,因為他們不是,他們只會變得更大聲,所以你微笑,笑著,充滿愛,當我們向上移動時你會看到它,列車所翻越的小山丘。

 

我愛你,美好的時光,我們在此感謝你在這裡

對自己保持溫柔,對他人保持溫柔

愛自己,愛他人,對自己有同情心,也對他人有同情心

我們下回見

 

 

 

影片來源 

Lorie Ladd   https://youtu.be/30u0AglFWMk

 

註: Lorie Ladd 是一位靈性導師,這段影片也非常觸發我,甚至因此哭了一小片刻。根據影片內容摘錄成中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她的其他資訊。

Instagram: @lorie_ladd https://www.instagram.com/lorie_lad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rie.ladd

Patreon -https://www.patreon.com/lorieladd

Website - http://lorieladd.com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